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朋友给我寄了礼物嘲讽我,嘤嘤嘤

几天前  @千手阿颜 突然跟我说给我买了个笔记本,还叮嘱我一定要用啊……

(╯‵□′)╯︵┻━┻你这是在嘲笑我吗???

代表白团子打你哦o( ̄ヘ ̄o#) 哼唧

给你们看看都寄过来的什么东西

一共:

这个笔记本……谢谢不打算战胜(╯‵□′)╯︵┻━┻


而且寄过来的本子居然还是被折了的……这是故意的吗QAQ

然后这个本子打开是这样的……我想撕书


头发线、反页……还有……


线不齐QAQ

而且另外这个什么鬼,我才不需要呢


再看里面的小包装……

我觉得这个适合我撕开然后给你好好擦擦你美丽的脸、纤长的手、丰满的胸和圆润的臀

╭(╯^╰)╮不过看在还寄了两包吃的的份上就不惩罚你了

PS: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_(:зゝ∠)_现在除了吃饭,连午休的时间都在干活,好久没更新真是抱歉

QAQ但是我一定能码出粮来的,为了朋友我会努力的


 
评论(2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