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818】都来说说文区那些奇葩文手(2)

主带卡 扉泉 含柱斑 鸣佐 那对出现打那对tag

估计缘更系列233333 扉泉文章各种狗血重口 带土清新小忧伤




50L= =

赞同!!!!!情感描写得超级细腻啊我说!

 

51L= =

!!!好文求推荐啊!!!有没有链接!!!

 

52L= =

能不能给个简介什么的,我泪点低QAQ不看BE

 

53L= =

诶,就是搜一下书名就能出来啊我说!啊啊啊,但是这篇两个主角都是男的的说。

 

54L= =

简介?你们想知道什么的说啊?我觉得应该不算BE吧我说。

 

55L= =

……我们本来就是耽美向论坛啊233333

不算?不算是个什么意思啊喂,到底是不是啊额……这位怎么称呼?

 

56L稻草做的稻草人

稍等我给大家写个提要。

我个人觉得这是个很美好的故事,结尾也很温馨。但是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所以也许有些人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吧。

 

57L= =

美好、温馨、催泪、BE?感觉它们……不是很搭?

 

58L拉面赛高

啊啊啊,关于那个结局啊,就是主角其中一个最后老死了的说。所以也可是说是BE了,但是主角坐在他床边握着他的手和他话别的场景真的很温馨的说。

 

59L= =

老死了……别告诉我是黄昏恋或者老牛吃嫩草啊_(:зゝ∠)_

 

60L= =

老死什么鬼……

 

61L拉面赛高

啊不是啦。就是活了七八十年最后老死了啊我说。

 

62L= =

好吧这个还真是……也许有人不能接受死亡所以觉得BE

 

63L= =

生老病死不可避免吧,即使每对HE的CP最后还是会老死的吧233333

 

64L= =

讲真,我雷基CP并不会

 

65L= =

……楼上你好烦哦╭(╯^╰)╮

 

66L= =

好吧,楼主你这么一说我就安心了……于是简介呢?

 

67L=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接受不了吗QAQ一想到有一个死了就要不行了

 

68L= =

老死都不行?楼上你想想……你喜欢的那些小说里面的人,过个一辈子然后也是会死的┗|`O′|┛

 

69L= =

讨厌!走开了你!

 

70L稻草做的稻草人

《再一次陪你长大》剧情梗概:

主角 雷 因为前世和爱人许下的约定,在今生找到了父母双亡的爱人的转世 晴天 而后收养了他。故事围绕着晴天慢慢地长大,一点一点的展开,并且还在中间穿插了许多雷回忆前世的情景。故事里有许多场景是前世和今生交错出现的,虽然转世后的晴天一直没想起过去的事,却对雷格外的依恋。

结尾的时候晴天想起了曾经的事,还抱怨雷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雷却说其实这样也很好。

这本书大概是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一种诠释。最爱你的那个人他会永远永远的默默陪伴着你,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帮你遮风挡雨,为你排忧解难这样的。

 

71L= =

所以这里面雷是不死设定吗?

 

72L= =

感觉是个很温馨的设定,但是另一方面雷有点惨啊,转世后的爱人不记得自己了。

 

73L= =

但是后来不是想起来了吗?不管了,我要去看了!

 

74L拉面赛高

是的!雷因为前世的时候得到了神力,后来就变成了可以永生不灭的存在,而且也不会老的说!超赞啊有没有!

而且这份力量还让他可以一眼认出不同的灵魂,然后他的爱人其实也获得了一份神力,这份力量可以保证他的灵魂可以不断转世不会被打散啊我说。

然后其实他们已经不是第二世了,而是很多很多世了的说。每一次雷都会在爱人还小的时候找到他,然后陪着他,超感动啊我说!

 

75L= =

看过的人表示……虐点底的千万不要看啊!会哭成狗的!

 

76L= =

楼上不要吓我啊QAQ我刚刚打开网页

 

77L= =

我觉得,还好吧……不算特别虐。但是看完之后我只想说(╯‵□′)╯︵┻━┻为什么我身边没有雷这样痴情的好男人啊,为了一个承诺几百年都不变心。看完以后都没办法谈恋爱了有木有QAQ我想嫁个雷。

 

78L拉面赛高

哈哈哈,我也超级喜欢雷的说!太帅气了啊我说!

不过我已经找到属于我的可以陪伴一生的人啦,我一定会雷对晴天那样对他的我说!

 

79L= =

我去!这年头连拉面都学会虐狗了……而我还没有男朋友嘤嘤嘤

 

80L= =

诶!这是种田文?

 

81L= =

一个励志写肉文的大大写的种田文233333突然觉得好搞笑

 

82L= =

所以大大的外号叫做纯良兔啊哈哈哈哈哈

 

83L稻草做的稻草人

我倒是看完之后觉得更应该珍惜现在身边陪伴你的人。比起山盟海誓,默默的守候虽然听上去是淡淡的,里面的情却是浓浓的。感觉就像一杯清茶,没有烈酒的火辣,却值得人慢慢品味。

 

84L= =

我也去……看一看,虽然这个名字听着就挺虐的

 

85L= =

楼上一起来,虐虐更健康!

