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公开出售火影手办,历代火影都知道吗?

手办吐槽第一发 其实我并没有手办 

本章主扉泉

 

忍联吐槽君,老夫最近无意间发现市面上有初到四还有六代火影手办,而且还是官方销售。

这件事令老夫十分震惊,老夫只想说,木叶要财政危机了吗?居然公开卖火影赚钱,还有没有点廉耻了。

 

虽然老夫知道,战后百废待兴,无论是木叶还是整个忍界都需要大量的资金用于重建。而且由于四战的原因,S、A、B级别的任务量剧烈下滑,同时各村忍者数量和战备力量也大幅下降,所以各村都面临着一些财政问题。

但是,这也不能成为官方公然叫卖火影手办补贴财政的借口。而且我想问木叶关于手办出版的各个相关人员,你们出版手办的时候有征求各位火影的同意吗?官方公然做出这样侵犯个人肖像权的事情,木叶是药丸还是怎么样?

 

而且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初、二的手办做得这么丑?请问设计师是根据忍岩丑化做的吗?三代做出来的是老年形象就不说了,四代的就很正常啊,跟照片几乎一样的。

还有,六代整天见不到脸,手办居然做得居然是最好看的,老夫很想知道设计师是怎么知道他面具下那张脸的?而且这个面罩可脱式设计是怎么通过的,设计师后台很硬嘛。

不过以上大部分火影的面部表情还是正常的,设计师,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二代手办摆着一张晚娘脸吗?你们到底对二代目硬汉的形象有什么误解?呵呵。

 

本来这些东西老夫是想眼不见心不烦的,但是财务部送了我几个,说是样品试阅。老夫本来是不想要的,但是老夫对象那天正好在家就收下了,而且他还多要了几个二代的,说是这么丑正好可以用来辟邪。

于是家里现在进门玄关、几个大窗户和卫生间里都放了二代手办镇宅。我每天回家第一眼就能看到二代手办那张脸,搞得现在连研究都快做不下去了。对象本来还想买几个放我研究室了,但是被我严词拒绝了。

今天回家发现卫生间的手办不见了,问了对象,对象说是他放到我书桌上去了。因为他说那张脸太恶心了,看着都来不出粑粑来,感觉都快要便秘了。

EXM?你天天被我插那么多次也没见那有问题,怕便秘是吧,过来我多插你几次就行了。

而且你卫生间里拿出来的放我书桌上,算了我写完还是一会去把那小祖宗教训一顿吧。

 

我希望木叶财务部的相关人员能给我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呵呵。否则我要去好好整顿整顿木叶的内政了,你们还是太闲了是吧。

最后,质量这么差得我建议大家就不要买了,特别是二代的,手办并不能镇邪,谢谢。

 

……热门评论……

XXX:渍渍渍,木叶官方火影手办,你们木叶果然药丸!我只想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XXX:po主你是谁?你什么身份居然可以整顿内政……给官方点个蜡。

XXX:您好,出版手办最初是设计师提出,设计制作也都是设计师完成的,木叶财务只是负责发行。但是我们保证经过了每一位火影的同意,没有及时联系到的也得到了他家人的许可,谢谢您的理解。另外,市面上的宇智波斑手办不是官方发行的,请大家谨慎选择。

XXX:诶,那个宇智波斑手办做得超级好看!衣服还是可以脱的233333……结果居然不是官方的,果然官方质量堪忧

XXX:呵呵,就你那么细、软、快,能治个P的便秘啊。而且我觉得二代做得挺写实的,本来就这么丑!

XXX:出售宇智波斑手办,有盔甲、宇智波常服、六道等不同造型,价钱合理。做工精良,私聊交易详情,非诚勿扰。

FIN.


PS:究竟设计师是谁呢^_^

拉粑粑相关是阿颜大大,我才没有这么毒呢

评论(22)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