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总是忍不住吃一个玩具的醋,怎么办啊我说QWQ

请叫我忍界吐槽君233333 不过暂且放过33 今儿个不让土哥作了

今天是Labor Dayの横横 于是勤奋地码个吐槽

 

忍联第一帅求看我啊我说!

现在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特别有病的说,但是我真的有在很认真的吃醋啊我说!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所以来求助忍联君下广大智慧的人民!

拜托了我说!!!

 

 

我刚和男友同居没多久,但是我追了我男友好多年啊我说!我男友为人是那种非常冷淡的个性啊我说,但是实际上他超级重感情的说!于是在我的永不放弃的忍道坚持下终于把他追到手了的说!

对了!我男友超级超级好看的说,颜值可以打十分的那种,而且打十分是因为满分只有十分的那种啊我说!

 

虽然男友在外人看起来性格比较难以相处,但是其实他人超好,除了嘴上会骂我白痴吊车尾啦,但是什么都能包容我啦我说。而且有的时候我因为任务太累或者受伤了,男友骂我笨,但是会小心翼翼地照顾我的说,还会给我煮番茄拉面吃啊我说!

而且我也不作啊男友也不作啊我说,我见过也听说过作的人啊,我和男友和他们一比真的很正常啊我说。

但是我就是抑制不住的吃醋啊我说!

 

就是他从小就有一个小恐龙玩具,那种里面塞棉花的绿色的缝着扣子眼睛的那种。他特别的喜欢,但是因为那个是他小时候的,所以体积蛮小的而且也比较久了啊我说。

如果和现在市面上卖的玩具比得话肯定会输得很惨的那种,但是男友真的相当长情啊我说,他还是特别喜欢这个小恐龙,喜欢到晚上一定要抱着它睡觉的地步啊我说。

但是我们都同居了啊,明明都睡在一张床上了,我希望他能晚上搂着我睡啊我说。难道我的手感还不如一只玩具吗我说?而且我觉得至少比起小恐龙来,我长得肯定比它好看啊我说!

 

如果只是要抱着睡觉也就算了,毕竟还可以他搂着小恐龙我搂着他的说。但是不仅仅是这样啊我说!

有好几次晚上气氛正好,我就想做点嘿嘿嘿的事。然后等我把他压在床上这样那样了一会儿之后,他会突然推开我说不行,因为小恐龙正看着呢,要把它收起来才能继续。真的!好几次都感觉差不多了,我都去摸套套了啊我说!

我觉得这样再多几次我就要萎了啊我说!而且即使做完他累得起不来了,还不忘了要我把小恐龙拿出来给他抱着啊我说!要是我没拿他真的会睡不安稳的说啊,即使意识模糊也会翻来覆去地在床上到处摸他的小恐龙啊我说!

这样更受不了啊我说!他在我身上稍微摸摸我就又要站起来了啊,哪怕刚刚做了好几次都不行啊我说!你们都不知道我男友有多诱人,有点时候他什么都不做就那么站着坐着我都要起反应的!可是这个时候男友通常都累得不行了啊,我不敢在他不清醒的时候来啊我说!万一他醒了之后不高兴了怎么办啊我说!

 

虽然我知道小恐龙再怎么也只是一个玩具,平时我也会帮男友好好照顾它的说。但是让我不吃它的醋真的很难啊我说!我有的时候都想偷偷地把小恐龙吊起来痛揍一顿或者干脆悄悄丢掉啊我说!

但是一想到男友会着急得到处找,还会很伤心就一直没敢这么做的说。还有几次我对男友说,你对这个玩具比对我都好什么的,他总是说我有病或者嘲笑我一下就走了的说!QWQ可是我真的不开心啊我说。

我还去求助以前同小队里的妹纸,结果莫名其妙地被她揍了一顿,说我炫耀,我没有啊我说!而且我以前的老师也说我小题大做啊,说我男友很好啊我已经懂得珍惜和包容,毕竟这么不作的XXX简直就是世家的珍宝,然后就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盯着我啊,我就被吓回来了的说。

 

我也觉得我男友那么好、哪都好,我不应该为了一个玩具和他吵架,但是吃醋这个事是情难自已的啊我说!

所以究竟是他太重视那个玩具了,还是我小心眼占有欲太强了啊我说!

 

真的真的要紧啊我说!哦,还有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和我男友分手的我说!

跪求了,谢谢大家!!!

FIN.


评论(39)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