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明天考有机,玄学选扉间有用吗?

现代AU 大学生设定

不管什么招数,考过才是硬道理!——系列其一

其二:【吐槽】教授公然帮学生偷试卷,被抓后妄图靠X贿 赂封口

CP 带卡 鸣佐 扉泉 (从整体上看,三个主次差不多随机打了) 柱斑就是个背景板

 

    木叶吐槽君救急啊!!!!!!

    蠢了,刚刚发现我们是明天考有机不是下周啊,但是我书还没翻过一遍……我知道自己又作死了,每学期开学前都立志这学期好好学,然并卵,没有两周就回复原状了。

    但是我短时间记忆力强,短时间弄个大概明白还是可以,于是期末突袭基本都还能考个差不多的成绩(当然,在发小的压题补习下,感谢学霸发小,但是这家伙平时都在看小黄书根本没复习过,凭什么什么都会,这个同划水但只有你是学渣的世界是虚假的)。

    但是!这次看错时间了,还是昨天室友金毛吐槽说高数难教授不画重点简直想去偷卷子,室友胖胖就说等明儿考有机的时候趁老师监考时陪他去,我才发现明天考有机啊!

    等等,发小呢?为什么这么重要的时刻发小居然累得睡着了,明明没有超过三次啊!要是知道明天考试我肯定宁可憋一天啊,这下没有发小给我压题我肯定得跪啊!

    之前看论坛上说,考前去校门口XXX咖啡厅买扉间拉花咖啡,拜学霸不挂科,百试百灵,我现在就只能拼一把玄学了。毕竟当年我爸就是靠着玄学·赌什么都输最后把我妈赢回家的,所以我相信继承了我爸妈体质的我一定能够适应各种玄学。

    顺便安利一下校门口的咖啡厅,不仅口味绝佳、品种齐全,而且创意十足,不仅仅包含各种校园风云人物的拉花,甚至可以定制专属照片拉花……考试期间买扉间,将获得学霸的BUFF;考试期间买鸣人,将获得蒙的全对BUFF。

    现在做活动,第二杯半价,而且买一杯扉间咖啡还可以免费送一杯校长咖啡哦~(宇智波斑特制拉花咖啡不参与本次活动)

    PS:卡卡西拉花那张脸是假的,店员根本不知道真面目用来哄人的!而且买了卡卡西咖啡会获得幸运E buff,答得全不对,大家慎重!

    好了不说了,我决定还是先买杯咖啡拜一拜,千万要过啊!不过我就只好翻办公室改成绩了!

 

热门评论:

  1. 等等,扉间教授的咖啡难道不是考完之后泄愤用的吗?出题又难又偏还让不让人活了(╯‵□′)╯︵┻━┻

  2. 别想了,我当年各种方式拜了,直接找本人开光还是挂,可见扉间就是个没用的东西!还有别动不动就翻窗户啊,算了,看在你帮忙给店里拉客的份上,我帮你看看能不能看到考题吧。

  3. Po知道卡卡西咖啡有多难买吗!每天买男神的人都要排到校长办公室了,而且说我们男神真面目,我们男神从不露脸你就见过了?哼!况且最丑的不是咖啡店长亲自设计的扉间拉花吗?让我第一次了解到底什么叫丑萌丑萌的。

  4. 等等,你们又是翻墙偷卷子又是翻墙改成绩的,你们寝室什么风气?这教务处都不管管吗????

  5. ……只有我觉得这篇分明是假借考生名义给门口咖啡店打广告的吗?

  6. QAQ为什么都没有人买校长的呢?难道校长那个拉花不萌啊,而且为什么不是校长和斑绑定啊,消沉

FIN.

评论(22)
热度(4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