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求助!副族长吃饭不给钱,还带着死对头家副族长一起来吃怎么办?

主扉泉 含柱斑

战国AU 不要问我吐槽怎么发的

应该会有后续?

 

        木叶吐槽君?(木叶是什么好奇怪的称呼,话说这个到底是怎么操作的,为什么我的默认登录名叫忍联吐槽君?哪里有忍者联盟我怎么不知道啊?)

        总之,你好,听说这里是个提供即时互助服务的地方,而且还是匿名保密的,虽然不太懂,但是我在这里诚心向大家求助。

 

        我是来自某忍者家族中的一名普通的忍者,梦想是用美食征服世界,让全世界的餐馆果子店都打上家族的族徽。

        我们族长是个非常开明的人,不熟悉的人可能会觉得族长很凶,但其实族长人很好而且长得特别好看,还夸过我豆皮寿司做得好吃。于是在族长听过我的梦想之后,派给我了一个光荣且艰巨的任务,就是开一家酒居以此作为家族的一个据点,并且潜伏在市集中收取情报。

         果然,族长大人一定是放心我的能力,才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的,而且自我开店以来,不仅生意兴隆,毕竟我做饭的手艺还是惊艳的,还经常有族内的忍者来往,肯定是在这里做情报交换啦。

         而且我都有留心酒居之中大家谈论的话题,比如什么【桑田花海两男子当街牵手,其中一人背影疑似圣诞树】、【震惊!千手两兄弟毛色不同,原因竟是……】、【战场亦情场,解析战场捉对厮杀背后的原因】……

         就在我以为我能成功从全族青年忍者里脱颖而出,从此成为家族精英,被族长大人看中的时候,被长老查账了QAQ因为酒居一直稳亏不盈。

         可是酒居一直亏钱不是我的原因啊,是副族长他吃饭不给钱!

 

         大概我开了酒居没有一个月吧,副族长大人就来光顾了。他进来看到我的时候还特意确认了一下,问我这家酒居是我开的吗。我想副族长一定知道我负责据点的事情,所以立刻告诉他是,果然看他很满意。

         然后副族长就点了好多吃的,一定是因为任务太辛苦,副族长走的时候我还把整理好的情报同果子一并打包,之后记账的时候才想起来,副族长没有给钱啊????

         好吧,这里是据点,掩护同族任务不应该收取钱财,可是副族长一次就能吃七八人份的东西,他一个月来上两三趟这个月的月绩就没有了,而副族长又特别心细情报工作,有时候一周就能来三、四次,所以我只好向族里写报告请求任务资金支援。

 

         今天副族长又来了,但是这次他不是一个人来的,他居然带着……我们死对头家的副族长一起进来的Σ(っ°Д°;)っ等等,副族长,这里是咱们的家族据点啊,带敌方进入真的大丈夫吗?万一暴露了怎么办啊?

        而且两个人从进门就开始互怼啊,一边互怼还不忘一边点菜,比如“所以你今天战场被我砍一刀是脚滑?那你怎么不脑子滑?哦,来一份烤鱼”、“啧,火球喷歪还要强行耍帅,要不是XXX【血继打码】你必定死在我手里。一份冰糖莲子,少放糖,瞪我也不行你都有蛀牙了”……

        可是副族长您不是不爱吃鱼的吗?而且我们副族长有蛀牙死对头家的人怎么知道的?最可怕的事,副族长刚刚让我叫死对头家的副族长“门乙”……副族长我是搞情报的啊,我怎么会不知道人家真名,好吧,为了据点,为了不暴露身份,我还是屈从了。

        诶,等等?门乙不是那个经常从我们店点外卖甜品的那个吗?上次族长大人来查账还问过这个消费次数最多的人是谁,我依稀记得副族长说是当地一个巨富药材商啊?感觉自己又知道了些什么……

         哦,刚刚去上了个菜,他俩很默契的把自己点的菜推给了对方……族长QAQ眼睛疼

         最最可怕的事情是,刚才“门乙”说要结账,副族长说结什么结,他请了,以后来吃跟着他一起就行,直接记账……但是副族长吃饭从来没给过钱啊。

         本来我这个店最大的消费者就是“门乙”了,现在要是没有了“门乙”这份收入,真的要支撑不下去了呢QAQ

         怎么办,我不想让族长失望,我还想把美食推广到世界各地呢QAQ

 

         哦,还有一件特别诡异的事,刚刚“门乙”一进门,一个常客小哥突然像被吓到了一样,脸色发青跑掉了,诶,不会不来了吧,小哥屁股摸起来可舒服了好怀念啊⊙▽⊙

         

……热门评论……

  1. 搞基搞到家族据点,你们二把手也是厉害了!

  2. 这算啥,我前两天还看见我们族长在我们据点(一爱情旅馆)被死敌族长暴揍啊!重点是死敌族长还没穿裤子!!!

  3. 等等,这吐槽都发得突破时间壁障了!木叶这什么奇怪的名问你们族长咯~

  4. 那个,我就是总去你家光顾的小哥,我没走,一直在楼上小屋躲着呢,我们副族长感知type我不敢出去啊啊啊啊啊

  5. 那楼上你还吃烤羊排吗?今天的羊排都准备好了还没开始烤了,但我有点怕副族长闻到味道你来不及的……

  6. 诶!我也觉得你们族长长得好看,而且一点都不凶很温柔的,上次他还从你们店了给我带了蘑菇杂饭,做得居然比我自己做得都好吃【消沉】,本来打算今天下战场去你的小店吃一顿的,毕竟你那里豆皮寿司和蘑菇杂饭兼美QAQ但是被弟弟拖住了,说是要我做战后总结,结果他自己倒是不见人影了,想你们族长了,帮我做一份寿司外卖吧,账记在门乙上就行了。 

TBC.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