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该怎么背着男友买手办?

手办吐槽第二发 其实我并没有手办 

本章主带卡

第一发 扉泉 【吐槽】公开出售火影手办,历代火影都知道吗?

 

忍联吐槽君,求助求翻牌!!!

标题我都想好了,可以叫“小气男友不让我买手办”,或者“男友不让我买手办是不是不爱我”,或者“手办难道不比真人好吗”,这三个选一个吧。

 

最近木叶财务部不是出了一个火影手办吗?我超级想要,其中初二三都不重要,而且真的都挺丑的,但是四六的很好看。

其中四代是我男神,也是我从小崇拜的长辈,因为我以前做过一些错事,觉得很对不起男神,所以想要一个摆在家里,早晚三炷香来表达我的忏悔和追思。

本来我男友是在赠样品试阅的对象里的,结果我那天去找他的时候,他居然把手办送给他以前的学生了。

 

怎么可以这样!?!他根本就没有问过身为他男友我的意见啊!这个手办难道不该算是我们家里的共同财产吗,而且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怎么能够说送人就送人!

好吧,你把四代的那个送给你学生我还能够理解,为什么六代也一起送他了?而且这个手办居然还是可以脱面罩的,设计师到底是谁,是怎么知道的!这样手办都能过审,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

我坚决要求男友把手办要回来,结果男友说什么学生们都长大了,这个就算作老师给的一个惊喜吧。

你们说我男友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我质问他为什么送人,他居然还说让我体谅他学生?他学生有哪点好啊,不就比我年轻嘛?而且我从我侄子那知道,他至少比我小好多啊!

 

后来我想你不给我手办,我还不会自己买吗,于是我特意发行日前一天晚上就去占位置了。这次不知道官方是怎么想的,居然每人每样限购五个,不过好在我会特殊的分身术和伪装方法,可以骗过安检人员。

我都计算好了,第一批发行,初一二三四为了向先人致敬,所以每样发1000件,六代是现任,所以是限量100件,都是先到先得。

我只要五个四代和六代,所以我只要分二十个就行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分了二十二个。

我本来都成功的混进去了,结果男友不知道怎么知道了这件事,然后他就跟发行方说了。最后他们商量的结果说是,我这个情况很恶劣,于是决定没收我所有的六代手办,但是四代的数量没有超过要求,还是决定发还给我。

 

但是六代的手办,一个都没有了!!!这个我没有手办的世界并没有存在的意义,我要创造一个只有我有手办的世界。

越想越气,我先去给四代手办上个香再回来继续写。

 

我还尝试过高价收购六代手办,但是并没有人要卖。还试图去他学生家把那个六代的偷出来,结果居然被我侄子发现了,MD!

我男友居然还不理解我,说只是个手办而已,看真人不行吗?

但是那怎么一样啊,手办那么小,那么萌,还可以被捧在手心里,揣在怀里。真人还会天天反驳你,忽视不理你。手办在手里的就是我一个人的,所以完全比不了。

而且真人和手办又不冲突,明明那两老不羞老混蛋家里不是有一堆对方的各种姿势的手办吗?为什么我就不行。不过老混蛋的手办做工挺精细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发行。

 

听说之后还会发行第二批手办,但是这次六代的改为拍卖制,说是六代自己的意思,可以多赚一点补贴木叶财政赤字。

于是我现在在努力赚钱,争取能在下一次拍卖中拿下六代手办。

不过我怕男友又阻拦我,我是不是应该不让他知道,但是怎么背着他去买我还没想好。

所以,有要宇智波斑手办的,私信 没有手办就报社 ,做工精良、价钱公道,原有盔甲、宇智波常服、六道等不同造型。

新增浴衣版,50个限量出售,先到先得,前10名可享受九折优惠,非诚勿扰,谢谢!

 

……热门评论……

XXX:破竹你这样的就应该被抓起来好好看管并且被终身严禁买手办!我一个都没有,你有五个四代还想包圆六代,你怎么不上天!

XXX:QAQ我男友也不让我买,说浪费钱。但是po主你这是自己作死。

XXX:这都能扯到爱不爱,真是醉了。不爱,分了吧,留着过年吗?

XXX:诶,你怎么会有斑斑手办,外面买的都是哪里来的?而且好巧啊,我昨天才做了浴衣斑诶。

XXX:跪求手办!!!破竹你其实就是来打广告的吧,不过请务必给我手办!

XXX:宇智波斑手办?哼。

FIN.

不知道第三发码不码的完_(:зゝ∠)_

评论(33)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