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求助】帮朋友替他跟他家长让他照顾的一个妹纸聊天,结果朋友好像不高兴了?(2)

主鸣佐 带卡 五件套有机会我都会让他们上线的

第一次写论坛体 慢慢摸索中

PS:看来刷北美的妹纸们不少呢_(:зゝ∠)_跪求大家不要说出来



50L= =

我就赶快叫S过来了跟他说了啊,他看了几眼就说什么这个头像明显就是个网红萝莉的style。后来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反正就是突然让我跟人家聊啊我说。

因为S在一旁看着我打字,我超紧张的啊我说,也不敢乱回复。就是怕我万一说了什么他会不会又生我的气啊,虽然我每回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生气啊我说。

但是聊了没几分钟我就有点招架不住这个妹纸了啊我说。

 

51L= =

???断在这里人干事???

 

52L= =

对啊,然后呢LZ

这个妹纸怎么了?

 

53L= =

网红萝莉……你朋友很懂的样子诶

嘿嘿嘿

 

54L= =

楼主

我不懂为什么你朋友不自己回啊,他还在旁边看你打字???

他不忙啊,你不是说他忙才让你代回的吗??

 

55L= =

对哦,楼上这么一说

你朋友想到什么了?为什么硬要你回啊?

 

56L= =

概括一下,就是这个妹纸一张口就喊我“哥哥哥哥”然后就什么“麻烦你啦伦家好不好意思呀”、“嘤嘤嘤要求好高呀肿么办呢”、“伦家还小好怕怕”之类的啊我说。

 

57L= =

》》55L

我也不知道啊我说,问他什么都不说我就不敢再问了。

 

58L= =

……你确定这个妹纸不是小学生?

 

59L= =

楼上不要黑小学生好吗?

你看时间是两个月前,一定是学校放假了的错23333

 

60L= =

这个锅学校不背,一定是作业留得太少了!

 

61L= =

嘤嘤嘤,楼上乱讲!

伦家明明有很多作业的,而且作业好难啊肿么办QAQ

有没有热心的哥哥姐姐来帮助伦家啊!

要不开学了伦家作业交不齐QAQ

伦家好怕怕啊嘤嘤嘤

 

62L= =

2333333

楼上你演得太夸张了,差评!

 

63L= =

楼主你详细一点说啊!

你这个概括太概括了啊!

 

64L= =

LS,你语文和LZ一个老师教的吧?

什么叫概括太概括了???

 

65L= =

》》63L

诶,还要肿么详细啊我说?

那个妹纸平时说话语气就是这样啊,还经常发各种图片啊表情啊我说。

啊啊,就是还有的时候她会发一些名人照片然后说什么我的嫁?

 

66L= =

》》64L

诶!你的语文老师是谁啊我说?

难道我们真是一个老师???

 

67L= =

我求求你们放过语文老师这个梗吧_(:зゝ∠)_

楼主是个“好”孩子,你看当真了啊!

 

68L= =

不楼主!我们绝对不是一个语文老师你放心吧!

我的意思是,多给一点那个妹纸说过的话啊什么的。

那个妹纸平时发不发朋友圈啊?是什么风格的啊?

 

69L= =

楼上,楼主看不到妹纸朋友圈吧。

你们是不是忘了那加的是朋友君的微信啊。

楼主只是当时在玩朋友手机所以代回的吧。

 

70L= =

朋友圈吗?我去翻一下,平时看到过但是没怎么注意过啊我说。

 

71L= =

???

楼主你也加了妹纸微信???

不是说好只是帮朋友回复一下吗?

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你朋友知道吗?

 

72L= =

……同志们!我知道为什么朋友君不高兴了!

 

73L= =

为什么???LS求知道!

 

74L= =

求解析!求明白!

