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求助】帮朋友替他跟他家长让他照顾的一个妹纸聊天,结果朋友好像不高兴了?(17)

主鸣佐 带卡 柱斑 

以后那个CP出镜打那个tag了 如果没看到可以点头像看前文



850LQWQ

我要告诉S,我是世界上最关心他的人!

所以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都会一直和他做最好的朋友的我说!虽然我现在还是不能接受妹纸的出现,但是我会努力的啊我说!

 

851L= =

楼主住手啊!你这个努力的方向明显走偏了啊!

 

852L= =

你要努力什么啊努力?!?

 

853L= =

楼主你要相信,有的时候人不能取得成功不是因为不够努力,而是因为一开始的方向就不对啊!

 

854L= =

所以往往越努力就偏得越远_(:зゝ∠)_

 

855L= =

你要怎么努力。

 

856L= =

楼主你要想清楚啊!这可是你一辈子的选择啊!

 

857LQWQ

就是努力适应有另外的人陪着他爱着他啊,虽然这个过程可能会很长,我还没有自信就能做到。但是我会非常非常努力的去做的,在他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前一直陪着他的。当然我也一定一定会帮他好好把关的说,我会找全世界最好的,最完美的人陪着他的我说。

 

858L= =

楼主我想打死你

 

859L= =

虽然楼主你说得很感动,但是我也想打死你

 

860L= =

楼主给你个忠告,不要到最后你只是感动了自己,还陶醉得不行。

 

861L= =

如果他不需要呢。

 

862L= =

还是那句话,好不好都是本人说了算的,楼主你作为一个外人怎么可以擅自决定别人的人生。

 

863LQWQ

可是我不是别人啊,我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864L= =

朋友不是外人吗,楼主?

你们以后都会各自结婚,接着要拼命工作好养家糊口。可能你和你的S再见面也只是匆匆两三句话,然后赶着回家看孩子。

可能只有在你跟人介绍的时候才会说一句,这是S,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虽然我们很久没见了。

 

865L= =

楼上你说的这么悲伤是想干嘛_(:зゝ∠)_

 

866L= =

我只是说了一下接下来最有可能的剧情走向

 

867L= =

所以楼主,这就是你期盼的未来吗?

 

868LQWQ

怎么会这样啊我说,我只是想给S最好的生活啊。我我我们还是可以像现在这样的啊,我一定不会和S疏离的啊!

 

869L= =

但是等你成家立业了你那还有那么多精力啊楼主?就算你有,S也未必有啊。

现在你们关系这么好,可是以后排名里就有老婆孩子了,还要算上各种家人啊亲戚啊。总之,一个人结婚以后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样的。

 

870L= =

恋人最终变朋友,朋友最终变路人_(:зゝ∠)_

 

871LQWQ

我不想变路人啊QAQ可是……

 

872L= =

可是什么啊?

 

873L= =

你自己也不想为什么不拼搏一下呢楼主!

 

874L= =

你到底想说什么。

 

875LQWQ

你们说得没错啊,归根到底我只是他的朋友啊,不同意又有什么办法的说。

 

876LQWQ

我也很害怕啊,可是我要是一味的不同意我怕他会生气啊我说。

上次他发脾气三天没理我,那种感觉就像天都塌了似的。万一他觉得我太干预他的生活了,一怒之下和我绝交了怎么办啊我说。

 

 

877LQWQ

所以像那样,我还能见到他,偶尔能和他出去聚聚我就很满足了的说。

 

878L= =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879L= =

所以楼主,你最好的期望是什么,只是永远做朋友吗?

 

880L= =

楼主,你就不能坦率点面对自己的内心吗?

这么说吧,如果让你许三个关于S的愿望你想许什么?

 

881L= =

楼主你简直急死个人了,还是不是个男人啊!要么上,要么滚!

 

882L= =

楼上淡定淡定啦_(:зゝ∠)_我还是蛮理解楼主的,当初我暗恋学长的时候也差不多这样。

 

883LQWQ

愿望吗?为什么要许关于S的愿望啊我说?有什么用吗?

 

884L田园的守望者

大家不要太苛责楼主了,我想楼主并不是不敢面对自己,而是因为太患失患得了吧。

楼主,你的这种心情我非常理解,其实我年轻的时候和你是一样的。当初暗恋了一个人很多年,也是因为害怕说出来就连朋友都没得做。

后来我以为他喜欢另一个人,还开完笑说祝福他们,然后自己一个人难过很久。不过要感谢他远远比我勇敢,否则我大概只能远远的注视着他们,还要骗自己不后悔。

所以楼主,骗自己做的是最好的决定可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了。

另外,我也很想知道楼主会许什么愿望呢。

 

885L= =

有的啊!你看看你的愿望,再看看你做的能梦想成真吗?

 

886L= =

天哪,女神居然还有这样一段的往事啊QAQ嘤嘤嘤,女神这么温柔,果然是上天都不忍心你们不在一起吗?抱抱女神。

 

887LQWQ

三个愿望的话,大概是

  1. 希望S能够永远健康
  2. 希望S能够永远快乐
  3. 希望S能够永远幸福

 

888L= =

……

 

889L= =

楼主,虽然我刚刚想打你,但是我现在想抱抱你。

 

890L= =

抱抱楼主小天使,抱抱女神

 

891LQWQ

我也知道自欺欺人是不对的,可是我真的摸不准S是怎么想的啊我说。

甚至我都不知道S愿意和我做朋友,是因为我这个人,还是因为我总是缠着他甩不掉而已,或者他只是习惯了的说。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不够勇敢、懦弱胆小,但是哪怕只有一半的可能性我都会去做的,可是我真的一成把握都没有的说。

 

892LQWQ

谢谢女神,但是大约不是每个人都是幸运的吧。S他真的什么都好,而我却什么都不行。估计上天也不会觉得我配得上他的说。

 

893L= =

QAQ楼主不要这么悲观,摸摸

 

894L= =

楼主……你这三个愿望都是关于S的啊,能不能写个里面有你的

 

895L= =

对啊,楼主!那你想你和S怎么样啊_(:зゝ∠)_

 

896LQWQ

可是我怕我说了,那就不是一个愿望了,而是一个奢求的说。

 

897L= =

上天怎么觉得有什么关系。

 

898L田园的守望者

楼主不要妄自菲薄,当初我也觉得他什么都好,而我却正是世间卑微的尘埃。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喜欢他,他喜欢我。配不配,不是天说了算的,而是我和他。

你想想你最希望的你和S的愿望是什么?哪怕是个奢求也说出来吧。

 

899LQWQ

好吧,我唯一的奢望就是能够和S永远在一起的说。哪怕只是永远做朋友,或者只能远远的看着他,我就很满足了的说。

 

900LQWQ

啊啊啊啊啊,救命!!!!

S这时候给我打电话了,我到底要不要接,我我我我现在平复不了情绪啊我说!

 

TBC.

今日报社第一发_(:зゝ∠)_其实严格来说也不算报社吧 现在去码第二发 

PS:三个愿望这个是足下里凌狗狗对东哥许的 当初看哭了好几次 

感觉鸣人对佐助的爱也是这样的,只要能够偶尔看到你,得到你的消息,我就很满足了。所以村外送别的时候,虽然鸣人舍不得,但是是因为佐助决定要四处游历,鸣人也就看着他走了。

 


评论(10)
热度(179)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