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05

【真人秀灌水】还有十来分钟就可以看斑爷奶孩子了,激动!(03)

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

论坛是个一边啊啊啊孩子好可爱一边扒他们父母八卦的地方(⊙v⊙)嗯

大人 柱斑 扉泉 孩子 带卡 鸣佐



137L @_@

算了我来说吧,就知道不能指望你这家伙!

扉间和泉奈同龄,准确来说,扉间比泉奈还要小上几天

而且他俩从小……就不对付

 

138L = =

卧草!那不还是未成年就结婚生子了吗!!!

 

139L ⊙▽⊙

诶,我还是很靠谱的啊_(:зゝ∠)_

 

140L = =

从小不对付?为什么啊,他们哥哥感情这么好难道弟弟不应该也相亲相爱吗?

 

141L @_@

哦,什么时候?

 

142L = =

够了!扒导演弟弟呢,能不能专心点!

 

143L = =

仿佛吃了一口狗粮……

 

144L = =

之前不是有扒说泉奈一直看柱间不顺眼吗?因为觉得哥哥被抢走了

所以厌屋及乌?连带着看扉间也不顺眼?

但是泉奈那么可爱,居然会有人和他不对付?

 

145L = =

可能扉间也觉得哥哥被对方哥哥抢走了呗,于是相互迁怒对方

 

146L = =

扉间长什么样?是像柱间一样吗?

 

147L @_@

以前一点都不像……后来扉间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一米八高的糙汉,于是也就这一点像了。

 

148L = =

看卡卡西就知道扉间肯定比柱间好看啦,至少是个白毛呢

 

149L = =

不一定哦楼上,你看带土就知道妈妈基因的强大性了

说不定卡卡西妈妈是个超级大美女呢

 

150L = =

卡卡西这么白妈妈一定是个白富美!

 

151L ⊙▽⊙

因为家庭的原因,斑爷和柱间从小就认识了,所以他俩弟弟据说小时候还睡过同一个婴儿床。

说到白,扉间才是真的白、巨白、阳光下反光、月光下发亮那种白

(配合白发面瘫脸,我觉得晚上吓哭三五个小朋友不是问题)

我也不知道斑爷和柱间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但是泉奈和扉间真·从小不对付

当时我们一个幼儿园一个班,他俩从早掐到晚,手上不掐了就嘴上掐

而且,一掐就掐了十来年啊!

 

152L ⊙▽⊙

泉奈小时候长得超级秀气,特别像小女孩(我的那颗纯洁的少男心啊,说多都是泪)

扉间小时候长得也很秀气,肤白羸弱迎风倒,而且跑步还会左脚拌右脚

当年我们都以为扉间会长成花样美男子那样的,偏奶油小生一挂的

鬼知道高中三年发生了什么,突然他就一米八了,突然他就纵向发展了,突然他就变厚了,突然他就八块腹肌????

尼玛我们天天锻炼的都没有他这么好的身材好吗,可恶!!!!

 

153L ⊙▽⊙

虽然这两个人天天掐,但是每天都一起上下学,幼儿园小学的时候经常斑爷或者柱间来接送,后来就慢慢没有了

这么说来我们好像从来没见过他们别的家长,家长会一般是斑爷给泉奈开,柱间给扉间开

后来斑爷(估计是开始拍戏之后)太忙了,就变成柱间来给两人一起开

不过扉间是真·学霸,学神那一类的人,小学时候的课外读物就是什么人体结构啊之类的书

 

154L ⊙▽⊙

小的时候超级羡慕泉奈有没有,有个超级宠弟的大明星哥哥,还有个学霸发小

你们知道每天早上向学霸请抄作业的艰辛吗!

你们知道考试前去向学霸求取笔记的心酸吗!

然而!泉奈根本不用请求好吗!都是直接从扉间桌子上拿!

