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全家联合起来欺负我,现在连个厕所都没法上了

主带卡 评论里有柱斑 (五件套背景下)

前段时间疯玩,好久没码过字了,果然复健好难_(:зゝ∠)_

原梗来源于微博

 

    忍联吐槽君!

    我的遭遇简直闻着伤心、见者落泪,我感觉我的世界一片灰暗,除了报社看不到别的道路。

 

    我这么一个优秀的男人,除了因为意外毁过容、失过足,完美得没有其他缺点。当然作为一名忍者还是依靠实力说话,我的实力虽然不能站在世界的巅峰,单挑五影什么的,但是单挑一两个影级的还是毫无压力的。

    然而我家里的那群毫无家族爱的人,居然想着法子的各种欺负我、嘲笑我,我知道他们都是嫉妒我!谁让我是族里唯一的……嘿嘿嘿,这个就不告诉你们了。而且我还超过一米八了!

    之前我还没和男友表白心意的时候,家里那群不管有对象还是没对象的,见面就嘲笑我是单身狗。呵呵,你们自己也没好到那去好吗,一群狗男男。

    结果呢,我现在的男友不仅颜值高、贤值高、身高也高,性格好,而且工资高,简直是女神男神一般的存在!你看看你们不是厚着脸皮领退休工资,就是在家无所事事,好意思吗你们,你们对象简直差远了!

    好吧,扯远了。

    

    这次这个事的起因是因为我男友最近又养了一只小奶狗。

    我男友超级喜欢狗,家里已经养了八只了,而且他训狗的技巧精湛,家里的狗都特别的懂事。所以他抱小奶狗回家的时候,虽然我抗议了,既然没成效,我也就同意了。结果,果然男友最近的注意力都被小奶狗占据了。

    长久被冷落我会失意吗?当然不会啦,毕竟我是一家之主,要包容家里每一个人……只狗,而且我在我男友心里肯定是第一位的,所以也没什么好挣的。


    我只是觉得我男友对小奶狗太过溺爱了。

    比如小奶狗学过自己喝奶了,我男友就“好乖”;比如小奶狗会走了,我男友就“XX(狗的名字)真厉害,走得真稳”;比如小奶狗会自己上厕所了,我男友就“真棒”。

    你们懂的,养狗和养孩子是一样的,怎么可以一味的夸奖呢?拉个屎有什么值得夸的?

    所以我上次在大宅聊天的时候就无意抱怨了几句,当然原意是说这个教育问题。


    结果你们知道我家那群奇葩们是怎么对待我的吗?

    因为说得太激动所以喝得水有点多,然后我就去上了个厕所,结果我出来的时候,全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特别是我男友,睁着一对死鱼眼,对我捧读:“好棒啊,你能自己拉屎呢。”

    ……

(╯‵□′)╯︵┻━┻这日子还能过吗?你们说,还!能!过!吗!

    呵呵,还全家一起!欺负我有瘾吗?有成就感吗!就不能换个目标吗!

 

    原本以为只是大宅那群人有病,结果回家之后……变成了男友带着家里八只狗一起喝彩(小奶狗太小还不会喝彩)。

 

    总之,我现在根本不敢在家里上厕所QAQ求支招啊!线!等!急!

 

……热门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友你居然可以自己上厕所了,你好棒棒啊哈哈哈哈哈

  2. 对不起哈哈哈,完全无法答题,我只能先哈为敬0 v 0

  3. 小叔叔,你看着我说你这个全家唯一心虚吗?哦,不过你要是指贤值不足的话你还真是唯一。

  4. 优秀的男人及他的男友和全家一群狗男男,你们家木叶的吧,真厉害。

  5. 啧,贤二少找死。我对象才是神一般的存在,除了他忍界再没有第二个人可以让我心悦诚服,也再没有配跟我比肩站在世界之巅的人了,你们真是差远了。说起他……(阅读全文)

  6. 诶为什么要嫉妒你呢,明明我对象颜值更高、贤值更高,而且性格温柔。不仅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更能和我携手抗敌。他那迎风飞舞的长发和……(阅读全文)

FIN.

评论(44)
热度(6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