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09

【论坛体】震惊!知名导演同其影帝爱人竟纵容家人干出这种事!(02)

 

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

论坛是个一边啊啊啊孩子好可爱一边扒他们父母八卦的地方(⊙v⊙)嗯

大人 柱斑 扉泉 孩子 带卡 鸣佐


亿奇廊论坛>>娱乐版>>八卦灌水

 

【论坛体】震惊!知名导演同其影帝爱人竟纵容家人干出这种事!



51L ⊙▽⊙

他俩早就发育了好吗,柜子里藏着各种违禁品我都不好意思说

话说居然没人吐槽泉奈东西占了一张床他睡哪真是……

 

52L = =

……好吧,配合你表演,泉奈睡哪?

 

53L @_@

你不好意思说?那你好意思用?

说到床床我不得不说一句,你们小天使跟我同床共枕过哦

 

54L = =

楼上来决斗!!!!!

 

55L = =

等等你们怎么睡的?

⊙▽⊙跟扉间睡吗?

 

56L ⊙▽⊙

……楼上想太多

一般来讲是我跟@_@平分一张床,扉泉必然平分一张床

但特殊情况下,@_@这家伙偶尔和泉奈一张床睡

 

57L = =

特殊情况是什么?

好羡慕

 

58L @_@

就是⊙▽⊙作死的时候,踢他下床

 

59L ⊙▽⊙

你歇了吧,我作死又不会拆扉泉

一般是泉奈联合你作死的时候吧,没踢你俩出屋都是轻的

等等我给大家举个例子

 

60L = =

来来来,想看泉奈小天使怎么作死233333

 

61L = =

等等,话说扉泉都一张床了你还没发现他俩没奸情

知道卡卡西爸爸是扉间都没猜出来妈妈是谁????

 

62L ⊙▽⊙

我以为他俩和我跟@_@一样的朋友啊

而且当初泉奈从身高体型战力怎么看都压扉间一头

即使学校里站他俩CP的也是站泉扉啊

 

63L @_@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他俩有奸情了,不过最开始我以为是泉扉而已

 

64L ⊙▽⊙

……

你居然不告诉我(╯‵□′)╯””┻━┻☆))>○<) 

算了,继续说他俩吧

泉奈和@_@这家伙两吃货,但是不!能!吃!辣!

不是不爱吃,是爱吃而不能!吃辣必腹泻!

但是我和扉间一点事都没有,于是为了报复上次他两吃全家桶只给我俩留两个汉堡的事,我俩买了麻辣烫回来吃

原计划是当着那两人面吃完的,谁知道我就出去接个水的功夫,泉奈连同@_@这家伙就把我那份吃完了

 

65L ⊙▽⊙

两个人吃得很嗨,于是拉得也很嗨……于是菊花残,急需马应龙

赶巧那天宿舍库存用完了,需要出去买

药店离我们宿舍楼有点远,不要看扉间现在是个彪型壮汉的样子,他其实怕鬼

因为当时天已经晚了,扉间根本不敢出门

最后是我陪他一起去的药店

然后药店老板看扉间的表情极其诡异,就好像说怎么又是你、年轻人要多保重身体啊

 

66L @_@

你也怕鬼好吗,怂的要死,叫你和扉间一起去居然两个人在药店不敢回来,最后还是我和泉奈拿着手电把你俩领回来的

还有你那份就三口的量,我和泉奈都不够吃

 

67L ⊙▽⊙

……不要戳穿我吗,不敢回来主要是因为太黑看不见路

(一句话形容我们学校里的路灯:把光明照亮自己,将黑暗留给世人)

回来的路上我背着@_@,扉间背着泉奈,然后他两拿着手电

因为太晚了路上也没有什么人,你们可爱的小天使泉奈就开始放声……鬼叫

(╯‵□′)╯””┻━┻☆))>○<) 

大半夜啊,月黑风高,吓死个人了

 

68L @_@

然后你就手一松?连累四个人都摔了,差点被教导主任抓到好吗

 

69L ⊙▽⊙

怪我咯,当时不是你扒得死紧,我也不会被勒到,就不会撞到扉间

扉间也不会摔个狗吃屎

最后我还差点被你砸死……顺便说一句当时论体重泉奈是最重的,于是他狠狠的砸到了扉间的腰……默哀

扉间不知道怎么一动,泉奈就摔到屁股了

作为拥有最作人设的他当即就不干了,要求立刻上药

对,就在学校的树林小道里

 

70L @_@

是真疼好吗,没有感受过菊花残的人不要说话!

