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论坛体】南贺川边解禁不通婚大典是什么鬼????(上)

我相信很多人应该看过这个新闻了

(太长了拆两更_(:зゝ∠)_感觉上CP感不强啊)

【论坛体】南贺川边解禁不通婚大典是什么鬼????

 

1L 大典发对象吗

RT,地点在火之国木叶村边南贺川岸边,时间周六就是后天

今天接了个任务去南贺川河里捡垃圾,结果看到了岸边正在拉条幅

话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不通婚的?

 

2L = =

不啊,通婚在忍界还是很平常的吧,要不血继怎么保证不外传?

 

3L = =

一说到木叶就想到基佬,一说到南贺川就想到宇智波

讲真,不是你们木叶的基佬宇智波们又打算搞个大新闻吧

 

4L = =

楼上我们木叶还是有妹纸的好吗!

不过我也觉得是宇智波又在搞什么大新闻了,毕竟现在高层不是宇智波就是宇智波的姘头

 

5L = =

慎言,分明都是“挚友”、“战友、“同学”、“朋友”关系好吗^ v ^

 

6L = =

楼上何必加引号,呵呵哒

 

7L = =

所以忍界还有那个家族不通婚???

 

8L = =

家族没有了吧,说不定不是家族呢,可以是忍村啊

四站结束了,忍村之间要团结,开放通婚第一步啊

 

9L = =

7楼,日向到现在还是宗家分家制度呢,不要低估忍界大族的保守啊

 

10L = =

支持沙忍村公主嫁到我们木叶来啦啦啦~~~

 

11L = =

为什么不是你们入赘?

 

12L = =

我们木叶就这么一个认真工作的智慧型直男,求求你们留给我们吧

 

13L = =

忍界大族的确传统守旧,但是那不代表不能通婚啊

只是要求不管男女必须随日向家住而已……

 

14L = =

是的,我们水这边的忍族大族也是要求不管男女必须随本家姓

 

15L = =

于是两个传统又强势的大族的族人相爱了怎么办?

 

16L = =

看谁更强咯~

 

17L = =

一般都是这样吧,入赘或者嫁入一个更加强大的忍族也算是给家族做贡献了

……不过有血继的貌似要被封印

 

18L = =

现在哪还有那么多传统大族啊……大部分古老的忍族不都消耗给一二战了吗?

侥幸活过三战的……居然没被内斗掉?

 

19L = =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内斗主要就你们火和水吧

我们雷没有内斗,从几乎没有大族到现在几乎没有大族……什么都没变你们看

 

20L = =

噗,认真想了半天……愣是没想出一个云忍村有名的忍族来

 

21L = =

或许真的是指村与村呢?

 

22L = =

村之间从来都没有明令禁止通婚吧,只是战争年代各村都有仇而已

 

23L = =

木叶火影辅佐官都正大光明的和沙忍大公主谈情说爱了,你告诉我他们禁止通婚?

 

24L = =

以前对立的时候……也偶尔有私奔的,当然被暗部抓到就当叛忍处死了

 

25L = =

但是拐别村的忍者回来貌似还能记功?

 

26L = =

楼上,你要确定不是间谍

 

27L = =

木叶普通中忍一枚……今天被通知当天没有任务的忍者都必须出席大典

 

28L = =

木叶居然如此官僚吗?

所以你们这到底是什么的解禁,背景这么大

 

29L = =

散了吧,八成是为了宣传和沙忍村关系密切的

顺便帮你们村副宣传一把,让他的婚礼不仅名正言顺还充满意义

 

30L = =

楼上你是联合精神学习学多了,还是被战后讲座洗脑了233333

还有村副什么鬼

 

31L = =

村正-X影

村副-X影辅佐官

我觉得挺合理的

 

32L = =

村正……不要说得一直保护我们的影们像是收保护费的一样好吗

 

33L = =

我觉得影们从某种意义上就是收保费的,看看手里可怜的任务金QAQ

为了支持战后建设最近抽成好严重啊

 

34L = =

楼上们都好好想想,要不是有五影这么拼命,你们说不定早死了

 

35L = =

所以才说是保护费啊,没毛病

 

36L = =

不要这么说啊,影为了村子牺牲了很多啊我说!超辛苦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最近被抽的任务金有点多,都超过七成了我说

可是一想到是为了自己村子的建设,就觉得很满足了啊我说!

而且我老师最近连工资都没要的说,说建设更重要

我们这么辛苦赢得胜利不就是为了让村子里的人民过上幸福和平的日子吗我说!

 

37L = =

哦,忘记说了,木叶欢迎各大忍村的忍者都来见证解禁仪式啊我说!

我去写通告了,大家都来啊,仪式过后还有别的惊喜啊我说!

 

38L = =

楼上也是木叶的?高层?求细节!

 

39L = =

哪个忍村的高层有时间刷论坛啊,不都忙着战后重建的吗?

 

40L = =

……除了木叶之前就被毁了……别的村子其实没受到什么损毁吧,大战之后大家还不放松一下?

 

41L = =

楼上,不是只有房屋什么的被毁才叫损失……你看看人员伤亡啊

每个忍村的主要战力都被消减了一半以上啊

 

42L = =

对,作为一名战后人员我说一句,因为大战最后指挥所被轰了,而指挥所里大部分是各村的辅佐官、高层、文案文书等

于是现在每个忍村的结构都是名存实亡的……年轻人好多还不足以担任很多职务啊

 

43L = =

的确,木叶辅佐官是很机智,据说是最年轻的辅佐官,不过如果不是因为四战和之前木叶辅佐官都牺牲了,他应该还有的历练

 

44L = =

卧草!我们影刚刚通知我们说他要出席你们那什么仪式,让我们准备一下

 

45L = =

诶?楼上你哪个村的?和你们解禁不通婚吗?

