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每天都在毒死我的道路上全力以赴

几乎全员黑暗料理系列 

两个吐槽 一个正文 吐槽都是带卡 正文五件套

指路另一吐槽 【吐槽】男友的胃被我顶破了

(黑暗料理有些源自橘子墨笙阿琴等人,有些源自网络)


 

忍联吐槽君,线等急!

趁着男友去煮粥的时间,我上来向广大网友求助,如何能够委婉的拒绝男友的爱心餐?

男友人很好,各方面除了厨艺都远比我要优秀,战后在一起的,生活和谐感觉稳定,但现在我们面临一个大问题。并不是来秀的,因为我男友的厨艺水平足以成为黑暗料理界的种子级选手,男友做的绝大多数吃的,我家八只狗甚至都没有一只狗愿意过来闻一闻。

 

举几个男友菜你们感受一下:

西红柿炒鸡蛋

男友在这道最简单的菜上发挥了他过于丰富的创造性,我吃到过的有整个番茄炒煮鸡蛋、浑身镶嵌煮鹌鹑蛋的番茄(这个因为样子太过丑陋,直接看到反胃于是没有尝试味道)、半凝固的鸡蛋液与其中的圣女果等等

在我再三表示只要最普通的版本后,男友端出了一盘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吃起来甜死人的西红柿炒鸡蛋,在我的逼问下男友供出他一共放了一勺盐四勺糖。

 

拌面/汤面

最具有代表性的发明有蔓越莓拌面(据他自己说吃起来如同呕吐物,于是他就把汁喝完了面没吃)、红豆沙拌面(外形实在让人没有胃口,但是男友很开心的吃完了)、各种丸子面(是的,牛肉鱼肉菜丸子三色丸子全部一起煮)等

还有一次男友突发奇想做了炒面,干面条直接抄……

 

饭/盖饭/泡饭

首先说一下,男友通过半年时间的锻炼,现在基本能够做出不是夹生不是稀粥的饭了。

最具有代表性的发明有红豆糕盖饭、草莓大福盖饭、橘子汁泡饭、清酒泡饭等

 

以上都是一些能够看出是什么或者原料的菜,我经常在家里厨房看到各种不明碳化物,可能男友也意识到那些东西不能吃,所以直接销毁了。

 

作为一个忍者,其实我对食物并没有什么要求,以前一个人忙的时候,即使是兵粮丸也完全没有问题。战后和男友同居,因为工作原因我一直很忙,男友基本闲在家里,于是主动要求包揽家务和一日三餐。

为了不打击男友的积极性,所以只要是能入口的东西,我也就都吃了。结果从前一段时间开始,一直身体不适,最开始只以为是工作太累,加上我和男友的确有点不节制,所以并没有太注意,结果昨天起胃疼到不能工作,所以刚刚去了医院检查身体。

经检查,我的胃部许多地方胃壁很薄,按医生的话说,是因为长期摄入各种不消化的事物,被“磨破”了。医生当时还嘱咐我要按时吃饭,不要总是吃兵粮丸凑合,身体恢复之前不要有太剧烈的运动,防止胃部受伤等等。

我真的不想说我是每日三餐按时吃饭,从来没有一日间断,只不过吃的是我男友的爱心料理……

 

男友从医院回来后看起来有点愧疚的样子,我觉得他还是反省了自己的厨艺。

男友说为了养胃以后常煮粥,于是他现在给我煮粥去了,可是……上次他尝试煮了回粥,最后那锅粥完美的贴完了当天全村所有的布告。

 

男友在做饭这方面真的很用心,我也不想让男友难过,可是我现在的胃真的经不起男友的摧残了,我甚至怀疑我会不会被男友的料理毒死……

可是看到男友刚刚内疚的样子,我心里也很难过,感觉自己真是太废物了,连吃男友的饭这么简单的事也做不好。

而且男友性格特别敏感,脑筋又喜欢钻死角,所以请求广大网友给我出个主意,要怎么委婉的向男友表达以后由我来做饭的请求呢?

谢谢^_^

 

……热门评论……

  1. 为了你的性命着想,你还是分了吧,实在不想分那就跟你男友签个协议,叫你男友从今往后不许踏入厨房一步!

  2. 这不算黑暗料理吧,这是砒霜风的简餐

  3. 其实我觉得你男友还好了,你是没见识过我炸厨房的本领【doge】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破竹很惨,但是还是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

  5. 噗!!!!隔壁有个说借着煮粥发求助顶破男友胃的是你男友吗?简直笑死,你男友果然脑洞大233333

FIN.

PS:正文晚点再发,我总结一下你们墨笙阿琴太太的壮举,那个放四勺糖的是你们墨笙太太

评论(14)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