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鸣佐/带卡】今天你又作大死了吗?

七夕贺文 全员存活系列 温馨欢腾的宇智波大宅日常 内含鸣佐 带卡 

扉泉 柱斑 止鼬 太少就不打tag了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本篇配合扉泉篇  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风油精的传闻 一起食用,风味更佳恩(⊙v⊙)

 

当你终于在无数次内心天人交战中下定决心,鼓足勇气,决定哪怕过后会面临着死亡威胁,也要去干这么一件大事,然而却在开始前的瞬间被突然发生在身边的暴力事件打断,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可怜的火影候补鸣人表示: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哎,早知道,还是应该拉着佐助出去住啊我说。

听着楼上传来的混合双打的声音,佐助皱了皱眉毛,毕竟任谁在出了一天任务之后,好不容易晚上可以放松一下,小情人们终于有时间腻歪一会的时候被打扰,都会有些生气的。

佐助生气的样子也好好看啊我说,好想去亲手抚平他簇起的眉头啊…鸣人虽然这么想着然而…不敢,就是这么从心。

“你在看什么?”佐助回过头来就看到直愣愣看着他的鸣人,冰冷的声音激地鸣人浑身一颤。

“没,没看什么的说。”鸣人赶忙解释道,“啊啊啊……佐助你有没有觉得他们楼上太吵了啊我说,感觉房子都要塌了啊的说。”本来就很心虚的鸣人连忙转移话题,并希望佐助千万不要深究。

佐助先是凝神仔细听了一下楼上的动静,而后面无表情的说道:“房子不会有事。他们哪次不是打得比今天更加激烈,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佐助看着今天格外老实的鸣人。以往楼上打起来的时候,不是扑过来抱住自己,说什么不要怕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不让你受伤云云,就是对自己不停地安利两个人出去住的种种好处什么的。总之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自己坐在一边一副绞尽脑汁的样子。真是,太不寻常了。

鸣人这家伙,一定有什么事瞒着我。虽然一瞬间佐助内心已经转了好几转,但依旧不动声色的看着鸣人。鸣人则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

“诶,佐助怎么知道他们这次不如以前打得激烈啊我说。而且明明以前毁过好几次宅子呢,要不我们……啊,那个佐助先上去看看吧我说。“只要佐助转身出去,我就可以毁尸灭迹了啊的说,这样大概就不会被发现了吧。

佐助:……

虽然这话明显是吊车尾的要支开自己做点什么小动作,但是佐助在深深看了他一眼之后却没有戳穿他,反而站起来身,“好吧,那我去看一下。“说罢,转身出了房间。

门刚被带上的瞬间,鸣人立刻从坐着的地方窜到了床头,连忙把手里的瓶子扔到了床头柜二层的抽屉深处,并试图用里面散放的众多套套掩盖住这个瓶子。

“呼……“真是好险啊。弄好一切后的鸣人常常舒了口气,早知道就不要被带土叔鼓动尝试这种事了。啊啊啊,也不能全怪自己意志不坚定啊,主要是,佐助平时表现得太冷淡了啊我说。我也想看看佐助露出不一样的表情啊的说。都是今天上午带土叔的描述太诱人了,鸣人想。

时间回到今天上午的宇智波大宅。

难得今天放假,本来计划着和佐助一起出去逛逛的鸣人,现在只能怨念的趴在正厅的桌子上,浑身散发出幽怨的气息。因为,佐助今天出任务去了,而且明明不是什么特别的任务,可以推掉的啊我说,但是……

“佐助那家伙居然说,任务什么的当然比我重要啦。怎么可以这样啊我说,明明当上下忍的第一天就被教育了要好好珍惜同伴的说。”鸣人说着说着觉得自己愈发委屈了,“啊啊啊,佐助怎么可以只留下我自己去出任务了啊。“本来还在碎碎念的鸣人突然喊了出来,吓了刚刚进门的带土一跳。

