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我怀疑我男友是直的

主带卡 

 

    忍联吐槽君,我越来越觉得我男友是直的,求帮忙分析一下。

 

    本人男,身高一米八,胸肌腹肌肱二头肌肌肌俱全,器大活好,身体健康,颜值五分。

    男友,各方面和我差不多,但是颜值比我高点。

    男友曾经为我单身十八年,于是我俩后来就在一起了,现在处于同居状态,该做的基本都做过了。但是在一起之后,从很多细微之处,我发觉我男友好像是直的。

 

首先,男友整天一副年颓废大叔的打扮,一点都不像我一样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上次我们去挑内裤,他居然挑了毫无情致的普通款,而且还是灰色的。我给他挑了黑色紧身子弹头三角裤,他居然说不好看。

    还有我给他买衣服,他天天就是村里那个难看到掉渣的绿马甲,我特意买粉色衬衫和紧身皮裤,配一条黄金链子。他居然看了一眼就嫌弃的扔到一边去了,还吐槽我的审美。我的审美那点不好了,他才是直男的审美呢,我看他喜欢的都丑的不行。

 

其次,他居然看BG小黄书!

    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男人来说,看个小黄书小黄图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但是你不是gay吗,你不应该看点gay向小黄书吗,整天捧着一本BG算什么意思?

    而且我男友已经到了手不释卷的地步,走路吃饭出任务上厕所都要看,而且还在大庭广众下看得津津有味!

    等等先不说你这个性向的问题,当众看小黄书太羞耻了吧,纯情的我可是连偷瞟妹纸的胸都不感啊。

 

最后,男友在床上一点都不主动。

    每次一到床上就摊死鱼那样摊着,然后就我一个人埋头苦干,而且还经常说太累了然后拒绝我。我做的也不多啊,一周顶多六七次,一次最多也就折腾到三四点而已,男友居然还要拒绝我。

    之前有人说,男友突然不所求了,不是变心就是已经出轨了,但是我跟踪我男友好几天,没发现什么异常啊。我对我跟踪的技巧还是相当有信心的,我男友肯定没发现我,所以他应该没出轨。

 

另外,我男友在别人面前好像在有意回避和我的肢体接触。

    有次我打算给男友从背后来个爱的抱抱,结果男友居然直接躲开了。还有一次,我打算给男友一个爱的亲亲,结果他直接用小黄书糊了我一脸。

 

    所以我男友到底是变心了,还是其实他就是个直男,一直在装gay欺骗我的感情?

    但是我男友那么优秀,全村仰慕暗恋他的男男女女能从火影楼排到村门口去,他要是真喜欢谁,用不着这么委屈自己跟我在一起的,反正我就是个没人要的辣鸡。

 

    于是我要不要和男友摊牌,叫他不爱我就滚?

    所以男友为什么要装gay啊?

 

……热门评论……

  1. 是的,你男友是直的,你这么作就放过他吧。
  2. 破竹别搞笑了,木叶怎么可能有直!男!
  3. 小叔叔你想多了,我们一致认为你们既不是直男又不是gay,你们是一对百合。另外,纵欲伤身,我看前辈天天都生无可恋,眼袋都快出来了。
  4. po主,如果你男票敢大庭广众看小黄书,那十有八九不是直的。因为直男怎么可能不起反应!况且我作为一个妹纸天天看BL小黄文,难道我是gay吗?
  5. 虽然我不喜欢破竹,但是如果你能把他看小黄书的毛病改了,我真要谢谢你了!讲真,这真的是X骚扰啊!
  6. Po主谁给你的自信你审美很好?还有你男友喜欢的都丑,那你男友喜欢你吗?哦,我忘了你可能真的很丑。

 


评论(25)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