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今天你胃疼了吗?

今天土哥就要碎了QAQ 所以就让他再作一下吧 

很甜的小短篇 先治愈大家一下

 

卡卡西刚拧开大门,还没来得及踏进家门,就听到了隐隐约约传来的细碎呻吟声。

糟糕!难道带土受伤了?对带土声音无比熟悉的卡卡西吓了一跳,几乎是瞬间就认出了这个呻吟声的主人。

一向镇定的卡卡西这下可慌了神了,连身为处女座的强迫症都忘记了,把鞋随便一蹬,就冲了进去,两三步跨到了带土身边。

然而带土仿佛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床边多了一个人,依旧抱着被子握住肚子的伏在床上,是不是得发出几声破碎的痛苦呻吟。

“带土,你怎么了吗?是不是伤到哪里了?”卡卡西小心翼翼弯腰撑在带土身侧,轻轻抚了抚带土的后辈。毕竟卡卡西也知道,带土一向不愿意在他面前示弱。有的时候即使是受了伤,也会在他面前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虽然卡卡西发现之后经常会嘲笑他逞强,是爱面子才不敢给他看的,但是心底里却是十分心疼的。

一方面心疼那个从小怕疼胆小的哭包又受伤了,另一方面心疼那个从小藏不住心事的小团子怕自己知道硬撑着的倔强。我也希望可以做你抚慰伤口,倾述苦痛的支柱啊,而不是永远被你保护在身后,卡卡西默默地想到,觉得心里更是酸酸的了。

带土这次甚至没有马上回答卡卡西,猛地喘了几口气之后,才抬起手试图推开卡卡西,道:“我没什么事……嘶……笨卡卡累了一天……不用管我”

“那怎么行!”卡卡西愤怒地打断了带土的话,刚刚带土竟然虚弱得连推开他的力气都没有了,这下卡卡西更不能放心了。但没别的法子,卡卡西也只能低声劝到“你乖一点啦。让我好好看看,要是真的没事我保证不管你。”

卡卡西伸手把带土翻了过来,看到带土头上甚至渗出许多虚汗。这可真是不得了了,作为一名忍者,特别是想带土这么厉害的忍者。不仅仅自身条件相当强悍,对伤病和疼痛的忍耐力更是惊人,能让带土痛出虚汗,那必然要是非一般的折磨了。

卡卡西下定决心,这次无论如何不能听带土忽悠自己,还是要好好的给他检查一番。

 

“所以,你就为了这么点小病,让我不得不加班给他看?”琳拿着带土的化验单晃了晃,一脸的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有着木叶天才忍者称号的卡卡西。任谁在快下班的时候,被迫为了竹马竹马加班,先是被吓了一大跳,然后忙前忙后半天,结果只是为了检查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病,口气都不会好的。

看着卡卡西刚刚那副惊慌失措的表情,还有一再哀求的语气,还以为带土快不行了呢,真是白白吓出一身冷汗。琳在心里默默腹诽道。

“所以,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琳看着在自己面前被训得头都抬不起来的两人问道。

“诶?什么怎么办?”还抱着肚子哼哼唧唧的带土一惊,难道琳觉得我们合伙耍她玩要和我们决裂了吗,不要啊,“我我们真的不知道是这个原因啊!请原谅我们啊,琳!”带土立刻双手合十给琳赔罪,意图获得谅解。

琳:……

“你在说什么呢,带土。”琳简直要给这对白痴夫夫跪了,“我是问你打算怎么治疗?你要是想打针呢,我就帮你开一针消炎的,好得快点。你要是不想打针呢,回家多喝热水慢慢养着就是了。”

“只喝点热水就行了吗?可是,带土他都疼成这样了,真的没问题吗?还有什么有效的治疗手段没有?”卡卡西一听是问这个,赶紧追问道。虽然琳说带土没什么事让他放心不少,但是看带土疼成这个样子还是会心疼啊。

“还有啊,还可以吃点药啊。”琳就差给卡卡西翻个白眼了,作为一名忍者,连执行任务被捅了一刀都能坚持做完任务再包扎还不打麻药。你就闹个胃病,还想怎么样。

“但是,那些都不治本。这个病还是要自己慢慢养好的。这样吧,免得你们不放心,我给你们交代一下养病期间的饮食注意事项吧。”琳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能放任这两个家伙不管,要不他两估计能烦自己一晚上,还让不让人去约会了啊摔!

