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BOSS有独特的请客技巧

主带卡 现代AU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来吐槽我家那个画风清奇的表里不一的SJB大BOSS,也就是我们执行总裁,简称O吧。

    O的外形绝对符合试下流行的言情小说霸道总裁人设,身高腿长、八块腹肌,不笑严肃冷酷,笑起来邪魅狂狷,所以走到哪都能吸引一大批少女秋波。不过我们总裁对女孩子格外没办法,上次收了一个爱心便当,收的时候淡定冷漠,人一走就满脸通红开始抓狂怎么处理。

    超级表里不一!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私底下就是个戏精SJB,还很作少女心。

 

    本来我们以为只有那种强势的女人,才能拿下我们BOSS,结果前几天我们BOSS居然跟我们说他坠入爱河了。

    他:前几天街角的惊鸿一瞥,他就站在熙攘的人群中,遗世独立,触动了我的心灵,我知道这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正等着我手拿鲜花身骑白马踏着七彩云霞来向他求婚……

    我以前还真没发现这种少女文学的受众面还包含我们BOSS,我们都以为他只看成人X情。大家都很好奇是什么人能俘获我们这位审美异常的总裁的心,于是纷纷怂恿O带人家来我们公司,然后……O扭扭捏捏表示还没装备好怎么出场能够闪亮闪亮最闪亮,于是没去……

    好吧,总裁的人设还得加一条怂……

 

    本来我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结果今天下班前我们总裁风风火火的表示他要迈出他恋爱第一步——请对方吃饭。总裁拿了个单子表示已经把对方的详细信息拿到手了,我瞥了一眼单子,上面差不多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都调查清楚了……

    我们整个部门都被要求统一着装,换上西装打领带,发型个性的还被要求用发胶弄规整,还每人发了一个墨镜,然后我们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一家……居酒屋。

 

    进门的时候居酒屋仿佛预计到什么似的,立刻安静了下来,而且全部的目光聚集到了我们BOSS身上,就见O他径直走向了柜台收银处说了什么然后刷了卡,接着就走向了其中一桌客人。

    插说一句,那桌上面坐了两个男的,貌似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一个银白头发大概二十多岁的青年人还带了个口罩看不出来长什么样子,真的吃饭还带口罩我也是醉了,另一个是个金毛小子看着才十六七。

     O走到那桌前,很霸气的对两个人说道:“今天这家居酒屋已经被我包下来,你们饭钱我也结过了”然后服务员们很配合的把当时还在居酒屋的人都请了出去,那金毛小子走的时候好像还想找我们这群人理论什么,不过被他旁边那个银毛拽走了。

     我以为这个时候就要靠我们来准备惊喜,O去约人了,结果……

    O这家伙突然超级兴奋的跑过来对我们说,他成功了,看到了吗!他刚刚成功请心上人吃了顿饭!

     我们全体:EXM????

                

    结果,我们BOSS的心上人就是刚刚那个银头发的面罩男?????

等等,一个平时都不露脸的家伙你是怎么看出遗世独立的美的啊,而且你不是号称直男吗?不是说好约饭的吗?你既没和人家约也没和人家吃,就算单纯请吃饭,你直接把人家轰走了好吗!说不定人家还有饭后甜点没上呢!!!!

     回单位的路上,我们BOSS他周身的小花花简直就要实体化了,走路都在飘,完全不顾我们后面全体人的一头黑线,最后还是今天过来找哥哥的一个小帅哥一句“那对方知道你是谁了吗?”,才把我们BOSS打击回正常水平。

    现在我们BOSS正在考虑谈恋爱下一步骤送礼物,我现在很慌,求怎么拦住BOSS那些不靠谱的注意!

 

……热门评论……

  1. 等等,你们是把人居酒屋清场之后……就走了吗?居酒屋老板有话要说啊!
  2. 不要阻拦!!!下次你们BOSS打算在哪请人吃饭请提前发给坐标!我打算大吃一顿,然后坐等被请出去~
  3. 恩,你们总裁这作风……很像是看脑残言情的节奏
  4. 我给你们总裁一个靠谱注意,让他伪装成玩偶啊圣诞老人啊,在心上人毕竟路上送礼物,到时候强送心上人一份啊。礼物我都选好了,HM4+正版树扇恩仇录+两手柄……要最新的那款
  5. ……这什么公司,执行总裁这个执行力还不倒闭????

FIN.

前几天连着两连摔戳到右手腕了,打字都疼,今天好多了先码个吐槽缓缓


评论(24)
热度(5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