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818】都来说说文区那些奇葩文手(1)

主带卡 扉泉 含柱斑 鸣佐 除了第一章 以后那对出现打那对tag

估计缘更系列233333 感谢友情出镜的太太们 笔芯

建议结合吐槽 

带卡篇 【吐槽】男友是X情文学界一枚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扉泉篇 【吐槽】男友终于让“我”身败名裂 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0L= =

非引战,娱乐贴!大家快来愉快的吐槽自家男神/女神吧┗|`O′|┛ 嗷~~

所谓文区写手千千万,其中奇葩占一半!

多少大大励志做个日更的小天使,然后就一去不返了;多少大大放出了诱人的脑洞,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多少大大飙车彪了一半,然后就翻了。

同志们,作为坑底日日期盼撒粮的吾等小透明,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所以,你还在等着什么,快来和我一起愉快的吐槽吧!

 

1L= =

沙发!

 

2L= =

抢!!!!!!!

 

3L= =

又没抢到_(:зゝ∠)_

 

4L= =

楼主你说着不引战,但是目测很快贴里就会撕成一片啊

 

5L= =

于是我们要吐槽先上周边吗(╯‵□′)╯︵┻━┻这年头人穷吐槽都不行了!

 

6L= =

所以楼主挖个坑就跑了?要吐槽楼主先来!

 

7L= =

搬板凳前排围观,感觉会上演好戏

 

8L= =

诶,我是楼主。好的,就让我来第一发!

 

9L= =

曾经我在文区迷恋一个大大,大大不仅脑洞轻奇而且日更上万。我以为我终于找到了我命中的女神,结果……她打农药去了_(:зゝ∠)_从此更新皆随缘

 

10L= =

哈哈哈哈,有多少太太说了一句我去打游戏了,从此再也没回来过

 

11L= =

可以的可以的,这个吐槽很好而且不会引战,因为……涉及的太太简直太多了233333

基三、撸啊撸,农药、阴阳师……总有一个等着你23333

 

12L= =

哈哈哈哈,打游戏的太太们都可以成立一个沉迷游戏组了!

 

13L= =

不是我不更新,而是组里规矩严明233333333

所以楼上,组长是谁?

 

14L= =

这个组长怎么推举?看谁沉迷的时间最久?这个不太好知道啊

 

15L= =

应该谁沉迷的游戏最多,或者技术最后!!

XX:呵呵,你只会玩三个也好意思当我们组长,渣渣!我可是十项全能!

组长:谁是渣渣不是嘴上说了算的,连两局!

 

16L= =

楼上你是不是文区专业开脑洞的大大啊233333333

快来一发游戏组组长X游戏组新人的粮,好想看!

 

17L= =

喂!是沉迷游戏组啊,所以不仅仅跟游戏挂钩,还要和文手挂钩!

不如……就以沉迷以后谁的更新频率最低为标准吧

 

18L= =

那估计组长得有好多人,毕竟……一去不返的太多了心塞

 

19L= =

那要不以挖坑最多为标准吧233333

 

20L= =

我推荐文区著名写手——某水果大大!大大你敢不敢回头看看你的坑,再看看坑底的吾辈QAQ

 

21L= =

不行!这个标准的话,那些明明不渣游戏却依旧不更新的大大们怎么办啊!

所以综合测评一下?

 

22L= =

哈哈哈哈这样的话,组里重复人员估计也很多!讲真水果大大可以分别做沉迷游戏、挖坑不填和有毒脑洞组的组长了啊!

 

23L= =

有毒脑洞组长不是我颜女神我不服!

 

24L= =

楼上23333333你女神分明更适合做司机组的组长啊

 

2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女神才不会开车呢,你看她的文……诶,怎么都是链接

 

26L= =

楼上你坏坏!

 

27L= =

很好,这样实力最大、人数最多的组诞生了,今夜你们都是老司机哈哈哈哈

 

28L= =

明明有好多大大其实并没有开过车,但是一天N个黄暴脑洞……这些大大怎么归类?

 

29L= =

全部司机组,统统司机组!只要是污的,就是司机组!提名最污脑洞担当某水生动物大大!

 

30L= =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要分了司机组,感觉整个文区就只有两个分类了

司机组与不更新组……究竟谁才是文区最强劲的实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1L= =

这要怎么比啊?

 

32L= =

可以斗文啊

 

33L= =

尼玛都不更新了还有p粮啊喂(╯‵□′)╯︵┻━┻

 

34L= =

跪求司机组组长给力,吸引更多组员!

 

35L= =

楼上放心吧,文区每一个进区说不码H的大大,最后都变成了高能写手。每一个自称小清新的大大,其实都黄暴到不行2333333

 

36L= =

我们就这么静静的等待,静静的等待~直到你们都变成了老司机

 

37L= =

或者坑了

 

38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补刀!!!

 

39L= =

文区一定是被一股邪恶力量诅咒了,任谁都逃脱不了这个套路:

我不会开车→飙起来;我会努力更新→坑了

 

40L= =

为吾等透明掬一把辛酸泪_(:зゝ∠)_

 

41L= =

谁说的!明明有套路不一样的作者啊楼上!

我见过一个号称要成为世界第一的色情写手的大大,然而……至今还没在他作品里见过肉

 

42L= =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这是套路反着来玩的???

 

43L= =

诶?那个大大?求推荐!

我对这个充满套路的文坛已经绝望了,这位如此清新脱俗,快安利起来啊!

 

44L= =

我知道这个!!!!你们懂我是找肉吃然后遇到了他的感受吗?

全程……肉在哪里???好想跳剧情看肉啊,但是剧情好赞……

最后我就读完了一个清水的小说_(:зゝ∠)_

 

45L= =

就是你们都要看肉,逼得人家更新套路了!

 

46L= =

并不是好吗!这个大大刚出来的时候就说是为了发扬光大色情文学2333333但我觉得要是我们肉文界都是这样的大大……肉文药丸啊!

 

47L= =

我好像也看过他的!是不是那个【让世界充满爱】大大,微博ID黄暴兔爱吃稻草!

讲真……除了他的书我左看右看都感觉和X情扯不上关系,写得还是挺好的。

 

48L稻草做的稻草人

^_^谢谢楼上喜欢我家男神,虽然男神不会开车,但是男神写每一篇都是精心构思的哦。人物刻画的都很好,而且剧情也不错。

新入坑的同学,推荐去看《全能梦境》和《再一次陪你长大》,很感人。

 

49L= =

抱住楼上!!!!嗷~~纯良兔也是我男神!!!再一次看哭我无数回QAQ,我妈还以为我失恋了呢。

不过楼上你的ID有点拉仇恨!

 

50L= =

赞同!!!!!情感描写得超级细腻啊我说!


TBC.


PS:今天多更两篇吐槽(╯‵□′)╯︵┻━┻明天打算报个社哼唧


评论(31)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