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强制婚姻(10)

楔子 (1)  (2)  (3)  (4)  (5)  (6)  (7)  (8)  (9)

主柱斑 扉泉 二设非常多 

先婚后爱 可能(?)会有阴阳遁生子

抱歉上周各种考试 这周也忙成狗_(:зゝ∠)_一直没更【土下座 


015

    桌子上放着一壶清酒、几碟小菜、两碗汤、两碗饭,倒是十分的精致,看起来也很诱人。只是,对于两个刚刚剧烈消耗过的青年男人来说,却是有些中看不中吃的。

   

     不过斑也没有什么食欲,他扫了眼桌子,伸手给自己倒了杯酒。酒是好酒,就是味道太轻了,斑不是一个酗酒的人,但是他现在却更怀念烈酒割过喉咙的感觉,不过既然没有,斑也只好先将就着喝了。


    他斜依在窗框上,一条腿踩着窗台,浴衣滑落下来露出斑饱满的胸肌和修长的小腿。为了隐蔽,忍者家族的驻地一般都远离城镇,忍者们作息时间也是严格的,几乎不会有什么夜生活,所以夜晚的族地总是安静的。


    但这里不仅仅是安静了。


    今夜是个满月,月光明亮,从窗户照进来,显得屋里格外冷清,斑晃晃酒壶,到出的残酒不足一杯了。无趣,斑随手将酒壶搁到一边,盯着酒杯里的月亮发愣,柱间说了去洗澡就没再回来,斑略带几分恶意地揣测道,别是腿软没力气,掉在浴池里爬不出来了吧。


    不过柱间的体力显然没有这么糟糕,许久不出现不知是在动什么歪心思,毕竟如果有人相信柱间像表面上一般神经大条,那未免太蠢了。


    一阵酒香打断了斑腹诽柱间的行为,斑回过头来,就看到柱间拎着酒和便当,保持着一副打算招手叫他过去的姿势僵住了。斑抬手饮尽杯中酒,从窗台上跳了下来,他嗅了一下柱间买来的酒,果然甚合他意。于是他也不管发呆的柱间,先自顾自的尝了一杯,等他再打算到第二杯的时候,却被柱间拉住了手。


    “空腹喝酒伤胃,还是先吃点东西吧。”柱间夹了一筷子小菜尝了尝,“恩,味道其实还可以啦,斑也试一下嘛。”斑看了一眼柱间面带微笑满怀期待的样子,然后他将头扭到一边,避开了柱间举到他嘴边的菜,“我没胃口。”


    本来想体验下喂斑吃东西的感觉,不过这么看来是不行了,柱间咬着筷子暗叹可惜。斑颈间的曲线原本就很完美,这样扭过去之后,线条被整个抻长了,柱间想到那些贵女穿的和服,总是会特意的露出脖颈,斑如果穿那样的衣服,大约会更好看吧。


    柱间把一旁放着的便当盒摆到斑面前打开,“那好歹尝一下这个吧,我可是跑到镇上特意买的,是最出名的一家店。”便当盒里是码放的整整齐齐的豆皮寿司,柱间捻了一个放在斑的碟子里,“除了普通的醋饭以外,还有混了香菇和胡萝卜的,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味道的。”


    “镇上?”这里是深林深处,即使是最近的城镇一来一回也要不少时间,况且……“今晚留守在这里的是千手的大长老吧,他居然就这么放任你出去了吗?”


    “哈哈哈怎么可能啦,我是偷偷溜出去的。论身手,除了斑,这里的人都不是我的对手。”不过溜进来的时候不小心洒了点酒出来,差点被发现,不然还可以惊吓斑一次。


    除了我吗?但是柱间这句话说得很是自然,斑也不打算提醒柱间,自己已然战败的事。斑咬了一口寿司,是最普通的醋饭的,比起花里胡哨的改良版寿司,斑更喜欢原来这种朴实无华的口味。“还不错,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的?”


    刚刚一直紧张的观察着斑的柱间松了一口气,他随便捏了一个扔到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斑自己说的啊,就是上次我带了蘑菇拌饭来,斑说想吃豆皮寿司。唔,这个是加了香菇的,味道好奇怪。一直没机会问斑到底爱吃什么样的,我就都买了一点回来,不过我觉得还是蘑菇拌饭好吃啦。”


    “我什么时候?”自己的确提到过,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是他们还不知道对方姓氏的时候,切磋的时候难免会觉得饿,所以经常会带点吃的。不过没记错的话,自己说的明明是蘑菇饭难吃死了,早知道应该带点豆皮寿司来。


    “你居然还记得?我只是随口一说,万一其实我不爱吃这个怎么办?而且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人的口味还是很容易发生变化的,你不怕白跑一趟吗?”