 

86L= =

我刚看了第一章,感觉好不错。小晴天好萌啊,居然怀疑雷是妖精变的,还偷偷在月圆之夜跟踪雷看他会不会显出原形哈哈哈哈哈

 

87L= =

然后被揪着领子拎回去了,小晴天还蹬腿够不着地233333但是雷居然没有教训他

 

88L= =

对的对的!雷好温柔啊,还帮小晴天洗澡,被泼了一身水也不生气,居然最后和小晴天一起打了半天水仗……不过果然小晴天第二天就生病了哈哈哈哈自作自受

 

89L= =

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勾引我啊!我不要入坑不要入坑_(:зゝ∠)_我泪点低啊

 

90L= =

别挣扎了楼上,你迟早会禁不住诱惑的2333333

 

91L= =

雷看着晴天红扑扑的小脸,觉得内疚极了,自己怎么忘了晴天还只是个四岁的小孩子,而不是那个比自己还有健康强壮的大白痴呢。

雷将一条新的湿毛巾搭在晴天额头上,又帮他拉了拉被子。

“对不起。”雷低沉的声音打破了屋里的安静,他摸摸晴天烧得滚烫的脸,又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跟我道歉?”出乎意料的是晴天并没有睡着,他挣扎着睁开湿漉漉的眼睛,呆呆地望着雷,“都是我贪玩才生病的,跟雷没有关系,你千万不要自责。”

“不,是我的错。晴天还是小孩子,许多事顾不到周全。但是我不一样,我明明应该照顾好你的,却纵容了你还和你一起胡闹。作为你的监护人,我应该好好检讨自己的行为了。”

晴天撅起来小嘴,并不赞同雷的话,他伸出小手也学着雷的样子拍了拍他的头:“可是晴天不是小孩子了,晴天是个大人了。大人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所以晴天也要向雷道歉,晴天贪玩还害得雷自责了。不过雷也有错,但是晴天原谅雷了,雷能不能也原谅晴天呢。”

雷笑了,这一点倒是永远不会变呢:“好,那雷也原谅晴天了。不过犯了错误就要惩罚,就罚雷好好的守着晴天吧,罚晴天好好的休息吧。”

晴天你小的时候就这么会撩汉23333这是天生自带技能吗

 

92L= =

啊啊啊雷超温柔,居然会主动道歉!!!!

讲真_(:зゝ∠)_我玩水生病了只会被说活该嘤嘤嘤

 

93L= =

楼上摸摸,大概是因为你父母是养孩子但是雷是养情人吧

 

94L拉面赛高

对的啊说!虽然晴天还是个小孩子,但是雷对他就像对一个平等的大人一样啊我说!

小时候超级讨厌被当成小孩子啊有木有,感觉大人都因为你小就轻视你啊我说。

 

95L= =

问个问题,为什么晴天喊雷直接喊名字?我一开始以为会叫爸爸,最不济也是叫叔叔什么的。

 

96L= =

楼上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_(:зゝ∠)_但是那样感觉就有点背德了,就是因为这本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平等的所以我才能看下去啊。

这里不接受父子兄弟等骨科_(:зゝ∠)_

 

97L= =

还可以叫姑姑

 

98L= =

噗~

“姑姑~”,“晴儿~”

 

99L= =

哈哈哈哈哈我还紫薇尔康呢楼上!

 

100L= =

“那,我以后要叫你爸爸吗?”晴天很不安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院长妈妈说只要他们乖乖的,就会有新的爸爸妈妈来带他们回家。他等啊等,看着同伴们被各式各样的大人领走,却没有人来领走他。他那时还很天真,跑去问看护他们的嬷嬷,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被爸爸妈妈领回家去呢。

嬷嬷很不耐烦的说道,等你变乖的时候,自然就有人来接你了,话毕她头也不回的走了。晴天没有听出她话里对自己的厌恶,只是待在原地皱着眉头思考着如何才能变乖。还没等他想明白这个困难的问题,院长妈妈就把他领到这个人面前,告诉他,他被收养了。

晴天的小心脏嘭嘭嘭的跳得极快,他害怕下一秒眼前这个酷酷的大叔就会说,搞错了,这个孩子不够乖。晴天有些不敢看那人脸上的神情,但又忍不住好奇偷偷地抬眼,用他半是不安半是期待的眼神观察着。

“不,我不是爸爸。”果然,晴天低下了头,泪水在眼睛里打着转却倔强的不让它滑落。一只温暖的大手托起了晴天小小的脑袋,另一只手拿着干净的纸巾轻轻擦去了晴天眼角的泪水,“你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人,我只是受人之托来照顾你的人。”雷把浑身僵硬的晴天抱到怀里,拍着他的背说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雷。”

TBC.

报社第二发完成_(:зゝ∠)_其实这章并没有码到报社的内容 去码第三发 

再一次陪你长大 是我一直构思的一篇鸣佐后世文_(:зゝ∠)_但是怕太虐 先发点看看 好的话争取太子生贺的时候码一码 

 


评论(8)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