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求助】帮朋友替他跟他家长让他照顾的一个妹纸聊天,结果朋友好像不高兴了?(15)

主鸣佐 带卡 柱斑 

以后那个CP出镜打那个tag了 如果没看到可以点头像看前文

今天十一连坠机了 而且还是脸朝下着的地 没有SSR 两张SR其中还有一个雪女 R不是有的就是废的 世界再见 我想报社



750L= =

楼主你完事了????

 

751LQWQ

并没有啊,我还在整理数据的说

简直是太多了,老师这次好过分啊QAQ感觉我可以干一个星期的说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祝我幸福啊我说?

 

752L= =

额,就是祝你早日干完活啊楼主

 

753L= =

摸摸楼主

所以……你现在是在划水吗?

 

754LQWQ

哦哦这样啊,谢谢大家啊我说!

 

755LQWQ

我也不是真的想划水的啊,可是我现在完全看不去了啊我说

要劳逸结合嘛,所以我才上来看看的

话说……这回有木有女神照片给我动力啊我说?

 

756L= =

没有……而且估计再也不会有了_(:зゝ∠)_

 

757L= =

那不还是在划水……楼主你这样大丈夫?

你不怕你老师发现你没认真干活然后就把你挂了?

 

758L= =

认真干活。

 

759LQWQ

哈哈哈哈不会的啦,我发现我超级幸运的说啊!

我们老师有个朋友今天正好过来办事情,然后S叔叔说他们好久都没机会一起聚聚吃个饭什么的,所以今天既然都在就聚一下吗的说。

所以老师现在和他们在一起呢,没人盯着我啦我说!

 

760LQWQ

希望老师要是同意一起聚的话,可以让我不用做了然后我就能回家了啊我说!

 

762LQWQ

诶,为什么估计再也不会有了啊我说?

 

761L= =

不!不要放过这个楼主_(:зゝ∠)_为何我每次被老师找都没有人来解救我呢

 

762LQWQ

哦哦我知道,自己上去看是吧啊我说!我先翻上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763L= =

不!住手啊楼主!这回会瞎的!

 

764L= =

估计楼主已经去了……放弃吧,我们是阻止不了楼主的2333333

 

765L= =

又失败了吗?但愿这次楼主不会炸

 

766L= =

这回应该没有什么好炸的吧……

 

767L= =

这么一说,我们刚刚怎么没问楼主关于他的S想得怎么样了?

 

768L= =

谁说的,楼主还可以炸:

居然在我的求助帖里秀恩爱太过分了啊我说!我和S都没闪瞎狗眼呢我说!

 

769L= =

对哦,不能扒益生菌的事还不能扒楼主和S吗┗|`O′|┛ 嗷~~我的热血之魂燃烧了!

 

770L= =

你那是八卦之魂吧楼上……不过我也想知道OVO

 

771L= =

也许……益生菌和M的事能给楼主刺激呢

 

772L= =

诶,这也说不定诶!

 

773L= =

啊啊啊,益生菌这回真是牺牲你一人幸福整栋楼了

 

774LQWQ

诶!!!!!!!!!!!!!益生菌居然是H大叔吗我说!完全没想到啊我说!

 

775L= =

!!!!果然是楼主熟人啊!!!

 

776LQWQ

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写了这么多我和S的事,被家里大家长看到了啊啊啊啊!

会不会被骂啊我说QAQ说我乱发帖,还天天想些有的没的啊我说

 

777L= =

……这也没什么吧,你看益生菌……作为你的长辈并没有比你靠谱的感觉

 

778LQWQ

诶,H大叔无所谓啦,当初就是他跟我说有烦恼的话可以考虑上网求组,还给我推荐了这个论坛呢啊我说!

我是说M大叔居然也看到了,我我我我是不是要完了啊我说!

 

779L= =

……益生菌让你来这求助的?有点……怎么说呢

 

780L= =

细思极恐啊_(:зゝ∠)_

 

781L= =

楼上怎么说?

 

782L= =

益生菌让楼主来这里发帖求助……然后益生菌来到楼主贴里

然后用自己经历误导(?)楼主,并且没有表示认出(?)楼主。

最后……益生菌获得了一次和M单独谈心的机会???

 

783L= =

想太多了吧,世界上哪有那么多阴谋论

所以楼主,益生菌到底知不知道你要求助的内容啊,还有为什么M看到你就完了?

 

784LQWQ

他知道啊,之前我因为这件事情绪就一直比较低落,然后H大叔就问我怎么了,我就跟他说了。

所以他才说可以来向网友求助的啊我说!

 

785L=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益生菌……所以我们是不是被套路了?

 

786LQWQ

因为M大叔才是S家的大家长啊,所以如果真的是给S安排的相亲,肯定要他同意啊我说!而且我还说了其实妹纸发给S的信息都是我会的啊我说,这下会被骂多事的吧。

所以,我说不同意会不会被打啊QAQ他平时打起H大叔来好凶的说啊。

 

787L= =

没事的楼主,M现在应该顾不上你……等打完益生菌说不定才会想起来还有你呢。

 

788L= =

大家长……管得这么宽吗?_(:зゝ∠)_三口之间表示不太懂大家长是什么?

 

789L= =

会的,别说恋爱相亲这种事了……我连出个远门都要先报备,而且每天还要给大家长问安啊。

 

790LQWQ

是的啊我说!虽然M大叔平时看起来不是特别在意这些事,但是他其实超级关心S他们的啊我说!据说S他叔小时候有一次被七八个混混打劫了,然后M大叔就一个人把那帮人给全揍趴了啊我说!

而且S和M大叔他弟弟长得超像的,所以M大叔对S特别好的说。

 

791L= =

一个人揍趴七八个???真的假的?

 

792LQWQ

H大叔说的,应该是真的啊我说!

所以我会不会被打死啊我说QAQ

 

793L= =

啧,胆小鬼。

 

794L= =

楼上这么说对得起刚刚面对弟弟君时的从心吗?

不过楼主你也没做什么……应该不会被打吧。

 

795L= =

认真说起来,要是一会M再上来看,然后发现益生菌套路了你……可能会把益生菌打死

 

796L= =

讲真,一想到我们可能被套路了,我就一点都不想同情益生菌了

 

797LQWQ

诶?!?!?!?!S他叔是我们老师他男朋友?!?!

这是什么时候的是啊我说!!!!!我怎么完全不知道啊我说!

 

798L= =

????楼主你有点跳跃?你不是和你老师还有S他叔在一起的吗?

 

799L= =

因为你迟钝,白痴。

 

800L= =

等等……M是S的长辈,然后照片君是女神男朋友有女神素颜照,但是带着M小辈的同学出去了?女神是楼主学校的老师……

所以,女神是不是楼主老师?S他叔是不是就是照片君?


TBC.

 


评论(11)
热度(161)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