而在一旁喝茶吃团子的泉奈只是淡淡的瞥了鸣人一眼,“这些话今天一个上午,你就已经重复了七遍了,而且每一次都要以佐助为什么不带你一起出任务作为结尾。如果你这次还要继续揉头发的话,我建议你到外边去揉去,我的茶和团子还要吃呢。“

只要有人倒霉我就高兴的带土听到这话,立刻来了兴致,逼问鸣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说什么感情上的事你们要多向我学习,让我来好好教教你吧鸣人。而只要可以兴风作浪我就乐意的泉奈,立刻就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和鸣人这一上午的怨念抱怨,统统添油加醋一番细细的讲解给带土听。在这期间当然也没忘记加上什么,鸣人根本不行,蠢得和柱间死木头一样,我哥哥就很厉害啦巴拉巴拉等等私货。

“所以……你现在到底是在怨念佐助认为任务比你重要,还是怨念佐助不让你一起出任务?“带土一边吃着泉奈的团子,一边问道,”你又没病没伤,佐助去出个任务又怎么了。难道你要我家助助天天什么都不干,就只能守着你吗?“

“没有啊我说。“鸣人简直都快要跳起来了,满脸通红的赶忙辩解道,”我只是觉得……觉得佐助好像没那么在乎我。“说着声音渐渐小了,锤头丧气的坐在桌子前。

“我只是觉得,我要是不一直看着佐助,他就又会不见一样……我好怕他那天就又走了,可我却再找不出个理由去抓他回来。“过了半晌儿鸣人又幽幽地续道,额前的头发遮住了眼睛,一时让人看不清鸣人的表情。

 

鸣人坐在床前看着床头上两个人的合影,相片中的鸣人一手勾住佐助的腰,一手冲着镜头比了个棒的手势,笑得阳光灿烂。而且被他圈在怀里的佐助,虽然有几分不情愿却并没有挣脱开。鸣人拿起合照仔细看了看,突然发现,佐助其实也笑了呢。

“恩,只是初代目和斑在单方面的吊打二代目而已,现在变成他们坐在桌子旁一起训二代目了……吊车尾的,那张照片有什么好看的。“佐助推开门就看到拿着合影笑得……十分诡异的鸣人。

“啊啊啊佐助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说,怎么完全没有动静啊……吓了我一跳的说。”鸣人说着一把拉过佐助,抱着他一起躺倒在床上。“果然,佐助抱起来永远都感觉那么好呢我说。”

“放开我,你这个大白痴……你今天又发什么疯。”佐助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也就随他去了……虽然不知道这家伙今天又乱想什么,不过看在今天让你失落了一天的份上,就不追究了。权当是……补偿吧。

“哼,放手吧。我要睡了。”佐助抽出手,轻轻推了推鸣人的胳膊。

“诶,佐助!你刚刚是不是笑了!”

“没有。睡觉。”

 

“所以你昨天到底试了没有啊,鸣人?“带土今天一改往日哪里都有他的作风,连泉奈到处找都找不到他,却在鸣人一个人的时候,又立刻冒了出来,把鸣人拉到茶餐厅一个偏僻的角落里。

“恩,带土叔,我觉得我昨天想差了的说,佐助果然还是在乎我的说啊。“鸣人说着又哈哈哈的傻笑了几声。

“所以你到底试了没有?“带土心想,谁不知道佐助就在乎两人,一个他哥一个人……也就你个白痴总是患失患得的,谁想听你的心路表白啊。

“啊……那个啊……我怕佐助不喜欢啊我说,万一他生气了怎么办啊我说。“

“啧,真是没用。所以说你还是太年轻,连个play都不敢玩。“带土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鸣人……真是辜负了他的一腔期望,还以为今天能有看大戏的机会呢。

“诶,你们在说什么play?带土,鸣人?一个声音突兀的插了进来。来人到是副很谦和有种温文君子的气质……如果不看他手上拎着的豆皮寿司的袋子的话,”带土你原来在这啊。扉间和泉奈今天一直在找你,看起来很急的样子。“

