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求助!在舍友衣柜里发现了不可言喻的东西,难道他是……我该怎么办?(01)

主带卡 也许会有其他cp?反正本章没有

现代AU ,带卡大学生,轻松诙谐撒糖向

短篇,应该不会太长

 

亿奇廊论坛>>生活版>>灌水

求助!在舍友衣柜里发现了不可言喻的东西,难道他是……我该怎么办?

1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RT,楼主大学在读,没住校,和同学在外边合租。

因为有节课有个大作业,而我舍友是个学霸,于是我就想借鉴一下他的作业,结果正好赶上他不在。

反正我俩平时东西都随便用,我就想自己找一下,我室友也不会有意见的。

结果……我就在他衣柜里发现了……

 

2L = =

沙发!

 

3L = =

发现了什么?楼主话别说一半!

 

4L = =

看标题以为是什么羞羞的东西,结果楼主也太不负责了!

差评!

 

5L = =

诶,难道是会蠕动的杯子?还是会嗡嗡响的棒棒?

 

6L 我还是个宝宝

噫!楼上好污!

我猜是活蹦乱跳的蛋蛋。

 

7L 你是个屁的宝宝

楼上你好到哪去了吗?

你们的思想哦,没看到楼主写的求助吗!

一定是很可怕的东西,比如……染血的尖刀

 

8L = =

Σ( ° △ °|||)︴楼上你别吓人

 

9L 我的手里怎么多个根笔!

你看楼主话都没打完,说不定是室友突然回来了呢

舍友:既然被你发现了,真是对不起了

楼主颤抖着手,拼劲全力的点了回车键,一定……会有人发…发现…

 

10L = =

等等,这样的话室友君也看到我们楼了啊,画风都变了啊,拒绝上悬疑

 

11L 来来来,笔给我

恩,室友君正一边擦拭着刀上的血迹,一边搜索IP定位

室友:不错,这个楼就是虚假的,让我把见过这楼的所有人都变作虚无

 

12L = =

这破论坛怎么回事……想换个行居然直接发出去了

而且还给我跳转回了不知道什么页,差点找不到自己帖子

这论坛迟早要完

 

13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这个ID原来不是固定的,刚刚那个也是我,忘记披马甲了

 

14L = =

楼主你还活着!

 

15L 我还可以继续蹦跶

太好了太好了

看来我们不用被灭口了

 

16L = =

所以说,就是什么羞羞的棒棒,或者不可描述的东西

 

17L 阿飞是个纯洁的女高中生

不可描述的东西是什么,啊呀这个楼里的哥哥姐姐说的人家这么完全看不懂呢【扭来扭去】

楼主快来制止他们吧

 

18L = =

楼上这波装纯略恶心

 

19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你们想什么呢,我和我舍友都是汉子,纯爷们!怎么会有按摩X,跳X之类的东西

今天翻舍友作业的时候,无意间翻出一个什么裙子配件,因为我女友爱穿这类裙子(裙子有名字我忘了),而且有一个这种配件,所以我就认出来了。

但是我舍友一直单身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我觉得一定有什么不对,结果就让我翻出一套那个什么裙子。

所以你们说,我舍友是不是个女装大佬???我现在很慌,感觉这个世界都不对了!

 

20L = =

EXM???

且不说一般人遇到这情况,第一反应不应该是室友有女朋友了吗?

你这直接怀疑舍友是女装大佬是什么操作?而且你怀疑你舍友女装还表示他纯爷们???

 

21L = =

楼主你凭什么乱翻别人东西?心疼舍友,这隐私侵犯的。

就算人家是女装大佬也和楼主没关系吧,你居然还发网上求助?难道不是舍友该上来求助,舍友趁我不在家翻我东西我该怎么办?

 

22L = =

就是你舍友有女朋友了呗,说不定还领回来过夜了,换洗衣服备用什么的,这不很正常?我男朋友家里也好几件我裙子啊

 

23L 放过世界吧

退一万步说,就算舍友真的是个女装大佬,楼主你慌什么?

世界表示它很对,它巨冤

 

24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他怎么会有女朋友,他肯定没有女朋友!

绝对是他自己的

当然有关系了,我是他舍友,这这这……这正常男人谁会穿女装啊,肯定是精神有问题,我当然有义务帮助他

 

25L = =

你怎么就确定舍友没有女朋友呢?你俩还能一天24个小时粘在一起?

 

26L 白雪姬是我初恋

卧草!谁规定正常男人不能穿女装了,楼主你出来我们谈谈!

 

27L 来来来,话筒给你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8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他有没有女朋友我当然知道了

我俩从小一起长大,他什么事我不知道。

别看我舍友是个学霸,长得好,白白净净一米八,身材也好,但性格太糟糕了,冷淡还毒舌,明明才上大学给人感觉却跟个三十岁颓废大叔一样,而且天天戴个口罩,头发塌着还把眼睛挡一半。

成天抱着一本小黄书看个不停,而且小黄书还是正常取向的,可见我舍友也是正常取向的,

根本不会有人喜欢这个大辣鸡好吗!

况且本大爷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有本大爷衬托,他更加没人要了,妹纸们当然是都来追求本大爷了。

所以他会不会是因为我太耀眼了,才开始穿女装的?

我舍友那模样要是穿女装,肯定比一般妹纸好看多了,那就更不会有女朋友了。

况且当初我女神向他表白他都拒绝了,怎么还能看上其他人

 

29L = =

……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从何吐起

 

30L = =

楼主你到底觉得你舍友是好啊还是不好啊?

你这一段话逻辑在哪里???重点又是什么???

 

31L = =

重点:舍友女装好看,连我女神都拒绝了,肯定看不上其他妹子

 

32L = =

怎么感觉……楼主迫不及待的想看舍友穿女装?

 

33L = =

预言本楼走向:谢谢大家,舍友女装太赞,我们在一起了

 

34L =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1

 

35L 阿飞也想看女装室友君

你们好讨厌呢,楼主都说了有女朋友了呢,怎么会跟舍友在一起啊

 

36L = =

所以你们真的没人谴责楼主乱翻舍友东西的行为吗?

为这个论坛的三观跪了

 

37L = =

亲,你出去看看这个论坛的帖子,一水的白莲、骨科、泰迪……你还对这个论坛的三观抱有什么期待?

 

38L = =

比起舍友有没有精神问题,这个楼主妥妥的有精神问题吧

先是莫名其妙怀疑舍友穿女装,然后开始一边黑一边夸舍友,一边骂舍友辣鸡没人爱,一边心疼?自己女神被拒绝……

 

39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什么叫我期待舍友穿女装,谁要看大辣鸡穿女装啊!辣眼睛!

不可能是女朋友,他就从来没有带人回来过,男的女的都没有。

而且他生活特别规律的,上课-图书馆-回家,偶尔去个健身房,基本一天24个小时我俩除了睡觉都在一起,他哪来的时间找女朋友

 

40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我翻他东西怎么了?他在我面前还需要什么隐私?他光屁股的样子我都见过。

我俩身高差不多,虽然我比他壮一点,但是衣服也能混着穿。经常我衣服袜子找不到了,或者是没有合适的我就穿他的,都是直接从他衣柜里拿,只是以前没注意居然还有裙子。

况且他也经常翻我东西啊,我每次出门买个菜回来就发现屋子又被收拾了

大家都是男的,又是发小,哪有那么多隐私来隐私去的


TBC.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多码字,认真填坑,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好文手

还要更爱 @千手阿颜 ,努力投喂她,并且努力发散脑洞给她投喂我的动力~(づ ̄ 3 ̄)づ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评论(22)
热度(5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