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01

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

真人秀 部分by  @千手阿颜 

论坛是个一边啊啊啊孩子好可爱一边扒他们父母八卦的地方(⊙v⊙)嗯

PS:工作室的通用名是阿颜起的,原名是我起的,我怂不敢不用你们阿颜太太的

大人 柱斑 扉泉 孩子 带卡 鸣佐

本章只有柱斑出现了 时间线在真人秀开拍之前


亿奇廊论坛>>娱乐版>>八卦灌水

【灌水】国际知名导演联名影帝进军综艺界,是为了秀恩爱,还是意图发狗粮?

1L 于是我戴着墨镜吃狗粮

上次六一晚会我还以为是柱帝为了导演大型晚会练手,结果转头就表示要拍真人秀?

等等,柱帝我还指望着您导演春晚呢QAQ六一晚会挺成功的啊,怎么突然就转综艺了?而且嘉宾还是斑爷,您这是真人秀,还是打算秀真人啊???

看来我只好多囤积点墨镜和水了,别回头吃狗粮噎死。

 

2L = =

楼主别这么绝对,真人秀也有可能是为了给你们秀老婆和孩子(⊙v⊙)

 

3L = =

一看标题就知道又是吐槽柱斑这对夫夫的233333

我就一句话:我吃!

 

4L = =

楼主!消息可靠吗!!!

之前不是说可能进军综艺吗,确定斑爷会参加???跪求个真相啊,这里斑爷老缠粉一枚啊!

 

5L = =

六一晚会后的采访柱帝就说想要尝试综艺节目,但是什么类型还没确定,这么长时间也没听见什么消息,突然看到这楼差点兴奋的下楼跑圈,结果四哥一问我又_(:зゝ∠)_楼主快告诉我们是真的!

 

6L = =

秀孩子好啊!小带土太可爱了,简直萌化我,都没顾得上吃狗粮!

 

7L = =

楼上我懂你!本来六一晚会什么的根本不会看,结果听说斑爷要上才在电视前面守了很久,还被我妈吐槽说这么大人了还看这个。然后斑爷抱着带土一出场,我妈立刻沉迷在萌团子的可爱之中……于是现在开始炮轰我去结婚生团子了_(:зゝ∠)_

 

8L = =

心疼楼上233333但是想要带土团子这么可爱的,基因得好啊……你看看斑爷,再照照镜子……不说了,我的悲伤

 

9L = =

我看看镜子,再看看柱帝,感觉我还有希望诶~~~~~

 

1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滚啦,柱帝除了黑了点,糙了点,长相还是可以的,不然也没法以演员出道啊

 

11L = =

我是焦急的四楼,跪求回复啊,f5烂掉了要!

 

12L = =

别等了,楼主一发脱离了吧,估计楼主也是听的小道消息

 

13L = = 

柱帝还当过演员?路人粉求明白啊!

 

14L = =

我不是楼主,但是我确定是真的!

虽然还没正式开始宣传,但是已经和橘子台(有个同学是内部人员透露的)签好合同了,从六一之后节目组就开始进入节目筹备阶段了。

斑爷肯定是参加的,但什么形式同学不肯告诉我,还有谁我也不知道。官方估计这两天就会给正式通告吧。

PS:节目方案是要脸工作室出的,所以编剧你们的懂的→ v→

 

15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到变形,我先下楼跑个圈

 

16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要脸工作室和橘子台Σ( ° △ °|||)︴一口老血

 

17L = =

额,真人秀的话,编剧应该不会怎么样吧……我先去药店买个救心丸

 

18L = =

橘子台就算了,除了硬广告太多之类的也都还可以忍了,要脸工作室是啥?我不懂啊!!!!

 

19L = =

楼上绝对不是真爱粉!难道铁三角都没听说过吗?柱帝斑爷通灵王!

 

20L = =

……怎么可能没听说过,只是要脸工作室是什么鬼,怎么可能有工作室叫这个名字啊摔。

 

21L = =

要脸工作室=我就是不要脸了工作室,原名忘了_(:зゝ∠)_著名编剧通灵王就是这个工作室的,而且还是大股东。因为每次宣传新剧的时都打着“温馨、甜蜜”或者“小清新”的口号,然后疯狂发刀,被大众吐槽脸呢,结果官博回应:我就是不要脸了【doge】

 

22L = =

楼上漏了最重要的一段哈哈哈哈哈

是之前工作室官博都是说“我用良心保证”结果大家纷纷表示你就没良心,然后新电影宣传的时候官博就变成了“我这次用我的脸面保证”,然后你们都懂2333333

 

23L = =

卧草!还能不能行了!这么没良心还不要脸的工作室,怎么没人寄刀片!

 

24L = =

不知道寄给谁,不是到现在通灵王的身份都是业界秘密吗?工作室常出面那两妹纸每次都可怜巴巴表示她们就是打工的,无辜背锅。

 

25L = =

哈哈哈哈哈哈妹纸也可怜,怎么签了这么个蛇精病的工作室啊

话说谁有那个我就是不要脸了的截图?