“啊啊啊,千万不要说我在这啊。“带土突然很紧张的样子,然后又神秘的压低了声音道,”是泉奈那个小祖宗又憋着打算整死我呢……你们可千万不要出卖我啊。“又转过来对柱间,本着众乐乐不如独乐乐,独倒霉不如众悲催的原则说道,“作为交换,我来教你一个神奇的play,保证能让斑那个老爆娇这次对你言听计从……“

 

与此同时,宇智波的家族群里面——

三途川:

——转自 忍联吐槽君V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风油精的传闻

推荐一个厕所读物,轻松搞笑,值得一看。

@哥哥的小天使 城会玩。

我现在在茶餐厅吃丸子,就听见贤二小叔叔在向人传授什么风油精,清凉油play什么的,不过他好像没有发现我。@田野里的稻草人 对你表示万分的同情。刚刚小叔叔还说,他用了之后你你哭哭啼啼的对他言听计从什么的。建议你回去好好收拾他一下。

 

哥哥的小天使:

啊啊啊,这什么啊。死白毛怎么能到处乱说……不是我要玩的,他陷害我!

 

哥哥的小天使:

不过话说回来 @番茄你还好吗,带土昨天可是向你家鸣人认真讲述了半天怎么玩呢。

 

番茄:

……

 

三途川:

佐助你没事吧,要不你等等我现在过去。

 

番茄:

不用。

我没事。

 

三途川:

算了,我一会儿和 @鸦一起回去一趟吧,看起来会有好戏的样子。

 

鸦:

好的,那一会儿再买点丸子带回去吃。


在火影办公室划水看小黄书的卡卡西看着一直震动的手机,决定还是看一下吧,毕竟一直响也会打扰到他看书的性质。然后就看到鼬说……同情我?哎,带土又在作死了。不过……他那天不作死才是真的奇怪了呢。

虽然卡卡西表示并不想理会这件事,但是又想起前几天那个想使坏反而被自己电的差点不举的带土。当时可怜巴巴的跪在床头,眼泪汪汪的诅咒发誓什么一会再也不敢了,并且这几天都在自己面前老老实实的,真的可以说得上是任劳任怨。一时,心又软了。

卡卡西想了想,毕竟带土被打得太惨自己心疼,被欺负得太狠自己遭遇,所以还是……于是拿起了手机打到【谢谢同情。不过我很好,大概这个感受和每个人体质有关吧,我倒没有什么。不过我还是不建议你们尝试这个……

 

三途川:

等等,@宇智波斑 @番茄 带土现在的听众是初代目大人和鸣人,你们最好注意一下。

 

哥哥的小天使:

呵呵,带土看来没作死够,今天打算作个大的啊。

 

宇智波斑:

呵呵,常去的那个茶餐厅是吗。

 

三途川:

是的。这样的话我就不回来了,我还在餐厅里吃丸子呢。

 

卡卡西默默的看着刚刚弹出来的重磅消息和斑爷回复的呵呵,然后抬手又把刚刚打的字全都删掉了。

 

田野里的稻草人:

谢谢同情,不过我并没有怎么样,但是他被我电得很惨。

@宇智波斑 请千万注意不要造成误伤,谢谢。

 

佐助按掉了手机屏,看着床头柜里那瓶新买的风油精,于是拿起了草锥剑,决定跟着刚刚拿着宇智波团扇,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路带风的斑的步伐。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卡卡西那么白,脸上染上红晕之后对着我嘤嘤嘤的样子……”带土一遍说着,一遍招呼老板娘再去上一盘红豆糕。而可怜的老板娘并不知道,只要一小会儿之后,她就要和茶餐厅的屋顶说再见了。

 

FIN.


_(:зゝ∠)_感觉再写不完七夕就要过去了,算了就不改了……小心翼翼放出来了。

评论(4)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