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和狗因为一款香波吵架,我该帮谁?

主带卡

关于群里那天火影众人身上都什么味的讨论 

我还是觉得卡卡西身上……是狗味(⊙v⊙)嗯




    忍联吐槽君,男友和我的狗大吵了一架,现在在冷战,家里气氛十分紧张,求助广大网友,我应该怎么办?

 

    男友身高一米八,长得也算是人高马大的,性格有的时候像个小孩儿似的,经常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

    没跟男友在一起之前,我养了八只狗,八只狗日常生活全是我一手包办的,所以感情特别好。和男友在一起之后,男友经常会闹闹脾气,觉得我对他不如狗之类的,一般哄哄也就过去了,最重要的是通常我的狗也不和他一般见识,所以一直以来还算是相安无事。

 

    前天因为下雨所以回来身上都是泥水,狗身上也是,当时我赶着写报告,就匆匆洗了个澡,然后让我男友帮狗洗,结果我写着写着报告就听见浴室里吵起来了。

    先补充一句,我的狗非常爱干净,自觉洗澡而且不会弄得浴室一套乱,十分配合,所以我才放心的让男友给够洗澡的。

 

    我赶到浴室一看,到处都是水和泡沫不说,男友和狗简直一副要打起来的样子,原因竟然是因为男友发现狗洗澡用的香波居然和他用的是同一款。

    我觉得这也没什么的,毕竟你俩一人/狗一瓶,互相又不影响,就当你们品味相同以后正好可以和平共处。

    但是不管是男友还是狗,都不能忍受和对方使用一样的香波,他们都表示和对方品味一样感觉人格/狗格都受到了侮辱。那我说既然这样就换一款香波,但是他们又都不同意换。狗表示这款香波是他最心爱的,非常适合他精明能干的气质;男友表示这款香波他从小用到大,长情恋旧的他不能轻易割舍。讲真,XXX的草莓味洗发香波真的有这么好吗,你俩还都舍不得?

    后来我实在忍受不了就开始收拾浴室,一边收拾一边听他俩继续吵什么“你换”、“不,要换你换”、“你一个大男人用什么女士香波”、“你一只公狗就可以用了吗,所以活该你是单身狗”、“你不是一样找不到女朋友,娘娘腔”、“但是我有男朋友”……

 

    我本来以为吵完就完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结果现在一人一狗正式进入冷战,互相不说话,都坚持要对方换香波。而且我家另外七只狗都支持狗,联合要求我男友让步。

    我试图说服我男友换一款香波,比如换个男士香波这样更能符合他的气质,结果男友就开始向我哭诉,还抱怨我居然同意狗洗澡的时候玩玩具,但是不然他玩橡皮鸭子,一定是不爱他,他地位还不如狗。

 

    现在家里气氛十分紧张,我有点怕男友和狗打起来。

    网友们有什么办法没有,谢谢。

 

……热门评论……

  1. po主你先给我解释清楚,人是怎么和狗吵架的……忍者的世界我们不懂。

  2. XXX的草莓味……混蛋我用的也是这个_(:зゝ∠)_我现在觉得自己一股狗味。

  3. Po主你家也是可以的,男友用女士香波,狗用人类香波?请问po主你用的什么,按照这个规律你不会用的是狗的香波吧。

  4. 养狗N年,建议po主先把狗的香波换掉,因为人类的头发和狗的毛发毕竟是不一样的,一直用人类的香波会有损狗的毛发和皮肤。等狗的换掉了,男友就不是事了。

  5. po主你认命吧,你男友没逼你一起用就不错了。你看我那个作精,上次偷偷给我瓶子里灌的宝宝香波-糖果缤纷,结果我之后几天都觉得自己掉糖罐子里了。

 

 


评论(26)
热度(5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