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求助】帮朋友替他跟他家长让他照顾的一个妹纸聊天,结果朋友好像不高兴了?

灵感依旧北美吐槽 本来是打算写个一发完的吐槽体的 结果码了两千多字都没写完 于是怒转论坛体了 我果然太啰嗦

主鸣佐 带卡 别的不知道_(:зゝ∠)_有了再说吧

第一次写论坛体 慢慢摸索中



【求助】帮朋友替他跟他家长让他照顾的一个妹纸聊天,结果朋友好像不高兴了?

0L= =

我现在很方啊救命QWQ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啊我说?求大家一定给出出主意啊!

等等我先码个字,大家先不要插楼啊我说!


1L= =

前排!

 

2L= =

首杀!!!

 

3L= =

QAQ1L吐艳……嘤嘤嘤人家的首杀没有了,不开心

 

4L= =

你不让我插我就不插岂不是很没面子

于是我决定怒插!

 

5L= =

LS皆有病

 

6L= =

你才有病

 

7L= =

我已等待两千年,为何楼主还没来~

 

8L= =

只有我一个人读了三遍标题才读顺吗_(:зゝ∠)_

 

9L= =

LS你不是一个人

 

10L= =

先介绍一下人物吧

就是我朋友他简称S吧,我们两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啊我说,我们感情真的超级好的说!基本上我们俩都不会隐瞒对方什么事啊,而且基本上他的事我都知道啊我说。

所以如果他很忙的时候,有事就会叫我代他做一下啊基本,帮他回复别人以前也是有的啊。

然后S他有个小叔叔O,这个妹纸就是O叔托S照顾一下的。

 

11L= = 

恩……该怎么说呢,LZ说介绍一下人物,然后S写了一堆,他叔和妹纸一共一句话。

 

12L= = 

23333333333LS好吐艳

 

13L= =

好啦好啦,知道你和S很要好啦……然后呢

 

14L= =

》》11L

然而介绍S的内容基本并没有什么用

 

15L= =

谁说的,至少我们能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们能知道什么_(:зゝ∠)_

 

16L= =

我们至少能知道LZ的口癖是我说

 

17L= = 

感觉来早了

那就……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18L= =

拜年的泥垢!这又不是微博吐槽君

但是LZ讲真啊,信息不全没法做题啊!

 

19L= =

大概两个月前吧,有一次我正好在S家啊,因为我手机坏了就在玩S的手机打游戏的说。然后S的叔叔就过来跟S说什么朋友的女儿好像打算考我们大学啊,可能会加你微信咨询你些问题什么的啊。

啊啊,我刚刚忘了说S他从小学习超级好的啊我说!就是俗称别人家的孩子的那种啊,然后我以前就比较吊车尾啦,所以被我老妈天天用S数落啊。对了,其实我们两家关系很很好的我说,所以我才会和S从小就认识了的说啊。

 

20L= =

LZ你能不能先告诉我

你们到底是青梅竹马还是竹马竹马……这点很重要

 

21L= =

你们大学???

所以LZ你写了一堆表示S有多优秀,然后告诉我们你们上的是同一所大学哦。

LZ略心机啊。

 

22L= =

看了LS……优秀的别人家孩子S和吊车尾楼主最终上了同一所大学

恩,这很有意思

 

23L= =

S是不是别人家孩子我不知道,LZ是个吊车尾绝对是真的。

LZ你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啊,写了这么多完全不知道你重点是什么!

 

24L= =

LS,LZ重点是S超棒,S和我超好。

呵呵

 

25L= =

LS精辟总结,满分

 

26L= =

……

 

27L= =

其实S一开始是不同意的,但是O叔就说这是锻炼你啊,你终于可以证明你是一个合格的XXX啦,但是你要真不同意我就去麻烦你哥什么的。

S他有个哥哥超级厉害的说,也是我们学校毕业的。然后S说他哥那么忙才没有时间,就答应了。

大概没过多久吧,就有个女生来加S微信。因为我正玩着S手机啊我说,就顺手点开了啊。然后那个女生头像就是那种好可爱好可爱的小女生啊我说,名字差不多就是“娜娜才不会生气呢口亨”这种超~可爱的感觉啊我说。

 

28L= =

》》20L

啊,是竹马竹马的说!我们有一个共同的青梅竹马呢,小时候是个超可爱的妹纸的说!

 

29L= =

》》21L

我冤枉啊QWQ,我是后来奋发图强了两年多啊我说,超努力才和S考到同一所大学的说!不过我们不是同一个专业的,我们青梅也是我们大学的,和我俩都不一个专业。

 

30L= =

》》23L

没有啊,我虽然从小就不太会说话,但是我语文真的是语文老师教的啊我说QWQ

 

31L= =

…………………………

 

32L= =

LZ略呆萌的感觉啊

恩恩,一定是个可爱的蓝孩子

 

33L= =

XXX是什么?

 

34L= =

楼主讲道理,人家微信有人找你就顺手点开了。

这样不好吧,这也算是隐私的一部分吧

 

35L= =

但是LS你看,LZ都说了他们超级好的啊

 

35L= =

这跟好不好没关系吧

反正即使是我闺蜜这种情况也不行啊。

 

36L= =

大概……蓝孩子不是那么在乎吧

你看LZ在S家玩S手机估计当时也没多想啊

 

37L= =

打断一下

没人觉得这个ID槽点略多吗?

 

38L= =

觉得觉得!

虽然许多女孩都保持着一颗少女心……

但这ID简直幼女心好吗!!!还口亨,醉了!

 

39L= =

好吧,LZ说是语文老师教的就是语文老师教的

不过,LZ你们语文老师是体育老师转职的吧,你词汇量略匮乏啊

我就看见满屏的可爱可爱……

 

40L= =

楼上不要再吐槽楼主语文了……词汇量少有什么的啊

只要楼主能讲清重点我就满足了

 

41L= =

LS泥垢

 

42L= =

所以这妹纸到底多大?

 

43L= =

楼上都说了人家妹纸想考楼主他们大学,怎么也要是个高中生吧

 

44L= =

这年头女高中生微信画风不应该是“我是你爸爸”这种吗?

 

45L= =

绝对不会!微信还是有很多家长的好吗?

然后妹纸们天天盯着“我是你爸爸”的ID跟老爸撒娇要零花钱吗?

画面太美。

 

46L= =

小女孩这样很可爱嘛

S听到要去找麻烦哥哥就答应了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呢

 

47L= =

LS我无力吐槽

 

48L= =

》》39

都说了我不太会说话了啊QWQ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们语文老师教语文之前是干嘛的我说,但我觉得应该不会是教体育的吧

 

49L= =

S叔叔朋友的女儿……怀疑年龄的都没有认真审题啊

 

50L= =

我就赶快叫S过来了跟他说了啊,他看了几眼就说什么这个头像明显就是个网红萝莉的style。后来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反正就是突然让我跟人家聊啊我说。

因为S在一旁看着我打字,我超紧张的啊我说,也不敢乱回复。就是怕我万一说了什么他会不会又生我的气啊,虽然我每回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生气啊我说。

但是聊了没几分钟我就有点招架不住这个妹纸了啊我说。


TBC.

评论(30)
热度(3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