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因为玩游戏,我好像已经变成了全家公敌QWQ怎么办啊我说?

【吐槽】朋友一家沉迷农药不可自拔,求问该怎么拯救他啊我说? 后续 

主鸣佐 带卡 柱斑 其实是全家人的故事哦 里面含有各种声优梗

我检讨……我也去玩阴阳师了QAQ 但是你们要相信我 我会认真码字的

所以对于其他玩阴阳师的太太们,你们千万不要放过他们 



那个……忍联吐槽君,我只是之前跟你吐槽朋友一家都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那个的说。结果从那个吐槽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所以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就又来发吐槽了的说啊。

其中最重要的两件,一是朋友一家终于不再沉迷农药了,现在都在认真的钻研刚出的阴阳师怎么排兵布阵的说;二是,我最终没能坚持住本心,在上次留言的众多网友的鼓动下……也和着朋友一家开始渣阴阳师了。

但是我一定要表示我真的不是为了玩游戏,都是因为阴阳师里面那个主控阴阳师给的声音简直和我朋友一模一样啊我说!哦,还发生了一件小事,就是我和我朋友在一起了的说,嘿嘿。

 

其实我本来还是挣扎过的,结果无意间发现我老师居然也在一起玩的说。结果老师还说玩游戏挺好的,能够有效地消耗大量的精力的说,还说玩游戏可以有助于减少报复社会什么的,虽然我没太听懂但是感觉好像玩游戏益处很多的样子的说。

所以我才去玩的,而且我主要是上线看看阴阳师听听他说话啊我说,你们都不知道平时我朋友有多不爱说话的说。但是我又不敢让他知道我只是单纯上去听声音的,我怕他又要生气不理我了的说啊,所以才一直跟着他们家人一起玩的啊我说。

 

然后阴阳师这个游戏是那种抽卡得人物,用人物战斗的游戏,回合制的。基本上不考验什么手速操作,但是想玩得好得熟悉各个人物技能什么的,会排阵。最重要的是,要能抽到需要的人物才行,结果我就被全家人仇视了啊我说QWQ

 

那个我不太会解释这类的事情,所以起因什么的大家大概听我说一下吧我说。

本来玩得好好的,然后有一次朋友,诶还是简称S吧,要和我组队做打个御魂四层,然后我玩真的是随便拿人物打的,虽然S超厉害……因为我的错,我们还是没过成。然后S就生气,我没办法就去求老师教我打的说,因为老师也是玩得超好的那种。

我去找老师的时候,S的叔叔O叔正好也在,因为就是他拉着全家人一起玩的啊我说,他就非要看我都有什么人物了。然后我就给他了,结果他当时就炸了,非要问我氪了多少金什么的。

我巨冤啊我说!我的钱全部都上交给S了,而且S完全不同意充钱去抽卡啊我说。而且更过分的是,S超级喜欢里面的座敷童子啊我说,当初为了这张卡S其实自己充钱了啊我说!

反正我各种解释我没氪金但是O叔各种不信啊,说这个游戏这么坑不氪金根本不可能,他氪了都抽不到心仪的卡,所以我肯定氪了好多啊我说,完全不能理解他的逻辑啊我说。

结果我刚争辩了几句,他就说这个他连个武士之灵都抽不到的游戏是虚假的。吓得我老师就说今天有事教不了我了,就和O叔在我面前消失了啊我说!

 

后来我就回家了,我有好好的和S道个歉的说,然后S也说他帮我看看,教教我玩的说。本来超开心的,结果S他拿着我的看了一下就又生气了,问我是不是背着他氪金了。

我真的没有啊我说!但是他说不氪金哪来那么多SSR、SR、R的神卡,我说就是平时攒的卷和勾玉抽的啊,可是他不信啊我说。他还说他那么难才有一张座敷童子结果我有三张肯定不正常。

然后他还让我解释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神卡都不用,跟组队他拿兵俑打。是不是怕被他看出来我背着他氪金,我说真没有,他就问那为什么当时组队不拿出来。可是我是真的不会玩啊我说,我就说我平时也是拿这个打的啊我说。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更生气了,非说我是故意不用那些卡的,还要我解释我对兵俑什么意思。这个到底要解释什么啊我说,我只是单纯的觉得兵俑穿铠甲很帅气啊我说!根本没有想那么多,他还说什么我是不是旧情难忘???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啊我说。

 

过了没那么两天吧,不知道为什么全家人就都知道我有好多卡了的说。特别是H大叔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手气特别的被,基本除了系统送的两张卡,剩下抽得据他们说都是废卡的说,而且他还废卡反复抽什么的。

然后他知道这件事之后非要我帮他抽卡,其实我也没抽到什么特别好的卡,但还算是可以吧。结果他情绪超激动的说,还差点嘤嘤嘤的哭了,搞得好像我欺负他似的。

就在这个时候,M大叔正好下楼过来,他特别看不惯H大叔消除什么的样子,就直接一扇子糊上去了啊我说。我也惊呆了好吗,那一扇子直接在墙上开了一个洞啊我说!

反正H大叔虽然被打了但是一点都不介意啊我说,因为打他的M大叔啊。但是吃饭的时候,H大叔他弟就问为什么墙上又多了一个洞,然后M大叔就说他的打有意见吗。总之,就是从M大叔和T大叔的嘴架最后变成了M大叔、H大叔、T大叔、M他弟还有O叔的混战……我也不知道O叔为什么最后也参战了啊我说。

打完之后老师和S他们来问到底怎么回事,我就如实说了……结果全家人都说是我的错????我什么都没做啊我说!!!!我那天最后被罚和O叔H大叔T大叔一起重新造房子收拾屋子什么的,还被罚跪了好久啊我说,超可怜,S也不帮我说情啊我说!

 

现在全家人好像都看我不顺眼啊我说QWQ连S都不理我啊我说!所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以前说我不和S一起打游戏不对。现在一起打难道也不对吗我说?

跪求大家帮助啊我说!!!否则我今天还是进不了门啊QWQ跪求跪求!

FIN.


PS:好孩子们不要去玩哦~

评论(5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