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把家门钉死了,现在正在考虑钉窗户

主带卡 绝对没有黑处女座的意思

 

忍联吐槽君,求翻牌。

    前几天我男友一怒一下把家门从里面钉死了,现在闹着要把家里窗户也都钉死了,求助广大网友该怎么阻止他。

 

简单交代一下背景:

    我和男友都是忍者,坐标颜值都和本题无关,感情很好但是最近才开始同居。

    钉门事件的起因大概是我。

    我个人有点轻微的强迫症,所以无论锁没锁门,我总是觉得没锁,然后就忍不住去检查。人在家里的时候还好,顶多睡觉之前去查几遍。出门的话就会比较麻烦,总是忍不住会回去再检查一遍。

   

     之前有求助过总觉得没锁门怎么办,按照给出的办法也都尝试了一下,但效果都不大。

    锁门后拧一下确认门被锁上的那个,刚开始三天还是有效的,但之后就发展为出门之后会考试思考之前有没有拧过门,然后再回去拧一遍。

    锁门后做一个标志动作加深印象的那个,也是只有刚开始的时候管用。在大约三周之后,锁门后动作已经被我发展成了二十多个连续体术动作,但依旧有时候跳完一套会觉得没跳过,然后再来一遍。

    这个方法在有一次被邻居围观我跳了二十分钟之后弃用了。


    总体来说,当时我一直是一个人住,所以问题不算太大,也没有给人造成什么困扰,但是和男友同居之后就比较麻烦了。

 

先是出门这件事:

    我本来以为两个人住会好一点,因为男友可以明确的告诉我锁门了,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太多帮助,我还会觉得不放心想回去查。

    我最后采用的方法是强制不回家复查,不管锁没锁,控制自己不回头。好处是我的确没再耗费大量时间在检查锁门上,但是缺点是之后的一天时间内都会一直忧心这个问题。

    如果是出任务之类的事还好,如果是陪男友出门后果就会比较严重,男友已经因为这件事无理取闹过好几次了,还非说我都没像关心那个锁一样关心过他。最后每次我都得一边担心锁的问题一边哄他,不哄他就是不爱他。

 

钉门事件的爆发是因为晚上复查:

    之前说过我每晚睡前都要去复查一下门锁了没有,但是以前是一个人住所以也没什么。现在和男友同居之后,晚上经常就要做点运动。

    如果我刚查过门那还好,如果我还没来得及查,那我躺在床上就会一直惦记这件事。往往做个事是不能分心的,我一想门的事就会瞬间没了兴致,然后男友就要抱怨我不配合。

    大约五天前,我和男友躺在床上气氛正好的时候,我又开始想门的问题了,后来一个没忍住,就把男友推开先去查了个门。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男友坐在床上生闷气,哄他过程不说了,总之我们吵了一架又和好了。

    然后第二天回到家就发现,门被钉死了。当然,我和男友有独特的进出方法,完全不受锁门的限制,这下我倒是觉得挺好的,安心了好多。


    可是,我没想到的是,自从门的问题解决了,我现在居然开始操心出门的时候关没关窗户了。

    目前男友正在琢磨怎么把家里窗户都钉死,但是窗户和门不一样啊,门有没有都差不多,但是没有窗户就没法通风了啊。


    求助广大网友,有什么办法可以说服男友不要钉窗户吗?

    谢谢^_^

 

……热门评论……

  1. EXM???破竹你确定不求助怎么治你的强迫症吗?
  2.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我就一个问题:po主你是处女座吗?
  3. 貌似总是担心锁门的问题是安全感缺失的一种表现,po主跟你男友好好聊聊,相信你一定能克服的,加油↖(^ω^)↗
  4. 等等!我以为钉门不影响是因为忍者都走窗户,但是你男友打算把窗户也钉死了,你们到底怎么出门……窗户???
  5. ……所以这才是老师你多年迟到的真相吗?建议你下次提前三个小时出门,这样跳完体操差不多刚好赶到集合时间,还顺带锻炼了。


FIN.

PS:其实锁门强迫症是我_(:зゝ∠)_ 现在家门好多了,变成车门了……有一次几乎都上楼了,然后又回去锁了一遍,室友告诉我锁了都没用。

拒绝做动作加深印象,我不想在学校马路上跳个五分钟再去上课_(:зゝ∠)_


评论(40)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