 

26L = =

难道这个工作室就没有其他编剧吗?怎么每次都是通灵王?

 

27L = =

原本是有的,但是通灵王最赚钱,而且还是大股东,然后原本的编剧就变成协助编剧了。不过他们工作室一共也就几个人据说?

 

28L = =

【图:

@横颜工作室:我就是不要脸了【doge】//@横颜工作室:千手柱间导演、宇智波斑主演的通灵王又一新作《南贺川畔》,带你走进一个温馨的战国时期,品尝一段甜蜜青涩的爱情故事!两大家族间的情感交缠,温暖的火与温柔的水,今年七夕与你相约电影院❤️PS:这次我用我的脸面保证!【电影宣传图】

现在想想,这个文案不是摆明了国仇家恨吗,而且还水火不容,论编文案,你们赢了。

 

29L = =

喂!你们都在这么轻易相信14L说的了?没想过万一是绿呢?

患得患失ing…

 

30L = =

现在想想,有通灵王,怎么可能不是刀QAQQQQQQQQ

 

31L = =

_(:зゝ∠)_因为我们都期待是真的,让我们先沉浸在幻想中一会儿吧

 

32L = =

好吧,那你们自由幻想的时候,能不能给科普一下柱帝还当过演员的事?

 

33L于是我戴着墨镜吃狗粮

我就吃个面的功夫你们水了这么多……

肯定是真的啊,我今天偶遇了试验环节的节目组♪(^∇^*)啦啦柱帝真人挺帅的,而且超有风度,我现在是柱帝的女友粉了

PS:不要问我环节,不能说

 

34L = =

!!!楼主回来了!!!

好吧不问,但是我要说一句,柱帝已经有斑爷了!

 

35L = =

对的,而且他们连儿子都有了

 

36L = =

等等柱斑去年才宣布的出柜在一起?这时候你就跟我说他们有儿子了???

 

37L = =

他们只是去年才公布,但是在一起很多年了好吧,之前有个采访柱间还说感谢斑多年对他的不离不弃吗?

顺便告诉楼上,儿子就是带土啊,刚刚上面讨论的时候你没察觉有什么不对吗?

 

38L = =

我一直以为带土是斑爷亲戚家的孩子,只是和斑爷一起上个晚会而已_(:зゝ∠)_

 

39L = =

柱斑夫夫带着带土一起合唱《吉祥三宝》,我以为这已经够明显的了(╯‵□′)╯︵┻━┻柱帝丧心病狂,光秀老婆已经不能满足他了,开始连儿子一块秀

 

40L 于是我戴着墨镜吃狗粮

没关系,柱帝结婚了我也依旧爱着他,而且我也爱斑爷和可爱的带土小朋友。

六一晚会之后的采访里柱帝还吐槽自己有点假公济私,因为一直和斑在外边拍戏,顾不及家庭,所以特别安排一家人一起上台表演。

我估计可能是因为这个所以柱帝才萌生拍真人秀的想法的233333

 

41L 陌生的斑爷颜吹

【视频:六一晚会柱斑带土《吉祥三宝》】

【视频:六一晚会后台采访斑爷部分】

【视频:六一晚会柱间采访提到斑爷部分】

 

42L = =

错过晚会的给楼上好人笔芯!!!!

 

43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橘子台的官博发声了!!!!你们快看!!!

 

44L = =

没关注!求截图啊!!!!

 

45L = =

【图:

@橘子电视台:国际知名导演千手柱间的综艺处女作,为您展示影帝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个夏天橘子台,你值得期待!更多爆料,请关注明晚八点的《榨汁机炸新闻》带你采访@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 带来真人秀的第一手信息!

 

46L = =

天!!!斑爷要拍真人秀了!啊啊啊啊啊啊

橘子台坏了,突然炸你一下居然什么都不说清楚,好歹交代一下形式内容啊!!!

明天明天明天啊啊啊啊啊,等不及了!!!!!

 

47L = =

楼上镇定点……个毛线啊,坐等明天怎么可能做得住啊!

 

48L = =

不行太激动了,我去看看斑爷的电影冷静一下

 

49L = =

楼上……你确定要去吃刀冷静吗?

 

50L = =

斑爷刚出道的时候还是拍过别的编剧的电影的,我不一定非要看后来美炫狂霸拽的斑爷QAQ

 

51L = =

突然安静……大家是都去吃刀冷静去了吗?

 

52L陌生的斑爷颜吹

【截图:斑爷各部电影镜头cut合集】

毫无压力→ v→

 

53L = =

楼上好人!!!跪求资源啊!

 

54L = =

铜球!!!!!

 

55L 陌生的斑爷颜吹

要的私我邮箱~

 

56L = =

谢谢!!!!!!!!!!!!!!!!

 

57L = =

又没人了……都在等明天吗采访吗?

 

58L 迷茫的路人粉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给科普一下柱帝还当过演员的事?


TBC.

PS:背景和时间线基本都确定好了,有我的一半蛇精,也有阿颜的一半
面试面到心力憔悴_(:зゝ∠)_决定码点东西缓和一下,改天再码之前的正文

评论(10)
热度(5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