扉间根本不会把笔记随便外借,于是只能去求泉奈,小时候还好哄,基本拿几块糖或者好吃的就能换一本作业了_(:зゝ∠)_后来就,呵呵

不过泉奈成绩也很好,中上排名,偶尔还能拿到全A(我认为学霸扉一定给他圈体了)

 

155L ⊙▽⊙

但是这也改变不了两个人没事互怼的设定,每次考完都没看到扉间用神一样的成绩嘲笑泉奈,然后被反嘲,然后开撕

平心而论,即使没有扉间帮忙泉奈成绩也不会差多少,只是有扉间在,泉奈明显懒死了,没含量的作业能不写就不写什么的(对,我们剩出来的时间都打游戏了)

而且他偏科……文科奇好,作文从小学的时候就各种获奖

记得比较清楚的一次是高中那时候,当时厦边区搞了个那年此地征文比赛,泉奈果然第一,结果颁奖日期和全市应用化学竞赛、创新科技竞赛的颁奖撞车了

 

156L ⊙▽⊙

学霸扉自然拿了全市第一,所有会发生什么事大家随便脑一下就知道了

随便说一句,刚上高中的时候扉间都还是文弱小身板,泉奈倒是从初一就快175了,结果再也没涨过哈哈哈哈哈,成功从当初我们一群人里最高的变成最矮的

顺说,初中的时候@_@这家伙转过来了,我们四个一个宿舍,结果还是泉奈最矮哈哈哈哈哈哈

高一快毕业的时候泉奈和扉间打了一回打的,两个人连着好多天都没上学,据说打到进医院了,然后泉奈就休学了……结果过了一年莫名其妙他去参加了毕业考试还考过了,然后就变成比我们高一届毕业了……

 

157L ⊙▽⊙

@_@怎么样,都说了我还是很靠谱的

就是内容太多,打的有点久

我去,这破论坛还有字数限制……分段发试试

 

158L @_@

你扒这么多……不怕死吗

 

159L ⊙▽⊙

人生就是一场不作不死的旅程

不作死还有什么意思啊啦啦啦

 

160L @_@

呵呵,我截图了

 

161L ⊙▽⊙

别!!!!!!!!!!!!!!

 

162L = =

天!好多料,等等我得看一会儿

 

163L = =

羡慕你们,和斑爷柱间弟弟认识QAQ

那泉奈平时可爱吗?是不是小天使人设?

 

164L = =

柱间弟弟居然是学霸!!!当初柱间自己都吐槽过自己学数学如同天书的啊

 

165L = =

楼上,但是斑爷说过柱间知识渊博,正是多年来文学的积淀才让柱间拍的电影能够脱颖而出

 

166L = =

斑爷说的柱间你也信,楼上是新粉吧

我们这些斑爷老残粉,都不信斑爷口中的柱间

 

167L = =

楼上我告诉你23333不光你不信

我作为一个柱间粉,我也不敢信

 

168L = =

爆料的两位呢,怎么不见了QAQ

泉奈和扉间高一为什么打了个大的啊?

还有有扉间照片不,爆一个?

 

169L ⊙▽⊙

在呢,刚刚工作到了

不知道……就知道打的挺惊天动地的,两个都进医院了

后来泉奈就休学了,就没再在学校见过面

有,不敢爆,怂,拍死

 

170L = =

你刚刚不还说人生就要不停作死吗

 

171L ⊙▽⊙

我喜欢的是作而不死

但是现在有个家伙拿截图威胁我……我只好闭嘴了

 

172L @_@

能不能干点活,才写两句就来论坛划水几个意思,难道干什么事都要我盯着你吗?

 

173L ⊙▽⊙

我发了才来划水的,偶尔相信一下我的效率好吗

 

174L ⊙▽⊙

对了,想看扉间样子的快去橘子台官网投票

真人秀要拍特辑,征求大家意愿看大家想看谁上

据说得票第一的下集就上(⊙v⊙)

 

175L = =

求传送门!!!!!!

 

176L = =

刚开就这么多票了……可怕

 

177L = =

【图:

@神父与见习恶魔:你更期待谁的登场?四个小团子看似可爱如天使,但却叫影帝大呼吃不消,神秘嘉宾从天而降,终于让影帝缓上一缓!神父与见习恶魔特辑,您的投票将决定谁是这位神秘嘉宾~投票地址

→地址

 

178L = =

这个投票系统好好玩,居然还可以提名233333

 

179L = =

貌似有后台统计吧,有效提名超过多少次的,就自动上升到名单

 

180L = =

大家的提名都太乱来了吧,除了美琴、玖辛奈、水门

泉奈和扉间也不少2333不对,扉间的投票选项居然还是导演弟弟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官方连个名字也没给

小鼬弟弟也被提名了,话说让一个不到十岁的孩子照顾四个团子这根本不靠谱啊

虽然很想看扉间长什么样,对不起三票还是投给泉奈、卡卡西麻麻和通灵王了


TBC.

天天被花式催更_(:зゝ∠)_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14)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