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每每在梦中变身玩偶,还被迫围观被羞耻摆弄的大哥……

羡慕有柱斑扉间鸣佐布偶的QAQ

根据 @镜花水月23333 的图联想到的 她真是太没有节操了

主柱斑  但是是全程扉间视角吐槽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要吐槽。

最近我遇见一件非常灵异的事情,晚上每当我入睡,我就会变成一只布偶,而且还是以我本人外貌为原形的布偶,并且身处一个诡异而陌生的地方。但是早晨我又会自然醒来,身体毫无异样。

起初,我以为是中了幻术,因为我的死敌一族的确擅长幻术,虽然现在和解了,防备之心不可无。况且死敌一族一贯魔性,仅仅为了恶心我,好干扰我平时的工作而做出这样的事,也并非不可能的。

但是在“梦境”中看到了同我一样性质的、死敌家族长的布偶后,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毕竟他们族长还是十分威严的,看得出死敌一族对他既敬又畏,所以哪怕是幻术也玩不敢如此的。

 

“梦境”的环境极其诡异,感觉很像一个普通的屋子,但是屋子里面有很多我无法理解的东西,比如一按就亮不用点火的灯,会发出声响的黑盒子等等。而屋子里的布偶除了我和死敌族长,还有我大哥的,一个长得死敌族长及其弟弟的布偶,及一些其他布偶。

更加诡异的是,屋子里有很多我大哥和死敌族长的“画像”,虽然很多都很失真,但有的画像上竟然画出了大哥和死敌族长对战的景象,有点景象还是的确发生过的,甚至有个我大哥刚刚学会从未展示过的招数。这让我感到害怕,如果有人情报信息能够掌握到如此程度,这令我们两族都面临着极大的危险。

 

虽然我现在在很努力的理解身边发生的这一切,并且意图挣脱这个“梦境”,但还是有很多事情我要先吐个槽。

 

首先是这个我大哥的布偶,居然一靠近死敌族长的布偶就掉裤子(大哥和死敌都穿的两族常服),等等,这明明是个布偶好吗,真人也没有一见面就脱裤子啊!总感觉自己看见了大哥的兜裆布……

原本我还安慰自己说,是布偶的尺寸没做好,裤子比较松,然而……把死敌族长那个布偶拿走就正常了?就变成裤子怎么甩都不会掉???

呵呵,搞的我现在白天一看见死敌族长来找我大哥,就担心大哥会当众脱裤。

 

其次,有只手在摆弄我们(“梦境”中看不清人的样子,应该是这些布偶的主人),摆弄也就算了,毕竟原谅她不知道我“在”布偶中。但是,这只手都干了些什么……

她居然把大哥和死敌族长扒光了,然后将他们摆出……说不下去了,太寡廉鲜耻了!

而且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都会被刻意摆在旁边……不想看好吗!不想白天看完晚上做梦也看!果然,大哥和死敌族长的这点事全世界都知道,身为他的弟弟我只感到万分的羞愧!

最后,那个很像死敌族长和他弟弟的布偶……也有个配套的布偶一起被摆弄。虽然我很兴庆我不用受到如此的羞辱,但为什么只有我是单只的???难道只是因为我是“真实”存在在此处的?

在“梦境”中,我偶尔也会产生大哥和死敌族长也在的错觉,特别是当那只手的主人不在时,大哥布偶好像会捕捉痕迹的向死敌族长移动,而且我觉得每次他被摆弄的时候,还挺享受的?甚至在那只手脱死敌族长衣服的时候,我仿佛能感受到大哥那可怕的查克拉。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板一样的东西,我总能从哪里听见我大哥,死敌族长,甚至有时候我自己的声音……

也许这是联通两个世界的入口?

 

这究竟是真的梦,还是一个别的什么空间,还是我中了敌人的忍术而不自知呢?

还有,我真的得想个办法把大哥和死敌族长支开,最后别见面,太瞎!

 

……热门评论……

  1.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许就是po白天被刺激得太多了,晚上自动转换成了梦境?
  2. 心疼……梦境里的自己都是一只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诶,我见…从来都穿着整齐啊,我怎么会随意在大庭广众下,他会生气的。不过我还从未想过制作布偶,也许你梦到了未来?未来的孩子看起来很崇拜他啊。还有那个像他和他弟弟的布偶有地方像我吗?会不会是未来我和他的孩子?
  4. 卧槽!这次元壁都破掉了……瑟瑟发抖的看着我的周边……
  5. 别说了……我现在觉得我是那只手怎么办,一想到我在柱帝的眼皮底下扒了斑爷衣服_(:зゝ∠)_我还能活命吗?

FIN.


PS:图是这样的


迅速跑走!

扉间聚聚 is watching you!

评论(2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