 

“好了好了,我去做晚饭,你先在沙发上躺一躺吧。”由于带土表示死也不带针,特别是消炎针居然还要打屁股,卡卡西只好带着依旧疼的死去活来的他先回家了。

心满意足的被琳一顿批的卡卡西和带土在回家的路上还不忘记互相埋怨。

带土说都是笨卡卡小题大做,我都说了没什么事了,你非要去医院,这下好了吧。琳一定觉得我白痴极了,以后还怎么面对琳一起做愉快的小伙伴啊。

卡卡西则说要不是你自己作死能出这事吗?明明是你自己疼得都不要不要的了,带你来医院你也没拒绝好吗,而且在琳心里你一直都是个白痴不用担心了。

当然,卡卡西是拒不承认自己是关心则乱的。

“然而这不怪我啊,”带土意图狡辩到,“三色丸子和红豆糕都是止水和鼬的,他们临时出任务扔给我了,我要是不吃掉那不就浪费了吗。浪费是极大的犯罪,这样是不好的,笨卡卡。”

不要把锅丢给无辜的丸子好吗,卡卡西一边抱着带土上楼一边说道,“还有呢,辣椒和冰水也不是你自愿的?”

“当然不是,我怎么会干这种事呢!”带土叫嚷道,但是因为实在胃疼,声音其实软绵绵的像只小猫,卡卡西甚至觉得如果不是带土这家伙病着,自己说不定就要硬了。病怏怏的带土在怀,想做柳下惠也真不容啊。

带土自顾自的说道:“卡卡西你要感谢我才是。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会应下凯的挑战呢好吗。而且我万一输给那个西瓜头了,他一定又会来找你的,我这是为你拼了,别这么不讲人情好吗。”

卡卡西低头看了带土一眼,还是没忍住想吐槽他的心:“所以你就和他疯狂的吃了两筐辣椒又灌了一缸冰水?哦哦,带土你好厉害哦,我真是谢谢你了!”

 

只能窝在沙发上哼哼唧唧的带土看着卡卡西在厨房里忙来忙去,一时倒觉得蛮新奇的。毕竟自从和卡卡西同居以来,一向是自己做饭的,只有在自己来不及赶回来的时候,才会轮到卡卡西下厨。所以,这么久了,自己其实还没看过卡卡西做饭的样子。

不得不说,紧身衣外套了个围裙的人妻卡,看起来异常的美味啊。

一旁看着的带土一时入迷神游在了黄色的海洋上,然而下一刻胃里传来的疼痛无情地将他拉回了现实。带土一时不妨,冷哼了一声。

“怎么了,带土?还疼得厉害吗?”卡卡西赶快伸出头来问道。

“没……没什么事了,就还是一阵一阵的,不用担心。”带土虚弱的辩解道。

“好吧,那你再趴一会,饭好了我叫你。”

卡卡西默默的看了一眼琳写给他的胃炎养病期间注意事项,不能吃的东西那么多,而初期可以吃的就只有……

但愿带土不会抱怨太多吧,卡卡西叹了口气。

餐厅上琳琅满目的摆了一桌,有盐烧秋刀鱼、切好的各色生鱼片、几个码放整齐的章鱼烧、一盘切好的鱿鱼卷、各种蔬菜制作的天妇罗等等等等不一而足。甚至连最基本的米饭都换成了,可口美味的梅子饭,又配上了一碗浓浓的鲜虾味增汤。

而且卡卡西这回竟然连饭后甜点都准备到了,精心准备了一份草莓大福配了很多芒果班戟。因为怕带土看到红豆糕三色丸子再收到刺激,所以就没放这些。

“唔,带土你不吃吗?”卡卡西端起碗先尝了一筷子心爱的秋刀鱼,然后不紧不慢的问呆呆坐着的带土。

带土听到卡卡西的问话,抬眼给了他一个幽怨的眼神,然后又低头盯着一桌子的好吃的看了许久,最后,带土才鼓足勇气端起自己面前的碗。

真是端碗看着白粥,竟无语凝噎啊。笨卡卡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明明琳都交代了我这几天只能就着咸菜和白粥,居然还做了这么多好吃的QAQ

笨卡卡欺负我QAQ

“怎么了带土?你不吃点菜吗?”卡卡西看着只喝粥的带土,觉得他愈发的可怜了,虽然哭唧唧的带土的确可人疼。

于是卡卡西向带土的碗里,夹了一筷子咸菜。

嘤嘤嘤,这个让我得胃炎还不让我吃红豆糕的世界是虚假的。带土恨恨地想到,然后就看到卡卡西又夹了一筷子蓝莓山药泥自己吃了。

QAQ我要报社!我一定要报社!嘤嘤嘤,笨卡卡欺负人。

FIN.


PS: 全篇来自一个明明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没吃,然而还是突发了急性胃炎疼得死去活来的我的怨念。

关于是想大个针还是回去多喝点热养养就好,就是我半夜折腾到医院大夫跟我说的_(:зゝ∠)_我半夜在医院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不好了……最后医院开的药居然完全不管用,吃了之后全都吐了……又去药店人家开的胃药才起效……真醉……


评论(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