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的胃被我顶破了

几乎全员黑暗料理系列 

两个吐槽 一个正文 吐槽都是带卡 正文五件套

指路另一吐槽 【吐槽】男友每天都在毒死我的道路上全力以赴

(本篇源自北美,原评论太精彩于是搬过来几条)


忍联吐槽君,新题型,有没有人能够完美的解决我和男友目前超!尴!尬!的X生活问题!

 

我男友是个极其优秀的人,颜值爆表,除了武力值不及我其他都甩我一大截。特别是我以前还失过足而且半张脸毁容,但是男友不嫌弃我反而一直陪伴着我,战后没过多久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男友工作比较忙,我因为一些原因现在不能出任务都是在家闲着,所以平时家务都是我一手包办,包括男友以前养的狗都被我照顾的很好。因为男友经常忙的没时间回家吃饭,我都是一日三餐做好按时给男友送去,风雨无阻。

 

我们这么幸福美满的生活,现在出现了一个致命问题,就是我可能太大了,大得远远超过了男友的承受力极限。

在这个方面,我个人的条件真的是非同一般的好,不仅长(没量过但是肯定18+了),而且粗,相当的粗(男友的手将将能握住吧),以前啪啪啪的时候男友经常会说我弄得太深了,有时候还会说顶得他想吐。

我个人认为我的欲望还算正常,但是男友在精这方面正好是短板,于是我们目前维持在一周五六次的水平。可能因为男友工作太累的原因,常常我们到一半男友就精力不济了,不过我们都是优秀的忍者,所以一直没有特别注意这个事。

 

男友最近一段时间身体总有不适,一开始是以为工作辛苦了,但是昨天他胃疼到差点昏倒,今早吃早饭还吐了,就被我强制带去医院做了个检查。

结果医生说我男友的胃是被“磨破”了,然后医生看我的眼神就特别……怎么形容呢,反正你们意会一下。

最后医生还特意单独嘱咐我说以后那啥生活过程中要多体谅我男友,要注意分寸,在我男友胃好之前要禁欲而且好了以后也不要做得太激烈。还说什么我和男友年纪都不小了,不能像年轻人一样挥霍,特别是男友各方面压力都大,需要更好地休息。

 

我真的觉得特别愧疚,我已经在太多的事上连累男友了,如果不是我的原因,男友根本不会这么拼命工作还要饱受非议。而且男友在X生活这件事上好像格外冷淡,以前我们没在一起事,男友几乎是个没有欲望的人。

刚刚从医院出来的时候,男友还笑着跟我说是他没照顾好自己,让我不要自责,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对不起男友了,有一瞬间简直恨自己怎么不死。

 

总之因为医生说男友要养胃,虽然我借口说给男友煮粥这点时间上来发帖求助了。

我到底该怎么作才能让我和男友的生活更和谐,让男友的生活更幸福?

 

……热门评论……

  1. 一……一步到胃??

  2. Po主你的屌穿过直肠、小肠、大肠,成功的抵达了胃,你男友居然还活着?你的屌居然没被胃酸腐蚀掉???

  3. 你去的……是正规医院吗?忍者医院这么不靠谱?你确定去的不是忍兽医院或者大蛇丸生物研究院什么的?

  4. 破竹没图你说个JB……不对,你还真说的是JB,所以给我们图让我们看看你那个九转十八弯的JB?

  5. 再往上就是顶你个肺

  6. 破竹你这脑回路有病啊,叫你禁欲是因为老师被你折腾的都憔悴了,但是这和老师的胃病没有关系好吗!你还去煮粥,你这是深怕老师的胃病不厉害吗?

FIN.

评论(19)
热度(5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