    柱间给自己和斑添了酒,他先是拿杯子和斑的碰了一下,差点把斑的酒杯撞翻“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让我什么都不做看着斑饿肚子可不行,我尽力去做了,至于最后的结果怎么样,那就不是我能掌控的事了。不过斑的口味没有变真是太好了,果然斑是个长情的人呢。”

 


016

    斑懒得和柱间争辩长情和口味的变化有什么关系,他端起酒杯品了一口,以此掩饰他微微发红的耳根。柱间还在说个不停,把桌上的各色菜品逐一点评了一番不算,还衍生出来对小镇上的各种店铺的特色的评价。


    柱间说,当初难得可以去城镇上一次,记下了不少好吃的好玩的,打算找个机会和他偷溜出去。斑听着柱间的种种不靠谱计划,却在脑中描绘出两个人背着大人溜出来,在集会上好奇的到处乱转的场景来。


    酒已经下去了大半,柱间说到兴起竟站起身来转了几圈,一会儿说着小时候的事,一会儿幻想着未来的事。斑偶尔符合他一两句,多数时间是喝着酒沉默地听着,但柱间并不觉得怎样,斑偶尔的回应让他更加激动了。


    斑的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随即柱间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斑,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说过的那些很傻很傻的话吗?这个乱世已经持续了太久的时间,该是有人出现做出改变了。”


    斑“啊”了一声当作应答,只当柱间喝多了乱说,但他端着杯子的手还没举到嘴边就被柱间攥住了。他看向柱间,柱间的眼睛明亮,看不出一丝半点醉酒的痕迹。柱间拉起了斑的手,顺势坐到了斑的身侧:“斑,让我们一起结束这个乱世,好吗?这些年我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改变世界的道路……”


    柱间望着窗外的那轮明月,斑望着柱间。斑听着柱间畅谈着他的理想,或者说当年他们的理想,就像小时候在那个悬崖上的时候一样,不自觉得被柱间吸引了。柱间的侧脸刀刻般锋利,平时掩藏在长发下,露出的是温暖的笑容。


    也许醉的人是我,斑这样想到。


    “当时被迫和斑分开,回去后我常常后悔为什么不更勇敢一点。”柱间突然转过头来,冲着斑笑道:“不过那天见到的是斑,真是太好了呢,这下我们儿时许下的心愿都能着手实现了。没想到弯弯绕绕这么多年,还是什么都没有变呢。”


    斑却突然沉寂了下去,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眼中的神色,半天之后才冷冷地说道:“不,不一样的。”



    斑猛地站了起来,连带着柱间差点从椅子上跌了下去,柱间显得有点茫然,他不理解斑为什么变了颜色,但他立刻就被斑的下一句话惊到了。


    “来做吧,柱间。”斑面不改色的对柱间发出了邀请。


    “诶!!!斑你说什么?”不,这和他计划的完全不一样,虽然他和斑已经注定了将会结婚,但其实私下可以畅所欲言的时间却少得可怜。柱间原本打算好好利用这三天的时间,和斑将以前的未完成的梦想继续下去,至少要让斑完全理解自己的用心。


    柱间一直相信,有斑和他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完不成的事。


    “我说来做吧。我们原本不就是为了这事,才待在这里的吗。”斑伸手扯掉了系在腰间的带子,将浴衣撕下,将自己毫无遮拦地展现在柱间面前。他不耐烦柱间犹豫不决的态度,直接拽着柱间的衣领将他拉到了床边。


    “先等等,斑,等等。”柱间把衣领解救出来,防止自己被一件衣服勒死。斑站在床边看他还有什么要说的,他现在很烦躁,但还是努力的留出一点耐心给柱间。“你最好别再说什么蠢话。”


    这句话成功地把柱间刚刚打好的腹稿憋回在他嘴里,柱间想了想,最后只好幽怨地说道:“今晚可是我们的初夜呢,这么重要的日子,难道斑不想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吗,老了以后还可以回味的那种?”柱间越说越觉得委屈,他精心准备的夜晚全被打乱了。


    斑差点就被这个理由逗笑了“柱间你失忆了吗,虽然是黄昏的时候,但是我们的确已经做过一次了。而且,我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不管今夜之前怎么度过,结果都是我被你上而已。”


    “如果斑很在意这件事的话,那我也可以……”


    斑抬手制止了柱间的话,他叹了口气,感慨道:“你还真是抓不住重点呢,柱间。算了,你就是这样的人。”斑仰面躺到了床上,两条腿随意的弯曲着。


    “来吧柱间,像你说的那样,给我一个永生难忘的回忆吧。”


TBC.

今天没有小剧场哼唧╭(╯^╰)╮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