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02

【818】柱斑狗粮真人秀四个团子身份

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

真人秀 部分by  @千手阿颜 

论坛是个一边啊啊啊孩子好可爱一边扒他们父母八卦的地方(⊙v⊙)嗯

大人 柱斑 扉泉 孩子 带卡 鸣佐

本章主柱斑 时间线在真人秀开播之前 


 

亿奇廊论坛>>娱乐版>>八卦灌水

 

【818】柱斑狗粮真人秀四个团子的身份

1L 四个都是我儿子

除了带土小朋友很明朗,另外三个孩子居然连名字都没有公布,有谁知道什么小道消息吗?或者猜想也行?这样吧我先猜,其中一个跟泉奈关系匪浅!楼下你继续!

 

2L = =

楼主坑人!我还以为有爆料,结果你这是赤裸裸的骗料啊

好吧我来,我猜其中一个是泉奈儿子!

现在就看你的了,楼下!

 

3L = =

其中一个是我儿子(⊙v⊙)

 

4L = =

楼上你够了2333333

另外两个是我儿子!

 

5L = =

橘子台宣传只说了是亲子型综艺,嘉宾除了斑爷也没说别人,这周六晚上就第一期了,官方在做什么啊官方?

PS:话说你们怎么知道有四个团子???

 

6L = =

指路真人秀官方微博 @神父与见习恶魔 

昨天采访之后官博君就上线了,还发了图宣,今天早上发了四个孩子的照片,说是真人秀的小嘉宾,也是斑爷的任务目标。

 

7L = =

我就看到转的图了,都没发现官博!

谢谢楼上指路,不过这个节目名……见习恶魔是指孩子们吗?

 

8L = =

亲子类节目,四个孩子

昨天柱帝采访说真人秀斑爷会非常辛苦,感觉我能猜到一部分了哈哈哈哈哈

 

9L = =

节目组是起名废吗23333明明我们这么可爱的团子,居然说是恶魔╭(╯^╰)╮这么萌哪里像啦?

神父是指斑爷?

 

10L = = 

楼上一看就没带过小孩,那哪是像恶魔啊,那根本就是_(:зゝ∠)_我家娃子天天晚上不睡白天睡,一夜不折腾个五六次根本不可能。好不容易盼着他长大一点不夜里闹了,就开始缠人了。会走路之后更不得了,每天都要把所有屋子所有抽屉里的东西翻出来无数遍……现在我家哪个抽屉里放了什么东西我都能背出来了

 

11L = = 

楼上!!!超烦到处翻柜子的熊孩子,我侄女每次到我家我就跟在她后面收拾东西!

 

12L = =

指路君你还在吗,没有微博的求截图啊!想看团子!

 

13L = =

……居然还有人没有微博?楼上是老阿姨还是小学生?

 

14L = =

没有也没啥大惊小怪的吧,我现在大学,舍友就没微博啊

看了十楼,父母这个职业真是辛苦了

 

15L = =

我表弟两岁多,暑假去舅舅家玩,中间舅舅有事出去让我帮忙照顾一下,就一个多小时我直接累瘫。

现在真人秀就公布了斑爷一个大人,倒是公布了四个孩子,不会让斑爷一带四吧?

 

16L = =

一带四人干事?孩子里面有斑爷儿子带土,我估计其他孩子爸爸应该都来吧,只是现在还没公布?

 

17L四个都是我儿子

【图:冲着镜头剪刀手的带土】

【图:拿着识字卡看的卡卡西】

【图:抱着番茄的佐助】

【图:用丝巾作披风挥舞玩具剑的鸣人】

儿子们的照片,高清无水印版哈哈哈哈,都不要跟我抢

 

18L = =

萌炸了!!!!!!

 

19L = =

感觉两个和带土差不多大的样子,都四岁左右?另外一个白团子看起来好小啊,参加节目真的没问题?

 

20L = =

基因都这么厉害!本来以为继承了柱斑优秀基因的带土已经可爱到爆炸了,结果……抱番茄的那个简直是世界的财富啊!

 

21L = =

话说,没人觉得番茄宝宝莫名像泉奈吗?

 

22L 四个都是我儿子

对啊,所以我说其中一个跟泉奈关系匪浅啊!

 

23L = =

什么关系匪浅,一看就是儿子吧!斑爷带带土,泉奈带番茄啊一定是。

 

24L = =

那个,泉奈是谁?

