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如何平息一场因手办引起的家庭战争啊我说?

手办吐槽第三发 其实我并没有手办

本章主 鸣佐

第一发 扉泉 【吐槽】公开出售火影手办,历代火影都知道吗?

第二发 带卡 【吐槽】该怎么背着男友买手办?

 

    忍联吐槽君!求助!急啊我说!!!

    

    最近木叶不是推出了火影手办吗我说,然后家里因为这个手办的原因,这几天一直气氛怪怪的,结果今天居然打起了的说。虽然今天打的范围比较小,没有什么人员伤亡,但是造成的财产损失也不小啊。

    而且看起来还会再打起来的说,万一有人忍不住放大了把村子毁了怎么办的说啊,本来推手办就是为了建设村子啊,这样不就更糟糕了吗我说?

 

    简单说一下家里人员组成,我、我男友S、S他哥哥I哥,他哥男友S哥,S他叔叔O叔,我们老师O叔男友K老师、S家大祖宗M大叔和他男友H大叔,祖宗弟弟I叔和他男友T大叔。

    然后,现在我、S、M大叔、H大叔、I叔和T大叔住在S他们大宅。I哥和S哥住S哥家,但是离大宅很近。O叔和K老师住外边以前K老师家,离大宅稍微有点远。

    

    大家其实都是忍者啊我说,但是M大叔、H大叔、I叔都退了,现在基本天天在家不知道在干嘛,T大叔倒是一直在做研究,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他在干嘛的说。O 叔因为一些原因,感觉除了天天骚扰K老师和过来和我男友还有M大叔吵架,也什么都不干的啊我说。

    不是说好大家一起抛下往事,共同建设村子的吗我说?为什么整天只有我和我男友忙得半死不活啊,老师干活还老偷懒看小黄书,还天天迟到早退啊我说!

 

    就在我天天要死要活,连和男友夜间娱乐活动都没时间的时候,财务部居然告诉我因为资金不足,所以决定暂缓发工资啊我说!

    因为我之前大部分时间都在修行,所以积蓄不多啊,而且S家里都是光吃饭不干活的啊我说,我觉得再这么下去我就要连泡面都买不起了的说。我去跟财务部说这个,结果财务跟我说,要不想个办法帮忙赚钱,要不去闻拉面香。

    正好之前H大叔跟我抱怨过,说他也是想一起建设村子的,但是大家都以和平更重要拒绝了他啊我说。我就跟他说了啊,虽然不能出任务,但是可以想办法帮财务部创收啊我说。

 

    然后财务部不知道怎么就推出了火影手办啊,但是我发誓我跟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啊我说!而且我事先绝对不知情啊我说!

    当时财务部送我样品试阅的时候,我实在是没有钱了,就问能不能换成工资发给我,结果财务同意了。其实我超级想要手办的说,别的都还好,就是四代的特别特别想要一个,可是一想到S都饿出腰了,就狠心没要的说。

    但是我们老师是一个超温柔的人啊我说!我本来以为我伪装得很好,结果老师不知道怎么就看出来了,然后老师就把他的那套赠品送给我了啊我说!

    我简直超开心的说!初二三代目都是我很尊敬的长辈,所以他们的手办我都放到书柜里了。然后四代六代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我就把他们的手办都放在床头上,正好摆在照片两侧了的说。

 

    前几天S跟我说,O叔他最近总偷偷潜进大宅里,叫我小心点别被牵连了的说。而且他还说还在我们卧室逮到过O叔一次,S看O叔老看床头手办就问他是要六代的吗,结果O叔说才不稀罕六代的,只是想看看四代的手办。

    我本来想,要是O叔喜欢六代手办我就送给他,虽然很舍不得但是老师对我那么好,我也应该向老师学习啊我说。但是O叔想要四代的,这个我是真的没办法送给他啊我说QAQ那个手办真的对我超级重要啊我说。

 

    结果今天远远的就看到家那边打起来了,赶快赶过去,就看到M大叔拿着扇子砸O叔和H大叔啊我说!还听见M大叔说什么,你胆子大得很啊,敢来偷我的手办什么的啊我说。

    现在O叔和H大叔正在院子里罚跪,M大叔在质问,到底什么手办是谁做的,还有什么主意什么的,离得有点远听不太清楚啊我说!

    你们说我会被牵连吗,虽然我觉得我真的跟这件事没关系啊我说。

    还有,S说O叔特别会作死,不达目的绝不罢手的那种,虽然我要不要为了村子的和平把我的四代手办送给O叔啊我说QAQ虽然真的很心疼,但是为了不阻止家庭战争、保卫村子,我还是会说服自己的啊我说。

 

    跪求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啊,急!我不知道H大叔会不会把我交代出去啊我说!

 

……热门评论……

XXX:感觉这是一道送命题_(:зゝ∠)_但是po主真的很暖,简直小天使。

XXX:所以……出卖火影赚钱这个主意其实是破竹出的是吗,破竹我要给你点蜡(zan)。

XXX:“我发誓我跟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啊我说!”←此地无银

XXX:恩,po主真得是成长了很多呢^_^不过这件事不用你送手办,其实他有五个四代了。放心吧,这件事会被妥善解决的,绝对不会让村子受到损失。

XXX:po主,你有看前几天的那个背着男友买手办的吐槽吗?我觉得你们一定是认识的。

FIN.

评论(14)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