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两边不一样大,有什么办法拯救吗?

带卡 

感觉有点丧病 处女座慎入 不要打我 谢谢

 

忍联吐槽君,又来找你吐槽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但是这件事困扰了我很久了,实在是太苦恼了,所以想通过吐槽君求助一下广大网友,拜托了谢谢^_^

 

苦恼的内容和颜值坐标背景没太大关系,就不详细说明了,不过男友其实颜值很高哦。我们的感情也很好,大概是因为都经历过失去,所以对现在的生活格外珍惜吧。

 

男友人很好,性格也很可爱,而且对我非常好。基本上我觉得世界上找不出比男友对我更好的人了,而且男友还为我受过重伤。

因为他那个伤得原因,当时右半边几乎都毁掉了,所以治疗的时候移植了活性比较强的细胞,现在右边大多都是移植后的细胞,但是穿着衣服看不出来什么区别。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移植的活性细胞的原因,男友右边的那颗比左边的大,真的差距还挺明显的,属于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那种。

平时倒没什么,但是和男友做的时候一旦看到了,我就会觉得很不舒服,然后做的整个过程中注意力就会不自觉的分散。

有的时候男友会让我帮他手或者口啊,我就会忍不住一直揉右边的那个,希望能有朝一日揉到和左边一样大。男友也问过我为什么老只揉一边,我怕他不高兴又发病就没说这个原因,只说是个人习惯。感觉男友对我的解释似信非信吧,所以我现在也控制着自己不要总想这件事。

可是每次一看到,就还是忍不住啊。真的,要是男友只差一点不是很明显我还是能接受的,但是明明我自己的就很对称啊,男友的却差这么多,所以做的时候一对比就跟明显了。

 

大概这段时间男友察觉我总是心不在焉吧,表现就有点不太正常,然后家里男友的长辈就来问过我怎么回事了,我就大概说了一下。

那个长辈就跟我说,因为男友身上那个细胞的缘故,男友除了切掉头以外,切掉身体任何一个部位,身体都会进行自我修复,很快就可以长回来了。于是他就建议我把两个一起切了,应该就能长出对称的了。如果不行,还可以多切几次。

 

但是我不敢啊,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和男友说这件事,万一他因为这事伤了自尊心我怎么办啊。他哄起来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我也不想在床上躺一天啊。而且男友还是挺怕疼的,万一一直哭,家里外边人非得认为我欺负他,那就不好了。

 

所以我现在真的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其实除了这一点男友别的都很好,我也不打算换男友啊。我觉得我没有强迫症,也可能是因为我星座的原因?我的学生有的时候这么说我。

 

总之,我想听听网友们的意见,该不该试试长辈的方法。要是试的话,我是不是应该找个男友睡着的时候,或者我干脆把他打晕了?那之后我该怎么解释才好呢?

网友们知不知道其他的一些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啊?

^_^谢谢

 

……热门评论……

XXX:会答这道题的人,绝对贤值报表

XXX:po主你冷静点啊!!万一长不回来(一般不都长不回来吗)你的性福就没有了啊!

XXX:破竹你这还不叫强迫症?还有你是不是处女座的啊?

XXX:就没人瞩目那个我很对称吗……忍联吐槽千千万,木叶基佬占一半。

XXX:又有人黑处女座(╯‵□′)╯︵┻━┻处女座惹你们了,再这样我要闹了!!

XXX:啧,直接剁了哪那么多事。长不出来换你上他。


FIN.

估计这下我要细软跑了

评论(34)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