 

25L = =

楼上一看就不是我们斑爷粉!

宇智波泉奈,斑爷亲弟弟,看过斑爷采访的人应该对这个名字很熟悉啦

 

26L = =

抱歉只是宇智波斑的路人粉,除了看电影以外别的没关注过,斑爷弟弟也是影视圈的吗?

 

27L = =

哈哈哈哈柱斑的采访rio 有趣啊

总结一下,柱帝就是吹斑吹斑表白斑,一句正事,继续吹斑

斑爷就是事XXXX,柱间XXXX,我弟弟泉奈XXXXXXXXXXXXXXXXXX

由此推论,斑爷应该是个弟控

 

28L = =

to: 26L = =

不是哦,泉奈没有进影视圈。斑觉得从事影视圈里的职业太过辛苦了,他很疼爱弟弟,所以不愿意弟弟也从事相关的职业,不过泉奈本人也没有这个意图。

 

29L = =

斑爷弟控毋庸置疑好吗!人家微博都各种自怕,斑爷微博各种拍弟弟

虽然泉奈小天使也是rio可爱,但是人家更想看斑爷啊嘤嘤嘤

 

30L = =

可以去看柱帝微博……斑爷微博秀弟弟,柱帝微博秀斑

这么一想觉得柱帝……有点可怜?

 

31L = =

最年轻的晓最佳导演,左拥影帝斑右抱萌团子带土,天天不是在吹斑,就是在发狗粮,他那里可怜,你告诉我,他那里可怜!!!!

 

32L四个都是我儿子

【图:对着镜头微笑的泉奈】

【图:抱着番茄的佐助】

上面那个就是斑爷弟弟泉奈君,给你们看下对比图是不是超像!

 

33L 陌生的斑爷颜粉

【视频:XX斑爷采访】从13分钟左右的时间开始说弟弟,满满都是我的弟弟最可爱的自豪感啊

【视频:XX柱帝采访】46分的时候柱帝吐槽,说有一次回家斑做了一大桌好吃的,当时他拍戏回来超累幸福的快哭了,然后刚拿起筷子就被斑爷打掉了。斑爷说都是做给泉奈补身体的,然后让柱帝自己出去随便买点吃。

哈哈哈哈哈,这段真的笑die我,柱帝说得时候语气超委屈啊

 

34L = =

哈哈哈哈哈救命,“明明做了一大桌饭,四个人吃也没问题啊,结果我一口都没吃到就被赶出家门了”哈哈哈哈哈哈

 

35L = =

这个视频印象深刻啊,当时柱斑刚刚公布的恋情,天天闪到人眼瞎,当时还有好多人回复喜闻乐见23333333333

 

36L = =

都做了一大桌饭了,就让柱帝吃一点不行吗233333被赶出门什么的太可怜了吧,柱帝居然还问他只吃白饭不吃菜能不能不出门,然后被斑爷无情的拒绝了哈哈哈哈

 

37L = =

只吃白饭都不行2333脑补了一个妻管严柱帝,恶毒弟弟泉奈和暴君斑爷

 

38L = =

这么公然欺负我们柱帝,真以为我们柱帝没粉的吗?反正我不是

 

39L = =

恶毒弟弟暴君哥哥哈哈哈哈哈脑洞好大啊你

柱帝好像解释过,说那时候泉奈刚知道他俩交往的事,总觉的是他抢自己哥哥于是超不待见柱帝…… 

 

40L = =

真的好可怜的,被赶出门的原因竟然是:看着柱间的脸,泉奈没法好好吃饭

柱间长得有那么丑吗?难道真的让人食不下咽?

 

41L = =

确定不是因为想起夺哥之仇,气都气饱了吗2333333

 

42L = =

认真说柱帝长得还好啦,虽然算不上帅,但是高于一般人妥妥的,只是对比一下斑爷和泉奈……就丑了

 

43L = =

谁说的,柱帝挺好看的

觉得他不好看的

那都是不带滤镜的

 

44L = =

楼上23333333333被斑爷茶毒不浅啊

斑爷采访里的柱帝跟真人……根本就是两人啊,完全看不出共同点在哪

 

45L = =

难道柱帝采访里的斑爷不带滤镜吗?那个温良贤妻是谁,和日天日地的斑爷一点都不符合好吗????

