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08

【论坛体】震惊!知名导演同其影帝爱人竟纵容家人干出这种事!(01)

 

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

论坛是个一边啊啊啊孩子好可爱一边扒他们父母八卦的地方(⊙v⊙)嗯

大人 柱斑 扉泉 孩子 带卡 鸣佐


亿奇廊论坛>>娱乐版>>八卦灌水

 

【论坛体】震惊!知名导演同其影帝爱人竟纵容家人干出这种事!

1L ⊙▽⊙

演艺圈知名导演、众多国际最佳导演获奖者千手柱间同其同性爱人影帝宇智波斑一向以模范夫夫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塑造了热爱生活、认真工作、关心公益等人设。然而…从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影帝与见习恶魔》的特辑当中,有心人士发现这对好评夫夫居然纵容弟弟不仅私生活混乱、更同他人未婚甚至未成年生子。而这对夫夫不仅不以为耻,反而公开用节目晒孩子,利用孩子的身世炒流量,行为令人发指,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而这对夫夫的弟弟们究竟人品如何,孩子身世又如何曲折,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2L= =

AB震惊部招满了,去晓之嘴传销部去吧

 

3L= =

LZ有病吧,动不动就炒作,黑斑爷有意思吗

 

4L= =

就是,我们泉奈小天使那么可爱,抱走不给楼主黑

楼主戾气这么大,我们小天使吃你家大米了

 

5L= =

楼上两个新人2333333

从前一栋楼追过来,楼主要给我们818扉泉往事不是黑啦

 

6L ⊙▽⊙

→ v →他没少吃

PS:打字慢你们等等我

 

7L= =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个楼名……容易引战啊,毕竟好多人不知前情

 

8L @_@

……算了,随便你放飞吧,被打击报复别来找我哭诉

 

9L ⊙▽⊙

宇智波泉奈,年龄18,目前就读于家里蹲大学,是知名影帝宇智波斑的宝贝弟弟

在上一期《影帝与见习恶魔》特辑,卡卡西妈妈嘉宾版出场,算是公开承认了自己卡卡西妈妈的身份

千手扉间,年龄18,目前就读于木叶大学生物制药工程,是知名导演千手柱间的弟弟

因为哥哥拍摄的真人秀中,卡卡西身份一直被节目组标注为导演侄子而被媒体曝光,是卡卡西的爸爸

卡卡西,年龄两岁,以导演侄子的身份被选中参加拍摄真人秀,立刻变成人气之星

以此推论,泉奈和扉间在16岁的时候就生了卡卡西,进一步推论他们不到16岁的时候就发生了不描述的事情,啧啧啧

这跟一向以保守、洁身自好的哥哥们作风可完全不一样啊

 

10L⊙▽⊙

QAQ楼上,你忍心看我被欺负吗

 

11L= =

忍心

 

12L@_@

忍心

 

13L= =

忍心23333

 

14L⊙▽⊙

哦,那为了自己不挨打我不8了哦

 

15L= =

(⊙x⊙;) 别!请继续!最爱你了 不要停!一会儿挨打我们上!

斑爷~小天使,来吧!

 

16L⊙▽⊙

继续说,那么一般来讲大家十五六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呢?当然是上学了~

因为柱斑夫夫一方面要应付繁重的课业,一方面要拍戏打工赚钱,于是泉奈和扉间初高中都在学校住宿,只有周末才回家

而不幸的我,还有@_@这家伙就被抽中做了他两好几年的室友

(我们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配置,每个宿舍带有独立卫浴,但是每层也有公共的,公共浴室是小隔间,宿舍校园网网线,可自己拉宽带和wifi,有风扇,空调可以自己装但是自己交电费,宿舍电功率小,用大功率电器会跳闸,晚上会断网断电,夏冬时间不同)

因为学校是宿舍固定不变,包括我们到高中之后(因为我们是本校直升),所以我们就这么打打闹闹过了几年

床位是 从门口开始:@_@ 我 窗 另一边 泉奈 扉间 窗这样

顺便说一句,@_@这家伙和泉奈的东西居多,储物柜放不下桌子上也堆满不说……还硬生生堆了两张床

三天我或者扉间不给他俩收拾我们宿舍就能下不去脚,简直了

 

17L= =

卧槽!你们什么学校住宿条件这么好?高中六人上下铺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18L= =

楼上……我们还是公共澡堂呢,不带隔间那种……而且男女一隔一天去_(:зゝ∠)_

 

19L= =

我就是个东西居多的_(:зゝ∠)_根本放不下,整个宿舍放眼望去都是我的东西

不过,东西占了两张床他两人睡哪?

 

20L= =

跪求给我来个强迫症爱整理的室友!我也是三天不理乱成狗窝那一挂的

 

21L⊙▽⊙

……曾经我看他两把东西都堆床上我也问过这样的问题,然后……我就少了一半的床_(:зゝ∠)_

强迫症表示不干好吗,知道我和扉间和老师出去参赛回来看到一室狼藉的心情吗?快要爆炸了好吗!

