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请为我再次等待(7)

原著背景 私设如山

主CP 柱斑 带卡 五件套会不会全部上线看最后能写多少吧

赶剧情 赶剧情 我也想念斑爷了 现在的一切目标都是为了斑爷早日上线

为了防止你们忘了 梁间=柱间



07

    刚刚成为下忍的小忍者能干什么?穿越防线、截取情报、偷袭敌方阵地,取得一场战斗的胜利并成功拯救木叶、拯救世界,柱间一边拔着杂草一边胡思乱想,经过几年时间的“恢复”,他已经能够使用一些简单的木遁忍术,也一度顺利的进行了仙人化,只是持续的时间不够长久。

    不过没人指望一个刚毕业的新人去做到以上这些事,所以木叶的新下忍们还在愉快地做着除草、帮农、抓小猫的任务,当然不一定所有人都很愉快。柱间看着自己刚刚码整齐的杂草堆被压得一团糟,而处在草堆正中的一人一猫显然不打算帮他恢复原状。

    “带土,抓到它了吗?”琳从远处跑来,后面跟着卡卡西,柱间很少能见到他这么狼狈的样子。

    “我抓到它了!啊!!!!!”鉴于这个猫真的整得他们很惨,带土把它抓得很近,于是觉得挣扎无果的猫给了带土会心一击,它狠狠地咬主了带土的手,看起来真的挺疼的。

    “那么,任务寻找遗失的小猫完成。”卡卡西看着还在地上和猫搏斗的带土,“别玩了吊车尾,我们已经耽误很久了,赶快回去找水门老师。”

    “我没有在玩啊白痴卡卡西,啊啊啊啊!你不要就站在那边看着啊喂!”尖牙利齿不起作用不要紧,小猫表示我还有爪子啊,于是它反手两爪,带土脸上就多了八道血痕,“啊我跟你拼了!”带土下意识抬手去捂脸,被放宽束缚的猫瞬间就跳出带土的掌心。

    

    然而,紧接着就被另一只手拎住了脖子后面的软肉,柱间伸手摸摸猫的头又挠挠它的下巴,小猫舒服得蹭着柱间的手还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为什么他在你手里就这么老实?”带土爬起来拍落身上粘着的杂草,“我真是受够这种动不动就炸毛乱挥爪子的生物了,我以前还是很喜欢猫的,这只真难缠。”

    卡卡西:“我一直认为不得不和一只动不动就炸毛而且只会傻傻乱挥爪子的生物相处简直是人生灾难,没想到你竟然也这么有自知之明。”

    带土:“你是不是在嘲笑我?!”带土敏锐地察觉到卡卡西是在嘲讽他,于是带土瞬间炸了,他决定先不管猫的问题,好好跟卡卡西一较高下。

    “大概是因为我对安抚炸毛们有足够多的经验吧,我倒是一直觉得他们很可爱。”然而除了琳没人关注他,于是柱间把猫交到琳的手里,小动物总是更愿意亲近女孩子,猫舔舔他的爪子安静的待在琳的怀里。

    柱间冲着带土喊道,顺带打断了带土卡卡西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的争吵,“别再让你们的任务目标跑掉了。”

    “谢了!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在这?”带土看起来很吃惊的样子,“但还是感谢你每次都能及时出现,这么说来你不觉得自己有点……神出鬼没?”

    “我只是刚好在这里出任务,在农场帮工。”虽然柱间的确在留意带土的动向,但他还不至于一直跟踪带土,那感觉就有点变态了,“而你恰好从天而降,落在我刚整理好的草堆上——再一次的。”而且每一次都是你,而被祸害的总是我。

    柱间有的时候不禁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和斑家这个后辈,带土,八字不合了,不过只要和斑的合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抱歉,我刚刚没……看路。”带土尴尬的抓抓头,“我帮你整理!”

    “带土你这家话,你到底意没意识到水门老师还在等着我们?”卡卡西感觉很抓狂,这种时候不应该优先去交任务吗?不过有鉴于太多次阻止失败,卡卡西只好也加入整理大军以期待能少耽误一些时间。

    “没关系,如果是因为帮助梁间他们班耽误了一些时间,水门老师一定不会介意的,就算他真的因此生气了,我们……”

    “我也不会帮你们求情的。”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几人身后,带着一点俏皮的感觉,“除非你们愿意交代水门今天都有什么安排?”

    “玖辛奈老师,水门老师难道没告诉你他的计划吗?”四个人同时在心里说,我们都认为水门老师没这个胆量,也不会骗你什么。

    “当然有!但是和你们核对完之后我才能知道他的话可不可信啊,谁知道他会不会背着我去和漂亮的女孩子约会呢。”不,水门老师绝对不会的,老师夫妻又在秀恩爱真是受不了。

    “可是玖辛奈老师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女人了,水门老师绝对不会和别人去约会的!”不得不说带土能获得广大爷爷、奶奶欢迎还是有道理的,至少玖辛奈就经常说过希望将来的孩子像带土一样。

    “我也觉得玖辛奈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所以这次就不计较你们三个在这里偷懒的事了。”虽然水门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但带队抓猫一类的任务他还是决定划水让他的学生们一展身手。

    

    波风水门,木叶未来的四代目火影,柱间看着这个年轻人,能够见证一个忍者成为火影的道路也是一件幸事,虽然没能和带土分到同一班有点遗憾,不过想到如果初代火影是四代火影的学生,那还真的听奇怪的。

    现在柱间的指导上忍是漩涡玖辛奈,这可以算是一个意外之喜了。自从知道斑还活着,柱间就开始研究封印术,当然他曾经在封印术上也有所造诣,但是如果目标是黑绝,他就不那么确定了。

    漩涡一族擅长各种封印术,即使玖辛奈很小的时候就被带到木叶,但木叶村外漩涡一族的祠堂里存放了几乎所有家族忍术的卷轴。柱间当初和水户的关系从不亲近,他也没有时间去研究那些封印术,除了封印九尾那一回。

    相比之下柱间跟玖辛奈关系就好多了,除了偶尔回想起被红头发支配的恐惧。玖辛奈是个十分负责的老师,在柱间表现出对封印术的兴趣之后,她竟然愿意将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倾囊相授,柱间猜测他现在用的姓氏,千手,在这方面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柱间想到自己曾经一度被尸鬼封尽封印在死神肚子里,那是个很高级的封印术,也许学习那个术会有所帮助?想个什么办法能让玖辛奈叫自己这个呢。

    而被水门叫走玖辛奈则表示很震惊:“卡卡西和梁间也就算了,你确定现在就让带土和琳参加中忍考试吗?”

TBC.

看着水门夫妻秀恩爱的学生们

卡卡西:真受不了,眼瞎【放心吧,以后你会有过之无不及的

琳:师父师母感情真好呢

带土:玖辛奈老师是最好看的女人,琳是最可爱的人

【所以最好看的男人是你的笨卡卡吗?】

脸红炸毛土:SJB才觉得卡卡西最好看呢。【这一点也没错,毕竟谁都知道你病得不轻

……

柱间:那是因为你们都没见过斑,斑只是眼睛就足以让人沉迷其中了……【各种意义上来说,这个论据真的无可辩驳

PS:

虽然火影班很可爱,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等边三角班的(⊙v⊙)于是我现在把两队都变成火影及火影夫人队了【土:(╯‵□′)╯︵┻━┻】

但是火影队之后会上线的


评论(28)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