 

75L= =

你们想啊,这个妹纸本来介绍给朋友君认识的。

结果楼主帮朋友君回复了一下妹纸就自己勾搭上了,朋友君莫名其妙就变成踏板了,肯定不爽啊。

 

76L= =

朋友君不至于这么小气吧,再说也是他当初自己非要楼主帮忙的啊。

 

77L= =

75L说得有道理啊,也不一定是小气吧。

当初我新交了一个朋友,然后介绍给我朋友认识。

结果后来有一段时间她俩关系更好,我就有点心里不是滋味。

不过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楼主也不要太烦恼了摸摸。

 

78L= =

楼上不一样吧,你那两个都是你朋友啊。

妹纸充其量只能算是个介绍认识的人吧。

而且你们都是妹纸啊,楼主和他朋友是蓝孩子啊!

 

79L= =

男生更大大咧咧一点吧,男生之间也会争风吃醋吗?

 

80L= =

LS233333333争风吃醋什么鬼?

 

81L= =

S:我和你竹马多年,你居然背着我GD了别的女人,你说你要我还是她?

LZ: 不,S!你听我说啊我说!

S: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82L= =

楼上你够了!这一男一女抢男人的戏码是怎么回事23333

你是言情看多了还是耽美看多了?

 

83L= =

论玛丽苏女主遇上了耽美男二……究竟谁才是男主的真爱?

今日楼主,带你进入谜一般的剧情。

 

84L= =

很好很好,这和符合妹纸的人设!

妹纸:嘤嘤嘤,你怎么能和我抢男人呢?伦家不依伦家不依!

 

85L= =

啊!我翻过了妹纸的朋友圈了我说!

妹纸状态不算特别多啊我说,大多数都是各种自拍,要不就是美食和一些明星的照片。

然后配的文字差不多大部分是写心情和干什么的啊我说。

比如“今天天气真好,所以伦家要更加努力认真呢”、“这家甜品店最好吃了,伦家好开心啊啊啊”、“白毛果然最美了,伦家好想嫁给他”、“今天木有吃到甜点,伦家要有小情绪了哼唧”

 

86L= =

怎么说呢,感觉除了说话语气玛丽苏了一点

状态内容还是蛮正常少女的。

 

87L= =

哪里正常了?正常人才不发这样的状态好吗?

 

88L= =

楼上讲道理,你先看看自己状态有多少哈哈哈哈、舔舔舔、好想吃

除了语气上的不同……你们本质上有什么区!别!吗!?!

 

89L= =

有!我们明明是今天天气太好了,真是个适合休息的好日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0L= =

谁说的!我就从来不说我的嫁!

那都是我老公你们懂不懂!!!!

 

91L= =

》》71L

没有啊我说,妹纸应该根本不认识我啊?

 

92L= =

》》75L

应该不会吧我说,S人很好的。但是就是有点冷淡啊,根本不会为了这种事情生气啊我说。

而且我没有背着S和妹纸GD过啊我说QWQ

 

93L= =

楼主不要蒙我们,你没有GD妹纸你怎么看到朋友圈?

 

94L= =

》》93L

我没有蒙你们啊!我刚刚拿S手机看的啊我说。

而且我从来只有在妹纸有问题的时候才会和妹纸交流啊我说,只是回复啊,而且每次S都看着我打字啊我说!

绝对没有背着S啊我说!

 

95L= =

EXM???

你刚刚拿着S的手机刷的?

不是S生你气了吗?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96L= =

……就算不生气,直接拿着朋友手机看他朋友圈也有点……

不是很懂你们男生,也不是很懂这个朋友。

 

97L= =

我们男生不这样好吗,好哥们偶尔看到就算了,乱翻我就要发飙了。

铁哥们也不行的好吗?

 

98L= =

诶,可是我朋友也会没事看看为微信记录翻翻我朋友圈啊,我觉得这很正常啊?

楼主和S一定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啊,就像我和我朋友一样啊,我们可是挚友呢!

 

99L= =

楼上!这一点都不正常好吗!!!这种仗着是朋友就肆意侵犯他人隐私的事情根本不能忍好吗!

 

100L= =

诶?这样不正常吗我说?

可是我家里的长辈们也都是这样的啊我说,老爸还说是因为长辈们关系好得令人羡慕呢我说!我对S也是这样啊我说!我们一定会超越长辈们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的说!

所以说,好朋友就是要彼此敞开心扉,毫无隐瞒的啊我说!


TBC.


评论(33)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