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歌词带卡版·奇妙的STK

改编自《奇妙的约会

诚心求个小伙伴来个音频版 给 @墨笙(正经的门二颜吹 做视频版用  

你们 @千手阿颜 太太说,只要有38个人在评论同意她就唱一遍(但是她跑调做不了bgm)


歌词:

我清早起床基地里到处发神经

我忽然想起今日是上坟的日期

神威来到了木叶村跟踪卡卡西

谁知我身上穿睡衣忘记带面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匆匆赶到慰灵碑看到红豆糕

你看它包装多精巧味道一定好

我心想不能浪费了决定全吃掉

一口咬下才发现是苦瓜夹心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偷偷跟着他走到集合的地方

七班小鬼冲他咆哮为何要迟到

就听他照搬我曾经用过的理由

听得我心头怒气升还我版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看他变装带假发精心画眼妆

又分出几个影分身心爱学生耍

我一时兴奋没忍住跳出配合他

结果引来一堆暗部差点暴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艹艹艹艹艹


PS:

写得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包容


评论(46)
热度(134)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