 

46L = =

打住打住!我们不是在讨论团子们的身份吗?不要发散柱斑,吐槽柱斑滤镜是吐槽不完的好吗QVQ

 

47L 四个都是我儿子

就是,现在我儿子们最好看

 

48L = =

之前不是说影帝力邀鼬君参加吗?宣传图没有鼬啊QAQ鼬粉好伤心

 

49L = =

小鼬弟弟超龄了吧,你看团子们都是不到5岁的样子,鼬怎么也快十岁了,超了一倍了

 

50L = =

楼上我鼬儿子还不到九岁好吗,不过的确大这些孩子太多了

而且看片场花絮,鼬儿子相当乖巧懂事啊,跟节目组恶魔设定对不上嘛

 

51L四个都是我儿子

突然觉得……番茄宝宝长得也有点像鼬君

 

52L = =

毕竟都是宇智波吧,仔细看带土和他们也有很多地方相似啊

 

53L = =

果然,宇智波美人基因强大

 

54L = =

是的!!!美琴妈妈大美人啊!当初和玖辛奈颁奖典礼上哪蓝色长裙美哭我……然后领完奖就和玖辛奈双双公布已婚,我们班男生一片哀嚎啊

 

55L = =

红色乐章都成立十一年了,当初的美少女现在都是妈妈级的人了,从小听他们歌长大的我当时听到她俩表示生活重心会向家庭倾斜吓死我了,还以为组合要解散了呢,还好还好,组合还在而且还在发专辑

 

56L = =

但是演唱会变少了QAQ

 

57L = =

哭瞎的还有我们玖琴CP粉嘤嘤嘤

 

58L = =

曾经玖琴粉的我,现在已经是个坚定的玖水粉了

 

59L = =

酒水什么鬼

 

60L = =

水门爸爸是我男神,明明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居然三天两头被人说都是靠老婆上位,心疼

 

61L = =

没办法的事啦,毕竟玖辛奈有资历有名气而且又各种获奖,公布和水门已婚的时候水门爸爸才刚刚出道

 

62L = =

有没有人觉得那个黄毛的团子可能是水门爸爸的孩子吗?

 

63L = =

恩除了那一头黄毛……就没一个地方像了好吗

 

64L = =

谁说的,至少他们都是蓝眼睛啊,虽然脸是真不像

 

65L 四个都是我儿子

诶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这孩子脸有点像玖辛奈,等等我找图

 

66L = =

之前斑爷邀请美琴家的鼬参加,但是因为超龄了去不了,于是美琴妈妈就推荐了好姐妹玖辛奈家的宝宝,这么一想顺理成章啊

 

67L = =

官博更新了!!!!!

 

68L = =

求截图,楼上好人!!!

 

69L = =

【图:

@神父与见习恶魔:从天而降的天使还是地狱诞生的恶魔?萌萌宝宝人小战力大,超级破坏团在此成立。面对这些纯良小恶魔,且看影帝能否胜任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父亲呢?本周六晚9:30,橘子台带您观看超级奶爸宇智波斑VS孩子们的48小时,千万不要错过哦~【九张小图】

【图:帅气的西装斑】

【图:带土抓着沙发上的垫子正往地上拖】

【图:卡卡西拿着眼影盘认真研究】

【图:噘着嘴强忍着不哭的佐助】

【图:节目组宣传图斑与四个团子合影】

【图:鸣人脸上都是色彩跑动】

【图:围裙斑在厨房背影】

【图:并排睡着的四个团子】

【图:_(:зゝ∠)_我也想要个儿子】

 

70L = =

最后一张图什么鬼233333看了前几张,我突然就不想要个儿子了

 

71L四个都是我儿子

找到了,果然脸有点玖辛奈的样子呢

【图:水门电影宣传单人照】

【图:用丝巾作披风挥舞玩具剑的鸣人】

【图:玖辛奈微博自拍】

 

72L 四个都是我儿子

啊啊啊啊,为了找图没看到官博更新了!!!

 

73L = =

真的只有斑爷一个人带孩子啊,心疼斑爷23333看图都能感受到头疼

 

74L = =

番茄团子那张!!!!谁欺负我们番茄团子了,那小表情看得阿姨心都要碎了,好像把他抱在怀里揉揉

 

75L = =

警察叔叔,就是楼上这个怪阿姨

 

76L = =

现在看起来一个是斑爷儿子,一个是斑爷弟弟儿子,一个很可能是玖辛奈儿子,那个白团子居然一点头绪也没有

 

77L = =

我说你们……虽然番茄团子长得很像斑爷弟弟,但是斑爷弟弟今年才18啊,怎么可能有个四岁的儿子啊你们清醒点!

