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朋友一家沉迷农药不可自拔,求问该怎么拯救他啊我说?

仅以此文送给所有打农药的太太们

(╯‵□′)╯︵┻━┻这代表了我们读者的怨念啊

打什么农药,都去给我码字更新啊

主鸣佐 内含带卡 微量柱斑

然而其实我并没有玩过什么农药lol所以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个设置……于是你们就当都是因为鸣人不知道就好了


 

忍联吐槽君最帅!千万看我啊我说!

最近几天心情真的超差啊,而且我本来就不太会说话,所以可能吐槽比较混乱啊我说。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介意。


是这样的吐槽君,我有一个好朋友S,之前因为一些原因他一直在外面。现在他好不容易回来了,我本来以为终于可以和他天天一起做任务什么的了我说。

结果自从他被他那个SJB叔叔安利了一个叫什么忍界荣耀的手游,简称农药,就天天沉迷其中不理我了啊。

虽然他以前也对我爱答不理的,我说话他没不回答什么的,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有认真听我说的啊,然而他现在都是敷衍的回答但是没有在听啊我说。

 

这件事最开始是这样的,有一次他做任务回来我就赶快去找他啊,然后正好碰到他叔叔O来找他说是要教他享受生活的乐趣的说。

本来他没打算理会他叔叔的啊,还问我来找他什么事。我就说你好难得回来啊,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我还特意自己种了两株小番茄什么的送给他做礼物啊。

他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我知道他很高兴啊,他还问我为什么想着要给他种番茄。我当然说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结果他就生气了然后去听他叔叔说游戏的事了我说。

啊啊啊啊,我到底说错了什么啊,为什么他就生气了完全不懂啊。然后这次的后果好严重啊,他真的就去打游戏了,结果现在我每次来找他他都在打游戏再也不理我了的说。

 

本来我想去求助我老师的啊,因为我老师K像我和S一样是O叔最好的朋友了,然后我看K老师最近好像也因为O叔打游戏的事心情不好。

结果我刚和K老师说了一句S在玩游戏,老师就向我抱怨了一堆O叔打游戏的事情。

什么自从开始玩游戏,就再也不做饭做家务了家里都是他下了班回去打扫的;什么狗狗们也天天抱怨啦,中午没人送饭不说现在还要他带着狗狗自己找吃的;什么什么事不再像以前一样热衷啦,必须要逼着才会交公粮啊,这个我没听懂啊其实。

 

虽然我听了老师抱怨了一大堆,但是我没有忘记我此行的目的,于是我就问老师为什么O叔要带着S玩游戏啊,有什么办法帮助他们远离游戏吗?

K老师说了一堆我也没太听明白,不过大概是因为游戏是5V5赛制的,然后O叔总嫌他队友都太垃圾才拉S一起打的,而且不仅是S,连S家里的老祖宗M前辈和I前辈,还有S的哥哥I大哥和S前辈也都被拉过来一起打了。

K老师还说S家里这几周发生混战的原因都是因为这个游戏。说是因为什么O叔打游戏太放飞就总死老被M前辈和S嘲笑,然后O叔就说是他们配合太水,而且辅助不给力。

据K老师说因为M前辈和S也是全场狂杀的类型,然后辅助一般只有I前辈和I大哥才会选,所以他们都只看M前辈和S,所以O叔总被放生。而且O叔还总嘴炮打面比较拉仇恨,所以就总死。

于是一般发展就是嘲讽、群互嘲,最后真人混战这样。这个危害实在是太大了我说,仅上周一周就发生了大型混战四次,造成房屋损坏若干、财产损失若干,我给S种的一棵小番茄也折了的说啊,此外还有多次小型混战。


而且前一段时间H前辈和T前辈好像也心情不大好啊,我之前经常能看到H前辈蹲在角落里一遍种蘑菇一边嘀咕什么不理我了我说,有的时候半夜看到真的超恐怖的说啊。

但是我感觉H前辈和T前辈现在好像也在打游戏啊,因为T前辈已经很久没有去做他的实验了啊我说。

而且之前H前辈经常下午的时候会和我讲他和M前辈以前的事情,他上次刚讲到他们交手的激烈部分啊,结果他最近根本找不到人啊,我好想继续听后续啊我说,卡在这太不人道了吧我说。

 

总之根据我的观察和K老师的抱怨,我认为我朋友一家都沉迷游戏不可自拔了啊。我看论坛上说沉迷是病得治,然后K老师也说要是O叔玩得时间太长他就会放电帮他下游戏。

 

但是我不会放电啊我说,还是说好朋友应该共同进退,我是不是应该和他一起玩?这样他会不会就不生我的气了,然后也会理理我了?

总之,求助大家我应该怎么帮我朋友戒除游戏啊我说。

 

 


评论(44)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