然后你们扉间聚聚就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了一小块的地方,然后支了个小马扎给泉奈他俩坐,然后收拾别的地方

而且你们可爱乖巧的泉奈跟他天使的外表一点都不相符好吗,别人累死累活的打扫房间的时候,他居然优哉游哉的坐在马甲上啃鸡翅

而且我得说一句,泉奈饭量惊人,他和@_@这家伙一人抱着一个全家桶,然后大份沙拉、两个丑橘、火龙果吃的津津有味,结果收拾屋子的就只有个汉堡吃,还是最普通的劲脆,好歹给个香辣好吗(╯‵□′)╯””┻━┻☆))>○<) 

就这样泉奈半夜还总是嚷嚷饿,鬼知道为什么他吃那么多还那么瘦

 

22L@_@

笑看楼上不吃也胖233333

而且一人一个全家桶怎么了,现在全家桶那么小……再说当初长身体更需要多摄入能量啊,不然怎么长个

 

23L⊙▽⊙

→ v →你和泉奈的身高,当初那些食物死的真冤

 

24L@_@

(#‵′) 

 

2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真人秀里泉奈真的看起来好矮啊,感觉斑爷扉间都得高他快一天头了

 

26L= =

我不管我不管,我们小天使就是可爱,跟我们家猫一样善良,不说了,我要去铲屎去了

 

27L= =

只有一个劲脆堡……心疼扉间聚聚

不过小天使看着那么瘦弱,你们怎么忍心让他干活吗

 

28L@_@

不忍心戳穿楼上了我都

 

29L⊙▽⊙

告诉她吧,让她的幻想破灭不正是我们的那啥宗旨吗

 

30L@_@

……

好吧听你的

泉奈是真·看着瘦弱……然而初中的时候我们校外有小混混(其实就是不良高中生)威胁勒索初中生

然后有次勒索到泉奈了,那时候没什么人知道泉奈是斑爷弟弟(不过斑爷也没现在这么红),于是我们就看着泉奈腿起脚落……一个人放到了近十个高中混混

再后来泉奈的大名就在高中不良社团里传开了,几次社团的人来找他寻仇都被他放到了,然后他就俨然成了我们那边一霸【笑哭】

连带着我们几个也没人敢来勒索了

 

31L= =

你们几个就这么看着泉奈一个人群挑吗?人性呢?

 

32L⊙▽⊙

不是我们不上,真的差距好大……

上初中的时候泉奈是我们几个人里最高的,而且极其能打啊(我怀疑是斑爷教的,据(泉奈)说斑爷好多打戏都没用替身,但是亲自上,家传武艺)

本来扉间是打算上了的,但是初中的时候他还是个纤细美少年(所以我们一直没想到他是千手柱间弟弟,虽然名字那么像但是画风迥异……谁知道他只是还没突变而已)

然后对面一个小混混一个过肩摔,扉间就出局了……起不来了,最后还是泉奈给他公主抱回去的

我记得我当时还留了照片……我找找,扉间的黑历史可不多

 

33L= =

求照片!!!

 

34L= =

纤细……我看了看现在的扉间和柱间……千手基因真可怕

 

35L@_@

@_@是他们兄弟有毒,这个锅千手基因不背

PS:照片在我这,要发出来看看吗?我先打个码

 

36L= =

要!

 

37L⊙▽⊙

放放放,打什么码?

 

38L@_@

【图:身穿学校制服但却沾满尘土的泉奈,衬衫袖子靠近肩膀的地方还被撕破了,胳膊和脸上有不少擦伤和淤青,看起来还稚气未退的脸的是洋洋得意的臭屁表情,脑后小辫子扯开了,一缕头发散到了身前;纤细白皙的扉间身上也都是土,眼神很凶瞪着泉奈但是耳朵红了,看起来比泉奈显小一两岁(校徽被打码了,背景被虚化,同行的一人脸上被打了个兔子图案的码)】

 

39L= =

哈哈哈哈哈公主抱赛高!

 

40L= =

这个泉奈男友力爆棚啊有没有,老阿姨突然被两个初中小孩喂了一嘴狗粮

 

41L= =

现在已经成年了,少年时期不能更好啃,扉间真的和现在差距好大哈哈哈哈哈

 

42L⊙▽⊙

所以你的打码……就是码了你的脸和咱们校徽吗……

话说你们没人吐槽泉奈的公主抱一只手……摸到扉间屁股了吗23333

 

43L= =

的确,泉奈居然在大街上公然非礼扉姬哈哈哈哈哈哈

 

44L@_@

我只是还不想出名……怕丢人

其实泉奈在抱扉间的时候还顺手拍了拍他的屁股,不过当时你顾着找手机可能错过了

 

45L⊙▽⊙

……

 

46L⊙▽⊙

我想说当晚睡觉的时候,我因为一向睡觉轻,于是还听见了泉奈的呻吟声……就那种很隐忍的

我当时因为泉奈要强,白天还是伤到的,但是因为他年纪宿舍老大,个子也是……于是强忍伤痛不告诉我们

还逞强抱扉间回来……

 

47L⊙▽⊙

现在想想……噫

 

48L@_@

 

49L= =

 

50L= =

不至于吧……才初中,而且扉间看起来就没发育的样子

TBC.

评论(20)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