 

46L = =

我……沙忍的

 

47L = = 

果然……

 

48L = =

果然你个守鹤爪爪

我刚刚也以为是大小姐婚事的原因,结果前辈跟我说……

想多了,我们就是去木叶看火影热闹的

 

49L = =

火影啥热闹?难道这届火影又找了个宇智波闹离婚???

 

50L = =

……讲真你们这些YY拉郎的人真是够了,我们初三四都是有正经老婆的人好吗

二五是两丁克

而且我们六还没结婚呢

 

51L = =

哦,那就是你们六要找个宇智波闹结婚

 

52L = =

也可能是个宇智波找你们六闹结婚

 

53L = =

六代那么帅,是我老公,抱走不给你们编排

 

54L = =

楼上讨厌啦,卡卡西前辈明明是人家的~~~~

 

55L = =

(╯‵□′)╯︵┻━┻楼上好恶心

六代目是我们全村的财富!禁止脑残萝莉YY

 

56L = =

那个……好像的确和宇智波有关……

 

57L = =

怎么说?

 

58L = =

你们现在去南贺川边上转转,那个主席台一侧挂的是不是宇智波的族徽?

 

59L = =

……不在木叶啊兄弟,有没有就近的上个图?

 

60L = =

我看到了!的确是!!!

稍等我照给你们看

 

61L = =

哇!所以宇智波又想搞什么大新闻?

 

62L = =

呜QAQ被罩起来了,貌似要等当天才掀开

旁边还有两个被罩起来的,这个好像是刚刚搬运的时候不小心把罩碰掉了

 

63L = =

旁边还有两个???

所以是三个族之间的解禁仪式吗?

 

64L = =

宇智波不就剩一个人了吗?不与外族通婚要怎么振兴全族?

 

65L = = 

楼上信息太落后了,现在是四个宇智波了

不过他们都是男的,所以还是得解禁才行吧

 

66L = =

宇智波通婚的啊,只是跟宇智波结婚的都改姓宇智波了而已……

问问木叶稍微老一点的人,并不少见的啊

 

67L = =

可能只是这三个族之间不通婚呢

 

68L = =

有道理!

不过你们就四个人了解禁这个干嘛?难道你们都找了个外族情人吗?

 

69L = =

我赌一个九尾,另外两个旗子里面有一面千手的

 

70L = =

……他们都联手建村了,你告诉我他们不通婚?

 

71L = =

作为一个孩子我表示,禁止通婚还真的挺难想象的

不愧是古老传承的大族,放一般的肯定禁不住私奔的啊

 

72L = =

楼上,人家只是禁通婚,又不禁通X

 

73L = =

楼上,土影都不扶就服你

 

74L = =

等等,直播?全忍界直播????

木叶自己的村内办个仪式居然能让全忍界都直播?

 

75L = =

毕竟宇智波,你不同意人家直播小心人家直接来个月读直播

 

76L = =

全世界月读做梦还是免了吧,但是全世界月读上网看电视我看行啊

 

77L = =

月亮:我很忙,你还是自己做梦去吧

 

78L = =

!!!!!!!!!!!

五影都到场!主持人是四战英雄漩涡鸣人!

啊啊啊啊我要看直播,鸣人大人好帅!

 

79L = =

明天一早就开始了,早点睡好早起啊楼上

 

80L = =

守在电视前准备看直播……

直播看宇智波搞事

 

81L = =

!什么鬼!怎么从来没人告诉我宇智波长得这么帅?

 

82L = =

那个头发又长又炸的白皮小哥是谁?好看想舔!他旁边那个小辫子也好好看!

 

83L = =

楼上你没参战吗?那个就是……

 

84L = =

我上战场了啊,就是提前伤退了,怎么了?那个是谁?

 

85L = =

四站大BOSS宇智波斑……就是你口中的白皮小哥

顺便,旁边据说是他弟

 

86L = =

什么鬼?四站BOSS不应该长得凶神恶煞吗?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报社???

 

87L = =

看得我忍不住想舔……

 

88L = =

你们真是不要命的,直面过四站boss的表示……只可远观

 

89L = =

因为玫瑰有刺吗?

 

90L = =

不,有杀气……

 

91L = =

因为有毒

 

92L = =

卧草?????

 

93L = =

就知道是你们宇智波要搞大新闻!

 

94L = =

宇智波和千手漩涡不通婚?

你欺负我不知道你们初代火影娶了个漩涡公主吗???

 

95L = =

就是,欺负我们不知道你们初代前妻宇智波,离婚之后又娶了漩涡吗!你现在告诉我们这三不通婚???

 

96L = =

前妻什么鬼……都说了YY可耻了

 

97L = =

四战被直播小电影的笑而不语

 

98L = =

四战——向您阐述家庭和谐是多么的重要

 

99L = =

因为历史原因,宇智波与千手不通婚的禁令已经长达数百年????

我们穿越了吗?今年都是木叶二百五十年了吗?

 

100L = =

楼上你才250!不能因为我们初代看起来蠢萌就代表我们全村都蠢啊!


TBC.

本来想一更发完的,结果太长了,明天发下


评论(16)
热度(6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