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睡前一定要洗头,还要我也洗

带卡 真的不是处女座黑 评论含一丢丢止鼬

 

    忍联吐槽,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报社了!

 

    我男友,虽然长得皮白貌美腰细腿长,但是也是妥妥一米八的汉子。虽然不如我帅气潇洒,但吸引无知少女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是个实力强大的忍者。

 

    作为一个忍者,出任务的时候经常要风餐露宿,很多时候连洗脸的条件也没有,所以也没看出来男友和别人有什么不同。

    但是自从正式同居之后,我才发现我男友好像严重洁癖啊!

    别的不说了,他折腾自己就好,但是洗澡这件事他不放过我啊。


    一开始只是觉得他每天睡觉之前都要洗澡洗头,后来发现他是夜间娱乐前后都要洗。我觉得这个洗一回就好了,但是男友坚持前后都要洗,还要求我也必须洗,不洗不做不睡觉啊。

    之后是因为出了好多汗头发都湿了一定要洗也就算了,之前为什么要一定要洗头?你们说男友是不是嫌弃我,QAQ我这么爱他他居然嫌弃我?!?

    还有,有的时候我明明弄得他都不行了,要不是他看他真得快累晕了我都不会停手的,结果我给他清理完要关灯睡觉了,他居然能挣扎着爬起来问我给他洗头了没,没洗还能挣扎着去洗个头再回来睡。

    等等你明明还留着洗头的体力,居然刚才摊死鱼,你究竟爱不爱我?后来我尝试了一下直接干昏他,结果只要一关灯男友就能自然清醒,然后去洗头。

    当然啦,跟我男友比起来,我就是忍界绝佳好男人,于是我现在都是帮男友洗个头,所以他就不能再醒了,给机智的自己点赞。

 

    如果只是夜间活动要求洗也就算了,毕竟还能嘿嘿嘿,但是男友是每一天啊,睡觉之前必洗头!而且要求我也洗!而且洗的特别认真,洗发护发都不能少。

    你们谁见过两个糙汉子天天洗澡洗头的?难道正常男人不该是一周洗个两三回,每次五分钟解决战斗的吗?而且他给我买的护发产品的味道一定都不好闻!

    他还揉我头发,我本来一头茂密发亮的头发,都是被他洗的,一直掉!我感觉我掉的头发都快赶上家里掉的狗毛多了!而且是八只狗加在一起的量!

 

    前几天因为点事需要伪装,因为伪装需要完美掩盖自身原本的气息,于是我男友拉着我伪装前卸妆后,娱乐前娱乐后足足洗了四回头啊!别说头发,我半边身子都快泡烂了,在多洗两回第二天能张木耳出来你们造吗!

 

    我现在很崩溃,感觉和他同居以来,已经把下辈子要洗的头都洗完了。

    所以,男友的这种行为到底是不是病?我男友不会有SJ病吧,那我怎么办,这可是一道巨大的沟壑啊。人家这么健康,不会需要和男友一起发病才能长久吧?

 

    于是这种病能治吗?或者有什么办法让男友忘记洗头这件事,要不我试试幻术?

    可是男友抵抗幻术挺强的,万一没蒙住我会不会被男友报复洗头啊?

 

……热门评论……

  1. 异性劝分同性劝和,这都能上吐槽?吐槽君最近没料了吗?
  2. 洁癖,强迫症的一种,依看我来你男友这种情况没治了,看男友颜值吧,高就忍,低就分。
  3. 睡觉之前洗头不是很正常嘛?我也是不洗头就根本睡不着_(:зゝ∠)_
  4. ……不用挣扎了,你已经是个SJ病了,正好凑一对。PS:拒绝提供任何幻术帮助,就算有三色丸子和照片也不行。
  5. QAQ叔啊,只要你把照片拿回去,我去给你提供幻术,保证一劳永逸!
  6. ……你就带了个面具而已,算个毛线的伪装……

FIN.

灵感来源于群里一个表示不洗头不睡觉的妹纸

评论(20)
热度(303)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