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鸣佐】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打了(后续)

这是和阿颜大大  @千手阿颜  的联动,柱斑扉泉带卡鸣佐都有

总的来说就是喝多了+一言不合系列

抱歉上周各种考试_(:зゝ∠)_一直没更【土下座

前篇 【鸣佐】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打了



    木叶吐槽君求翻牌啊我说!

    话说,我就是之前那个一言不合系列里,被发小打了的那个,虽然前篇已经过去一年多了的说,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那个的。

 

    之前S,就是之前那篇的原po,只是说我们是发小,我还是简单的说一下我和S的关系吧我说。

    S和我从光着屁股翻身都不会的时候就认识了的说,好吧,是被双方老妈放到一张儿童床上了。但是据老妈说,我俩从小感情就可好了,每次老妈抱我走,我俩都要哭很久我说。

    因为两家住得近,关系又好,我们就一起度过了幼儿园、小学、高中,然后上了同一所大学。我们从小到大分开过的最长时间大概也就一个月不到,而且不是因为我回老家,就是他被接回祖宅了的说,然而那是我俩还很小的时候,基本上小学三四年级以后就没分开超过三天的,回家也都跟着对方一起回去了。

 

    小的时候还不太懂事,就老跟S做约定,要做一辈子做好的朋友,上了初中之后才发现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我那时刚意识到我喜欢S,而且不是做朋友的那种喜欢,是想一辈子在一起,做对方唯一的那种的说。我就跟S说了,可是我不太会说话,结果S就说知道了,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我说不是这种,是做彼此的唯一,然后S就说,恩,你就是我唯一的朋友,大白痴。

    我其实不是这个意思啊,但是我说多了,S就该嫌我烦了QAQ我又怕他烦了以后就不理我了啊我说。

 

    后来再大一点,就知道同性恋是怎么回事了,那一段时间过得特别纠结,因为S他们家看起来就是那种超级传统的大家庭的那种啊我说!我一直害怕S家里会接受不了这种事,然后也不敢和S表白,万一S也接受不了我不就连朋友也没得做了吗我说。

    高三的时候,因为学校位置的原因,为了备考,我俩就搬到他家大宅了的说,然后就发现他家大祖宗和小祖宗都有男朋友,而且男朋友还算是我家的亲戚,也是大长辈啊我说。

    看过前篇的不要问我我们怎么发现的,你们懂的,他们有时候太吵了啊我说。尤其是T大叔和I叔他俩,虽然每次都挑H大叔M大叔不再的时候,但是永远都不会记得我和S在隔壁啊我说。

    但是那时候我超开心啊我说!既然S家里是这种情况的说,说明S家里不会很在乎这件事啊,那S是不是也能接受啊我说。

    于是我立刻就跟家里出柜了,我老爸老妈都是那种很开明的人,他们表示会支持我的,还说S是个好孩子要我好好珍惜。

 

    但是我跟S表明心意的时候,S每次都说知道了,一辈子唯一的朋友什么的啊我说,根本就没有理解我的心意啊!所以那天喝酒,其实我没喝完全醉,就是借着酒劲跟S表白了,后来看S还是那副没理解的样子,我一急之下就把他给吻了啊我说。

    后面的事,看过的前篇的人都应该知道吧,反正我被打得很惨。但是S还是心疼我的,还送我回家,我也赶快装虚弱,因为家里正好没人,S看我醉得挺厉害的就还帮我洗澡。我稍微一挣扎果然S自己也就湿了,然后他只好把衣服也脱了,再之后我就正好嘿嘿嘿了。


    我本来以为这次终于成功了,因为和S那啥的时候,S也挺享受的说(我当然有事先好好学习准备过啊我说!),而且也没拒绝我,结果我俩就浴室嘿了一次,回到床上又嘿了几次。

    第二天我俩睡到下午才起来,手机上一堆未接来电,其中他哥哥打了得有近百个吧,我们就赶紧回他家去了。我很高心啊,因为想着可以过明路,见家长了啊我说!

    结果S还说我们只是朋友,我说我们床都上了,我一定要对他负责,S居然还说我思想太保守?!?反正我据理力争了很久,最后又被S打了一顿的说。


    虽然S没有接受我做他男朋友,但是S也没拒绝和我上床啊我说!

    于是我们现在一边做彼此唯一的朋友,一边做彼此唯一的py,我本来想着可以日久生情啊,S总会懂我的我说,于是我就安心陪着S身边,反正S他对别人都很冷漠的。


    但是!现在发生了一件大事!


    之前S家里出了点变故,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可是这个事情对S的影响还是巨大的,那就是S他发现,没钱是万万不能的!于是S申请了X国排名第一的石油专业的学院,还拿到offer了,但是那个学校没有我这个专业,而且我外语太烂了的说,考不过去。

    

    今年夏天我俩大学就要毕业了,到时候S就要一个人去国外了,这是我们人生中第一次要分别这么久,而且相隔这么远,我超级舍不得他啊我说!

    今天几个同学在聊毕业的事情,正好有一个是女朋友要出国的,然后他们就说一般出国三个月左右就会分手了的说。

    虽然我还没有表白成功过,但是万一S在国外有了喜欢的人我该怎么办啊!


    所以,万能的网友们,求助啊!我该怎么样才能和S确定关系并且不会遭遇出国必分手的诅咒啊我说!!!

 

热门评论:

  1. 又是你们,你们霸占了前年年榜不说,还要冲榜今年的吗?还有没有,来啊!

  2. 朋友(pengyou)与py,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

  3. po主证明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自己小时候发的卡,迟早是要被退回的!

  4. 哈哈哈哈哈,N你不行啊,上了本垒还这么怂!我都跟你说了,胖胖他口是心非又别扭,那小子张口闭口就是你,你怕什么啊你!

  5. 破竹你可以在他出国之前把他户籍资料偷出来,然后半夜溜进民政局放在桌上,这样你们第二天就能顺利拿到证了!


FIN.

QAQ讲道理,你们不觉得我写的东西,字里行间就透露出一股逗逼的气息吗_(:зゝ∠)_

而有些人即使写一本正经的东西,也是透露出一种色情的味道QAQ

所以,为什么要说我污啊QAQ我分明是 

资历清新·脑洞蛇精·文笔没有·不会开车·而且非酋·然而从心·第一背锅侠·横

评论(14)
热度(5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