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如何委婉地拒绝男友开车送我上班?

带卡现代AU吐槽

 

吐槽君你好,请务必帮我发一下这篇,急!谢谢!

 

怕被熟人看到就不发坐标了。颜值的话,男友可以打五分吧,因为他以前出过车祸,半边脸毁容,但是没受伤的那半边可以打十分。我的颜值不重要就不打分了。

男友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算是竹马成双吧。虽然中间也经历很多事,不过大学的时候还是在一起了,到现在差不多六年了。

 

年前因为我换了新工作,单位离家比较远,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走路去上班了。为了赶公交车现在天天起得比以前早,然后男友就觉得我这样太辛苦了,说要开车送我上班。但是因为那时候男友自己没有车,车是他公司配给他的,我觉得不太好就拒绝了。

结果男友一直没有放弃这件事,他就决定自己买辆车,然后可以天天先送我上班再去公司。因为男友很坚持,而且我也挺感动的,就同意他买车这件事了。

 

选车的时候男友积极性特别高,而且因为是男友自己出全款,又是男友第一次给自己买车,我就没有发表什么意见,所以选车都是男友自己拿的注意。男友也很雷厉风行,从决定要买车到把车开回家一共也就一周时间吧,他把手续什么的都弄完了。

然后,我一回家就看到了一辆粉红色的双门小车!

对的,就是大众为了芭比诞生五十周年特制的全球限量版粉红色敞篷甲壳虫。

 

虽然这辆车很吸引拉风,性能也很好,而且敞篷但是还配了同色篷可以变成封闭式的。但是,这有点太吸引眼球了吧。

特别是,我男友182啊!

平心而论,我男友一点都不娘,反而属于硬汉那一款的。不仅有八块腹肌,胸肌和肱二头肌都是感觉能撑破衬衫的那种。长相即使没毁容也是硬朗帅气的那种,而且因为毁容的缘故,现在气质有点邪魅狂狷,有时还可以吓吓小孩子什么的。

所以你们能理解我看到我男友从一辆粉红色的甲壳虫上下来,还是两门的,那种感受了吗?我甚至都不知道我男友是如何把他那魁梧的身躯塞进这辆娇小的车里的。

 

我男友还特别中意这辆车,一直在跟我说有多么多么好,还给他的车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而且,居然还买了好多毛绒玩具放在车上,虽然是两门但是也有后座的后座上放了一排小兔子玩偶。

整个车也被他精心打扮了,比如车灯上都有睫毛,大众的标志两边都有小天使翅膀,反光镜上有打蝴蝶结,控制台上还放了跳舞草塑料盆栽。

而且他还买了好多车贴,其中有一个是一家人的那种,有一对成年男女,三个小孩,两只狗一只猫的那个。我男友为了在车后面贴出两个男人八只狗足足买了四张那个贴花。除此以外车周身也贴了雪花和爱心的车贴。

 

我看到他的车整个人都是崩溃的,而且他现在坚持要开车送我去上班,可是我根本就不想坐上他的车好吗。

虽然我比我男友矮一点,但是我也是个身高一米八的汉子啊,胸肌腹肌一样也不比男友少啊。而且平时我在单位的形象还是有点高冷的,被人看到从一辆粉红色的双门小车上下来,我觉得我就不用见人了。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是要拒绝我男友送我上班这个提议的,但是我怕我说得太狠了会伤他的心。他虽然人挺大个的,但是心里还是个小孩子啊,说一说就能哭唧唧一天特别难哄。

于是,求助网友们,我该怎么样才能委婉的拒绝男友想要开车送我上班。

顺便,如果买车用清新剂的话,买那种比较好?我听说有的会爆掉?

谢谢大家~

 

……热门评论……

XXX:刚想说,这么粉嫩的车一定是男友送给你的,结果?一米八的汉子?po主下次性别请开头就交代啊!

XXX:我只看到“全球限量”这几个字吗?你男友居然说买就买?po主要不你连车带人送给我吧,我都喜欢。

XXX:果然,每一个糙汉内心都住着一个少女2333333333

XXX:你告诉贤二,敢开这车来上班,我就弄死他。丢人。

XXX:所以破竹你最后坐不坐啊?不坐你居然还要买空气清新剂???


FIN.

灵感来自于有天路上对面开过来一辆粉色小车 司机是个络腮胡子的彪形大汉

评论(42)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