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求助男友为什么不高兴,还向我索要手机?

主带卡 四战后逗逼愉快的日常生活

(背景暗含三件套 打tag注意避雷)

 

    求助!求助!!!!

    我男友正在生气,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能明显感到男友的怒火是冲我来的。

    求助我男友为什么生气,还有我该怎么平复他的怒火!

 

    简单说一下,我和男友竹马竹马,但是中间分开了近二十年,四战的时候重逢了,战后因为一些原因住在一起了,然后就在一起了。颜值男友十我五,但男人硬件条件和能力我十男友五。

    我们生活一直和谐,男友对我和狗一视同仁,虽然经常吵闹,但是至今没打出瀑布山谷。男友人很温柔,基本不会因为什么事生气,但一旦严肃起来就说明事态很严重了。

    今天男友一天都严肃认真,我们全村都笼罩在一股低气压下,十分可怕,人人自危啊。

但是我又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所以来求助大家。

 

    今天早上男友有会于是比往常更早出门,但是出门的时候心情还是很好的,我们还交换了早安吻。上午的时候我看到电影《生死恋,三世情难了》因为觉得很有带入感,就发微信问我男友要不要晚上一起去。

    结果编辑信息的时候,家里那个老混蛋不知道有抽什么风,推了半堵墙,然后我手一抖就把手机扔了。等他和他老相好打完修好宅子,我才翻到我手机,看到信息已经发出去了,虽然没打完但是不影响理解。

       

    结果我左等右等,男友也不给我回微信,我急忙去找男友,结果男友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手机给我”。

    因为出来太急我还忘带手机了,然后男友就不理我了,虽然没什么反应,但是明显低气压,我还被轰走了。一般我即使捣乱,男友也就是无奈的喊喊我的名字,我特别喜欢男友那个腔调,让我有种男友冲我撒娇的感觉。

    但今天不是,男友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还喊了我的全名,我差点习惯性吓哭……上次被吓哭都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啊!

 

    今天一下午,已经有好多男友的下属,包括男友以前的学生,我侄子和他“朋友”,甚至我家那老混蛋和他姘头也来了,都质问我又怎么把男友惹到忍无可忍了?这还是难得一见男友低气压一整天,还祸及全村。

    可是我真的好冤啊,我今天什么都没干啊?连老混蛋家的花都没去折,纠结得番茄都忘了去摘,也没空和男友的狗开辩论赛了。

    我今天这么老实,为什么男友还气这么大?难道说就是因为我今天没作男友才生气的吗?其实男友特别喜欢放飞本性的我?

       

    还有男友还严肃的向我索要手机。是不是我偷拍他上班开会洗澡上厕所的事情被他发现了?还是他察觉我下载看《树荫荫,火炎炎》的事了?要不就是氪金《卡皇急疯传》的事暴露了???

    总之我现在很迷茫,要不我先把手机里照片电视剧游戏都删了,然后把手机上交给男友,男友是不是就不生我的气了?

    线等急!帮我想想我到底是怎么惹怒男友了???

 

……热门评论……

  1. 你又怎么招老师了???你知道他今天跑来巡查医院说什么吗!垃圾桶里有用过的针头,上面会残存细菌病毒,残余的盐水营养剂会令其大量滋生,因此批评我们医院卫生做的太差了!!!现在要我写医改方案!!!呵呵,老娘…我写的要是不过,呵呵
  2. 天啊!O叔你今儿都干啥了啊我说!老师刚刚居然连S都怼了,说他穿违制服装,虽然我也觉得还是那个可以看到胸肌腹肌的衣服好看的说,但是也不能这么怼S的品味吧我说!S一生气又要不理我了啊我说!
  3. 小崽子皮紧点!居然敢说【柱间】哔一一打理的花草树木破坏村貌,呵,再敢说这话我就把村推平了,没村就没什么村貌要注意了。
  4. 我知道了,但是好麻烦不想解释,而且这样工作效率高了很多,挺好的
  5. 哦,我是原po,刚刚男友回家了,我战战兢兢的交上了手机,就看男友拿我手机打开微信给自己发了个“了》?”,现在男友浑身散发着轻松愉快的气息去给我和狗做饭去了。果然我就说我这么好男友这么会不爱我,吃饭去了,一会还要和男友看电影呢~还有楼上的,不怕你们哦哒哒哒

FIN.

灵感来源于和你们阿颜太太聊天的时候,不就少打了一个“了”吗_(:зゝ∠)_居然QAQ嘤嘤嘤

PS:

看看我,都是逗逼愉快的日常,天天不是哈哈哈,就是甜甜饼

再看看某些人,啧啧啧,我就想问问→ _→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32)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