 

78L = =

纳尼,斑爷都快三十了他弟弟才十八???

 

79L = =

泉奈才十八????之前我们还吐槽说恶毒弟弟,现在想想柱斑交往那会儿泉奈还是个小孩子啊,吃醋觉得哥哥被抢走简直不要太正常啊

 

80L = =

我还在想斑爷这么火,泉奈又长得好为什么不进演艺圈,感觉斑爷保护过度,结果……做家长的还是觉得在读书的年纪读书最重要吧

 

81L 质疑你们的粉籍

我以为斑爷粉丝们都知道泉奈比斑爷小很多这事呢,之前有个采访问斑爷为什么选择成为一个演员,斑爷有提到泉奈比他小很多啊

 

82L = =

天,完全不记得了,视频君你还在吗?求视频!

 

83L陌生的斑爷颜粉

【视频:斑爷采访】从18分起

 

84L = =

抱住视频君大腿

 

85L = =

噗,在剧组替人打灯光的时候被导演看中了,因为被导演说适合这一行于是做了演员,这个理由不要太简单粗暴

 

86L质疑你们的粉籍

斑爷老粉表示超心疼好吗,斑爷出演那个电影的时候还不到十七,他自己说能被导演夸有天赋演技好是因为长期在剧组打工耳语目染学到的QAQ一想到一个十六岁少年斑在太阳底下给剧组跑来跑去搬器材,感觉好难受。斑爷还说当时为了养弟弟,所以剧组有什么杂活他都接

 

87L = =

不过也是因为的经历,让斑爷现场看了不少当年当红的演员的现场,要不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人也没法让导游认可嘛

 

88L = =

超感谢导演,如果不是他斑爷可能根本不会成为演员,而且他居然后面直接让斑爷接了电影男二!!!我爱导演,您是斑爷粉的恩人啊!

 

89L 质疑你们的粉籍

每次采访斑爷说到最感激的人都是岸导,说岸导让他试镜男二的时候他完全没想到而且特别迷茫,还是导演一直鼓励他,因为很感激导演才最终决定当演员的。

结果直接凭借这个男二获了最佳新人、最佳男配两项大奖,我们斑爷就是这么厉害!

 

90L = =

打工是因为要养弟弟,犹豫要不要演戏也是因为弟弟,斑爷弟控人设不崩2333

 

91L = =

当时泉奈刚上小学,斑为了能让泉奈生活得好一点就一直在校外各种打工,但是当演员的话就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在片场,斑怕不能照顾弟弟就一直在犹豫,最后还是因为泉奈很懂事,反而劝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斑才最终决定的。

 

92L = =

呜呜呜,泉奈弟弟果然也是小天使

 

93L四个都是我儿子

你们每人仔细看官博君发的图吗!!!!

中间那个宣传图每个孩子衣服角都标注了名字啊!

带土大家都知道,白团子叫卡卡西,番茄叫佐助,黄头发的那个叫鸣人

 

94L = =

刚想说节目组终于发实料了,我果然太天真……光给个名字不给姓人干事?

 

95L = =

估计8不出来什么孩子的信息了,乖乖等开播

 

96L = =

所以佐助为啥长得这么像斑爷弟弟?

 

97L = =

嘤嘤嘤本来唯一一个有把握的现在被告知最没可能_(:зゝ∠)_结果我们讨论半天还是一无所知吗?

 

98L 四个都是我儿子

我们哪有讨论半天,这楼一会儿一歪,讨论柱斑时间比讨论团子多太多了,哼唧,楼主我要闹了!

 

99L = =

我们至少发觉了鸣人长得像水门+玖辛奈啊,不是一无所获啊!!!

来来来,再接再厉!

 

100L = =

就快开播了,我不猜团子们了,猜不到。要不我们来扒柱斑吧

 

TBC.

再有论坛就是同步的了,进度赶平欧耶\(^o^)/ 

PS:觉得柱帝不好看的,都是没带滤镜的 这是你们橘子太太原话233333



评论(16)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