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求助!自从影分身可以变化之后朋友宁可要分身

“奇妙的分身系列”

本篇主鸣佐 

1【吐槽】朋友加班不回家,竟然偷偷用影分身应付房事

2【求助】自从影分身可以变化之后朋友宁可要分身

3【求助】把发小捅漏电了怎么办QAQ

丧病,逗比,二百五,雷者勿入

 

    四站之前我们村子不是就打残了吗,于是现在天天被老师压榨建设美好新木叶啊我说。而我朋友本来非要在他家原来老宅住,在我再三的从感情上劝说,又列举例子睡眠不足会长眼袋肾虚早那啥,我朋友终于同意搬到我家住了啊我说!超——————开心!

    但最近老师在拼命压榨我的道路上越发勇往直前了好像,甚至连外出做任务的朋友好不容易回来的日子也不给我放假啊我说!于是我就自作聪明的用影分身去见朋友了,但是我这么做的原因是我真的很想朋友啊我说!

       

    后来有一次出了一点意外暴露了,朋友差点暴走啊我说,之后我向几个前辈大叔讨教怎么能在任务和朋友之间平衡,结果被嘲笑的好惨啊我说。

    最后我思考了一下,我记得H大叔有次说过他和M大叔做朋友之间该做的事的时候,M大叔太兴奋把他木遁分身都夹断了而且还不愿意取出来,但是运动并没有被打断的说。

    于是我就向H大叔请教了很多怎么另影分身的某个部位抗压性、坚固性更强的方法,我真的有为了朋友坚持锻炼啊我说,而且看朋友反映很有成效啊我说!

 

    前几天H大叔的弟弟T大叔根据某人因意外产生的情况和某族可以部分变化的秘术,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分析研究,终于发明了怎么制造部分部位不同于本体的影分身(真的不是变身术啊我说!而且变化范围不能太大的说)。

    我觉得这个任务超实用啊,比如可以把腿稍微变长那么两三厘米啊,眼睛变大一点点啊,头发变成红色之类的。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运动可以自由选择大小了,所以我都是分出四五个影分身让朋友选的说!

 

    于是,大危机来了!!!!!!

    朋友现在对我变化后的影分身很满意,因为锻炼之后已经不会消失了,而且硬度还可以自由的调节,然后这几天朋友都跟我说好好工作不要回来了,有分身就足够了啊我说!!!

    怎么办?????朋友现在宁可要分身也不要我这个本体啊,虽然分身解除后感受会返还本体,但是那种哇有一段香艳记忆和回味,但是没有感受过的感觉真的超不爽啊我说!

    特别是我昨天腾出了时间打算和好友大干一场,结果朋友抱走了分身把本体的我踹下床了QAQQQQQQQQ

    求助啊!!!!!!!!!!!!!!!!!!!!!怎么办!!!!!!!!!!!!!!!!!!!!!!!

 

……热门评论……

  1. 为什么最近总看见木遁大战高达,谁又惹战场玫瑰了??发疯的频率略高啊

  2. ……我就想问能不能发明点菊花有特殊功能的影分身或者最好是雷遁分身?年纪大了没有细胞加成真的扛不住啊。

  3. 哈哈哈哈哈你不行啊,我也试着玩了一下让我挚友选择,结果我挚友“啧,分身什么的太无趣了,能满足我的只有你的本体”哈哈哈哈哈哈po住继续努力吧!

  4. 朋友说眼睛疼让我替他一天就看到这么可怜的吐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另:

    ⊙▽⊙二代大人简直太棒!自从学了他的专利影分身之后再也不用担心做饭的时候被偷吃了

  5. 满篇朋友我就不吐槽了,但是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是朋友之间该做的事???这分明是死敌之间做的!

FIN.

评论(21)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