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突然知道自己有个女儿,因此向深爱的男友提出分手,现在很痛苦

带卡 【吐槽】相处多年的男友竟然是单亲爸爸 后续

 

忍联吐槽君,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我会来跟你吐槽我自己。

可是这件事一直憋在心里,我觉得自己就快要疯了,这份痛苦就快要将我淹没。

 

我是个基佬,但是我觉得要不是我我男友一定不会变成基佬的。他是个优秀的忍者,长得也帅,我们村仰慕暗恋他的人能从火影楼排到村门口去,包括我童年喜欢的女神也曾暗恋他。

我自身的条件很差,以前毁过容所以半张脸上都是疤,身体也不全是正常的肉体。我小的时候就是个一事无成的吊车尾,但是男友是公认的天才。我们也算是一起长大的,但是中间发生了一些变故,我走上了歧途做了好多坏事。

后来再相见的时候我和男友变成了敌人,我一心想杀了男友但是他却一直试图拯救我。总之我就是个垃圾,又干了那么多不可饶恕的事情,就应该被丢进垃圾桶永远地消失才对。而且我还是个懦夫,不敢面对自己的错误,本来想一死了之的,结果阴错阳差没死成。

那段日子男友一直陪着我、开解我、鼓励我,令我重获新生。后来我就跟男友表白了,然后就在一起了。我当时真的觉得得到了救赎,男友不嫌弃我还愿意爱我,而我说实话,一点都配不上男友。

 

之前男友有事出村去了,我因为临时有个任务没有陪着他,所以我特意两天就提前完成了任务打算去找他。结果回村交任务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我一个侄子,他说叫我回大宅一趟,有个人让我见一下。我问他什么人非要现在见,因为我很着急去看我男友啊。结果他说大概是这世界上我关系最近的亲人,所以我就去了。

我一进家就看到家里那老混蛋和他老相好在喂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吃豆皮寿司,我就问那老混蛋叫我来见谁。然后他就把那小女孩塞给我了,说就是这个女孩。我也挺懵的,不知道一个小女孩有什么好见的。然后老混蛋就让我滚了顺便把她领走。

我也不能莫名其妙的带个小女孩回家啊,就问说这谁家的孩子。结果老混蛋居然说是我的?他当时一边吃着寿司一边说是我什么女儿,所以叫我领回家去好好养,尽尽当家长的职责。他老相好还说恭喜我,可以享受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了。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我什么时候有个女儿我怎么不知道,然后我仔细地观察了那个小女孩半天,发现长得和我还真有点像。但是我完全想不起来我什么时候有的女儿,我愣愣地问老混蛋这是怎么回事。结果老混蛋说他怎么知道,这要问我自己才行。

我又问那个小女孩知不知道她爸爸是谁,她说她从小就没有见过爸爸,但是柱间爷爷说以后他会有很多爸爸。我那天回家的时候都是茫然的,路上还碰到我另一个侄子和我表弟也是侄子他男友,他们还打趣我说恭喜我可以过上当老爹养女儿的日子了。

 

我回家之后思考了很久,虽然我并不记得自己和什么女人有过关系。但是以前我确实有颓废去酒馆喝到大醉,还断片过,可能和别人酒后乱性有了她吧。然后我就决定虽然我以前并不知道她的存在,但是我现在知道了她是我女儿,我就要负起一个父亲的责任来。

我女儿真的特别可爱,而且还乖巧,可是她越乖巧我就越难受。我觉得我以前太不是东西了,居然抛下她们母女这么多年,让女儿生活在一个没有爸爸的家庭中,最后还失去了妈妈。所以我以后一定好好对她,将她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

这个时候女儿突然拿着我和男友合照的照片问我另外一个人是谁啊?也是爸爸吗?我突然发觉我没有办法面对我的男友了。我的男友对我那么好,从来不嫌弃我,本来我能回报的只有我百分百的爱。可是现在,我发现我背叛了他,如果强迫他接受我的女儿是对他多大的委屈和不公平啊。

 

我思前想后好几天最后还是决定跟男友分手,其实我知道男友已经回来了,还来找过我,但是因为我实在没法面对他,所以只好躲着不见他。但是这么一直躲着也不行,所以我最后决定打电话跟男友分手。

我怕男友知道真相会恨我,会再也不见我,于是只是说配不上他什么的。结果男友太聪明了,竟然知道我没有说全部的实话。所以在男友的逼问下,我还是告诉他女儿的事。我真的恨我自己,为什么年轻的时候没有管好自己,我对不起男友。

当时打电话的时候,最后我的情绪实在是受不住了,崩溃的大哭跟男友说爱他。但是我也知道我这样很不要脸,我男友一定觉得我这个人简直令人恶心。所以我说让他打我骂我,我男友也只是冷静的说不用了。

 

挂了电话之后哭了好久,女儿还来安慰我。可是看着她就觉得自己更不是个东西。

现在真的很痛苦,但是为了女儿我会努力的活下去的。我对不起男友,世界上比我好的人多得是,我希望男友能有遇到一个全心全意爱着他值得他爱的人,能拥有幸福美满的一生。

 

我知道写出了肯定很多人骂我垃圾、渣男,我都承认。可是不写出来,我怕我又会走上报社的道路。果然我的存在只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和痛苦吗,为什么我这样的垃圾要活在世上呢。

 

……热门评论…………

XXX:po主!你快去看上一篇好吗?你男友不能没有你啊!

XXX:贤二,看来你不仅脑子不好,耳朵也有问题。我说的是侄女儿好吗。

XXX:……我并没有死好吗?只是想让女儿见见父亲那边还活着的亲人才送过去的,过两天我就去接回来了好吗

XXX:从单亲爸爸到亲爸爸到根本不是爸爸……很有趣,呵呵

XXX:小叔叔,你还是把孩子交给我来带吧,你这智商我很担心孩子。


FIN.


评论(29)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