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朋友疑似身陷不良组织,我该怎么拯救他?

主鸣佐 现代AU 含带卡

前篇 主带卡 【吐槽】BOSS有独特的请客技巧


 

木叶吐槽君求助啊我说!

我发觉我朋友好像被拉入极道了,我该怎么说服他帮助他脱离啊,我朋友特别好,肯定是误入或者被人诱惑了啊我说!我身为他的朋友,一定要帮助他!

 

先说一下我朋友,我们因为家族的一些原因,从小住的很近一起长大,据老妈说从幼儿园时期就没分开过了,所以朋友的事基本我全知道,所以我才会很肯定朋友不是那种会参加极道的人。

我朋友他从小品学兼优而且长得特别好看,不仅俘获了身边几乎所有的女性,还有好多奇怪的大叔啊,甚至连猫猫狗狗甚至小鹰小蛇都特别喜欢粘着他啊,说实话,我觉得我朋友真的比我从小就喜欢的妹子还好看很多啊我说!

他学习一直是我们年级第一而且获过各种奖项,他还特别能打,上高一的时候总有街边小混混来纠缠学生然后有次纠缠到我了,结果我朋友就突然出现一个人把他们十来个人揍得站不起来了我说!

 

         今年我们高三了,升学压力特别大,但是我朋友轻轻松松就能考上木大任意一个专业,然后我成绩又是吊车尾,好不容易努力考上了木大的体育特长生,文化课还是要考过关才行,于是为了能和朋友一起上同一所大学读一个专业,我现在在努力补习的说。

         帮我补习的是以前我爸带过的一个天才博士生,现在是木大教授,在他的帮助下我这次月考竟然进了年级前一百。本来想叫上朋友一起去吃一顿,但是朋友说晚上要去找他哥,所以最后就我和老师(就是帮我补习的)两个人去的居酒屋,当然我年纪不到只能喝饮料的说!

         

         就在我跟老师一边吃饭一边讲我朋友为了去找他哥都不来跟庆祝简直郁闷死我了的时候,我就看到一群穿着西装戴着墨镜的人杀气腾腾的就走进来了。

         感觉就像是看极道电影里火拼前的场景,那种气势真的沉默全场啊我说!我还在想不会运气那么好,有幸目睹到现实生活中的“大人物”吧,结果就见领头的那个像头目一样的人冲着我们直接就过来了。

         有一刻,我和老师大概都被镇住了,因为对方表现得简直像是来寻仇的,但是我回想了一下我最近没敢什么出格的事啊我说,难道说是上周被我朋友教训的一个小偷找人来寻仇了?那个像头目一样的人停在我们桌前的时候,我浑身戒备甚至做好了宁死不出卖我朋友的觉悟。

结果那人超强势的说他们要开会已经把这家居酒屋包下来了,作为补偿已经替我们买单了,然后当时居酒屋别的人都被请出去了,老师也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已经吃完了直接走就好了。

可就在这个时候,我在这群人后面看到了我朋友!我简直不能相信,我朋友居然对我说谎,他明明说他去找他哥的,结果他原来是因为晚上要和这帮莫名其妙一看就不是好人的人一起开会才不来给我庆祝的啊我说!!!!!

我朋友看到我明显楞了一下,然后就扭过头当做没看到,我知道他分明就是在回避我质问的眼神!气得我当时就要上去质问我朋友为什么和这群人混在一起,要不是我老师当时拉着我把我拉出去了,我非要即使折断朋友的腿也要带他回家去啊我说!

 

但是冷静一下,我朋友绝对不是那种会混迹极道的人,更不会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而不陪我吃饭,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你们说我该怎么帮助我朋友把他从极道泥潭里解救出来啊我说!

线等急!

 

……热门评论……

  1. 等等这篇吐槽逻辑实在太混乱了,你到底是想吐槽你朋友参加不良团体还是想吐槽你朋友不陪你吃饭?

  2. 你不跟你朋友好好交流一下就直接认定他学坏了,你内心戏很多诶。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极道们表示我们从不这样请人吃饭,顺便求po主老师照片,上个吐槽看得好奇死了。

  4. 你个大白痴在瞎想些什么,我晚上不是陪你吃夜宵了吗,果然白痴小叔的事不该去管。

  5. Po主!!!快帮我问问你们老师对于街头毛绒人偶发礼物的接受度有多高?还有把《亲热》系列签名纪念版伪装成儿童节礼品被你老师看穿的几率多高?

FIN.

评论(23)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