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带卡】今天你陪女人逛街了吗?

上忍土X上忍卡……本来是想开个车的,结果就跑偏了……

七夕就是要甜一下,赶在今天码完了┗|`O′|┛ 嗷~~

 

“……所以这就是你现在瘫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的原因?”卡卡西问在沙发上瘫死尸的带土。难得的七夕,带土这家伙不要说准备什么浪漫的烛光晚餐,或者什么节日惊喜了,居然连衣服也没换就一直在沙发上窝着,真是气死人了。

当然,卡卡西才不会说,今天一回家发现家里灯也没开,门口带土的鞋就那样随便的扔着,也不码放整齐。进屋后却一点生人的气息也没有,开灯的瞬间才发现带土就那么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一点点声音也没有。

卡卡西当时就吓坏了,连忙跑到带土旁边,却发现原来这家伙只是太累睡着了。这很少见,以往带土再累,在听到卡卡西回来的声音也会挣扎着起来看一眼,更何况,今天是七夕!

卡卡西突然觉得有点酸酸的。虽然卡卡西并不会表现出来自己很在乎这些,事实上卡卡西一向都保持着一副对什么都不是多么在意的样子,有时候带土也会抱怨觉得卡卡西是不是并不爱自己什么的,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询问了带土今天这么反常的原因,虽然他表面是是一副认真钻研亲热天堂只是随口问问的样子。

“我并不是自愿的啊,可是那是师母喊我的,我怎么敢不去。“带土微微侧了侧头靠在卡卡西肩膀上,有气无力的道,:”你都不知道师母今天有多恐怖。因为老师是火影不能陪她七夕节逛街,师母表面是一副你辛苦了,我们自己去就可以啦啊哈哈哈,出门就拽着我和琳直奔商业街。“

带土反过身来抓住卡卡西的肩膀,呜呜呜的哭诉道:“从早上店铺刚开门一直逛到晚饭时间啊。本来我以为和琳一起,她什么时候说累了,就可以歇一歇了。结果她们俩个就这么逛了一整天啊嘤嘤嘤。女人,果然都很可怕啊。”

带土不仅心里苦,浑身上下都要累残了,出个S级任务都没有这个辛苦,呜呜呜。带土已经瘫痪了,要笨卡卡亲亲才能动。

“所以,你这一整天就陪他们走了一天路?作为一名上忍,带土”卡卡西不得不把他的亲热天堂暂且放到一边,“我看你是太久没有好好训练了吧。身体素质下降太多了哦。”说着,卡卡西轻轻拍了拍带土的脸。

“什么嘛,笨卡卡,我都有认真训练。”被卡卡西说不行是带土最不能忍的,不管是哪个方面的不行,“你不知道陪疯狂的女人们逛街有多恐怖。简直比做一个S级人物还累。”带土觉得自己的腰再也不能支持自己的上身了,于是心安理得的半趴在了卡卡西身上。

“你不仅要陪他们逛,她们挑选的时候你还要跟着看跟着挑,她们试的时候你要给出不少于200的评价,最后你还要负责拎所有的东西。而且最可怕的是……挑了半天试了半天,都手里整理好拿好了,价钱一个没谈拢,直接就走了不买了。然后有的时候还会回来找……我真的、真的没这么累过,还好你不是女人,卡卡西。”

带土说着抱紧了卡卡西的肩膀,轻轻偏过头在卡卡西脸上吻了一吻。

“是啊,我不是女人真是太好了,“卡卡西拍着带土的后辈,揉了揉带土那一头炸毛,而后又像是自言自语的喃喃了一句,”所以七夕你也不需要陪着我逛街购物。”

大概卡卡西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把这句心里话给说了出来,竟是吓了自己一跳。等意识到这句话多少有些泛酸的时候,很是觉得羞耻呢。

卡卡西连忙把身上的带土捞起来,推说口渴去倒水,却被带土紧紧的握住了手。

“我的笨卡卡,这是在抱怨我没有做到一个男朋友的义务吗?”带土突然变得很开心起来,仿佛就像是被充满了电一样,整个人都变得有光泽了。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带土继续道:“对不起,卡卡西。今天没有陪你过一个令你满意的七夕节,我想你道歉。作为赔礼,你愿不愿意接受这一套新出的XX十二色眼影,然后原谅我呢。”

带土拉着卡卡西走到了,客厅的储物上,拿下来一个精致包装的小盒子。盒子上还夹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道“TO KAKASHI, MY LOVE.”。而架子旁边还放着一套新相册,卡卡西打开一看,里面不仅仅有自己和带土的合照,还有自己和七班,和琳,和师母和老师的相片,不自觉地微红了眼圈。

大约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情绪,卡卡西不自觉地转移了话题,“这个眼影是你自己挑的吗,干嘛送我这个。还有,这个相册又是谁的主意。不是说眼影是给我的赔礼吗,那相册又是给谁的……还是说眼影本来是给别人的,临时决定拿来向我赔罪了?”

认真情绪激动的时候,往往就会控制不住自己,连一向冷静的卡卡西都不例外。一下子问了一连串的问题,都有点要语无伦次的感觉了。

“眼影本来就是给你的啊。”带土从后面靠在卡卡西背上,双手环绕抱住卡卡西的腰,“相册也是给你的,是送给你的七夕节礼物哦。而且,笨卡卡也太小看我了吧,当然都是我的主意了啊,只是相册的制作还要谢谢琳和你那三个宝贝徒弟。”

带土分出一只手来揉了揉卡卡西那一头慵懒的白毛,“卡卡西,七夕节快乐。”

“恩,谢谢你,带土。”

“不要谢我哦,我们要一起过每年的七夕节呢,笨卡卡还要每年都谢我吗?”

“那……带土,也祝你七夕节快乐。”

FIN.

评论(2)
热度(170)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