 

71L ⊙▽⊙

所以我也是不懂你和泉奈了,明明每次吃辣的都会菊花残,还每次都要吃

特别是泉奈超级会装可怜,眼泪汪汪的样子看着,皱着眉说疼

但我想说疼还不是自己作的,结果扉间还很吃这一套,看泉奈可怜巴巴的样子就会忘了给他下的饮食禁忌严令,无语

看到没有,你们脑中的冷酷大汉扉间就是这么一个见色忘原则的人

 

72L = =

可是那是泉奈啊!!!!

脑补一下泉奈皱眉含泪的样子,我的鼻血

 

73L = =

楼上小心斑爷查水表啊!

 

74L = =

我去,看到这样的泉奈小天使还能坚持原则的,还是人吗

只想抱住泉奈揉捏

 

75L ⊙▽⊙

这个看脸的世界还真是可怕……

当然是人,我就能坚守原则╭(╯^╰)╮

 

76L @_@

被你说的……我想吃麻辣烫了_(:зゝ∠)_

 

77L ⊙▽⊙

不要作死……

 

78L @_@

想想我有多少你的黑历史恩?

 

79L ⊙▽⊙

……

我点个麻辣烫,你替我继续8着

 

80L = =

这打脸不能更快……

 

81L = =

所以你们最后室外play了没有?

 

82L @_@

楼上心好脏

不清楚,⊙▽⊙这家话趁着泉奈压在扉间身上起不来的时候背着我溜了

我反正是到宿舍压着⊙▽⊙给我上药的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扉泉回来的时候是两大红脸,你们自己脑补吧

 

83L = =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84L = =

所以就因为这个你们换床了?为了防止一个情不自禁菊花更残?

 

85L @_@

怎么可能……

好吧是我又作了一下,因为刚刚⊙▽⊙这家伙的反应太逗了

于是……我就又鬼叫了一下,就“呜~~~呜~~~~”

然后扉间和⊙▽⊙就开始放声尖叫

可能是看扉间尖叫比较好玩吧,泉奈就跟着我一起鬼叫

……

然后我俩就被嫌弃的踢到一起去睡了_(:зゝ∠)_

 

86L = =

你俩……真不是一般的作

 

87L ⊙▽⊙

可不是吗,大半夜的,害我们宿舍还被宿管敲门了

差点记过

跟泉奈一个宿舍简直倒霉啊,各种被连累,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学生生涯有多惨

 

88L = =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

能近距离围观泉奈小天使和扉泉奸情,让我天天听鬼叫我也愿意啊

 

89L = =

对啊,说不定还是不是掉落同床共枕呢

 

90L = =

想睡泉奈_(:зゝ∠)_

 

91L = =

想睡扉间_(:зゝ∠)_

 

92L = =

都想睡_(:зゝ∠)_

 

93L = =

都想睡……额,楼主还是算了吧

 

94L ⊙▽⊙

……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啊,我比泉奈睡姿好多了好吗

跟泉奈同床小心半夜被踢下床

 

95L = =

那为啥扉间和@_@和泉奈睡过了没事?

 

96L @_@

扉间那是从小睡练出来的,我是……和泉奈对打,于是早上两人身上各种青

要不怎么只有被嫌弃的时候我俩才睡一起呢

 

97L = =

扉泉从小一起睡???

 

98L @_@

对啊,他俩一起长大的,斑爷说为了好照顾小时候都把他两放一张床上

所以他俩早就睡习惯了,反而能够相安无事

 

99L = =

你和⊙▽⊙也是睡习惯了吗?

PS:所以那晚你和泉奈睡,⊙▽⊙和扉间睡的?

 

100L ⊙▽⊙

并不,我努力收拾了半张穿自己睡的……谁要和个千手一起睡啊,宇智波式嫌弃

TBC.

算了,我决定自由放飞了

_(:зゝ∠)_手还没好心塞

评论(30)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