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一枚盆栽植被水深火热的一生

主带卡 隐隐约约一点柱斑

本篇吐槽取决于   @墨笙(正经的门二颜吹  本人的亲身经历,和堍一个脑回路真是可喜可贺可歌可泣(⊙v⊙)嗯

 

    忍联吐槽君你好,我有点事想请问一下广大网友的意见:

    我男友今天“虐杀”了一盆植物,你们看我应该怎么处理我男友呢^_^

 

    四战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大家也都开始了新的生活,于是我和男友也顺理成章的同居了。

    因为我一直都是住的村子分配的单身公寓,而且男人本来用品也少,而我男友除了几个丑到逆天的面具,也是别无长物。也有考虑搬到男友家大宅和几个长辈小辈一起住,但是我们一致认为打扰长辈不太好,而且大宅人多导致睡眠质量太差,最终我们两个人搬回我家之前的宅子。

    虽然家里两个人八只狗的生活非常美满充实,但是光看家里的摆设还是太冷清了。上次回大宅发现大宅前的院子被一个长辈精心收拾了一番,种满了花花草草,感觉既环保又温馨,于是夸赞了几句。回家后男友提议把我们家里院子也收拾一下,再买几盆盆栽放在客厅卧室,还立即圈定了好几种宜室宜家的植被。

    我觉得男友难得审美情调这么高,当即就同意了,虽然当时我也没当真。

 

    于是,今天回家就看到水池中有不明泥状物,客厅地板上有泥有水有看不出来原型的疑似碳化的柱状物,和蹲在客厅一角“楚楚可怜”的我男友。在我的逼问和诱导下,我大致弄清了事故现场形成的原因:

    我男友今天买了个盆栽打算作为一个惊喜送给我,拿回家之后他发现盆栽的盆外边有点土于是就想清洗一下,然后他就分别清洗了盆、盆里的土和原本在土里的植物。之后男友又把植物和土基本复原了位置,可是这个时候盆是湿的,土是湿的,植物也是湿的,他怕植物会因此而涝死,于是他做了个“精明”的决定。

    在客厅用火遁烘干了一下。

 

    我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房子还在,我没有回来看到一个燃烧后的残骸什么的。我男友表示他一看植物烧起来当即换了水遁,机智的救下了房子,呵呵。

    我真的觉得我男友今天回家之后所有的举动简直匪夷所思,但是我男友居然辩解说都是因为我,因为我平时比较注重卫生,还要求什么地板上不能有土,床单上不能有头发什么的,他怕我觉得脏才打算先做一下清洗的。

    我先不论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你洗个盆就算了,那你给我解释解释那都已经是土了,你还给它“洗洗尘”?那你怎么不把全村的地都给我翻过来洗一遍呢?还怕涝死了烘干?那你快去终结谷瀑布边上烘干,拯救一下瀑布边上常年被水淋的植被。

    而且你自己都说怕我嫌脏,那你为什么不把客厅收拾好,居然跑到墙角去哭,别扯什么你爸遗传的,这个不遗传!装可怜我也不会就这么原谅你!

 

    不过我男友哭起来真的很麻烦,有的时候能哭一天,有的时候还会抽风,那就不好处理了。

    所以你们觉得我应该怎么惩罚他才好呢^_^

 

……热门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你男友人才啊破竹!我也不知道怎么惩罚他好了,要不你惩罚他和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嘲笑他自己吧!

  2. Po主!我们沙忍村急需你男友这样的人才来帮我们洗土啊!我相信以你男友的才智,一定能在我们村洗出一片绿洲,种出万千树木的啊哈哈哈哈!!!!

  3. 看到全村地翻一遍刚想哈哈哈,一看后面终结谷Σ( °△ °|||)︴破竹你也是我们木叶的吧!别啊!咱村这些年地都翻了多少遍了,跪求放过啊,就让土安安稳稳的呆着吧_(:зゝ∠)_

  4. 惩罚措施:1.给男友浑身上下里里外外洗一洗;2.用火遁给你男友烘干,直到把脑子里的水都烘完为止。如果男友还在哭或者发神经,那证明水还在脑子里,请重复1、2。

  5. 诶?爸爸是说我吗?但是墙角真的不是我遗传的,他就一边身上有我的细胞啊QAQ不过谢谢你们喜欢我布置的院子,我最近又培育出好几种不同的植被,特别是其中一种矮松,在我的修剪下,配上傍晚昏黄的光线,特别有种孩儿他妈的感觉。像是那年他离去时的背影,至今还清晰的倒影在我的心里,那挺拔的身躯和飘逸的……(阅读全文


(墨笙同学烘干并没有使用火遁这么高大上的方法,她使用了空调)

PS:

最近一直没有更新绝对不是因为弃坑了或者爬墙了_(:зゝ∠)_无业游民的作者正在努力找工作,等到工作的事情弄好了就恢复更新O(∩_∩)O

评论(20)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