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放在哪边很重要吗?

主带卡

码正文好累啊 还是吐槽好写 

这是一篇小清新的吐槽 应该不会被那啥吧

 

忍联吐槽君!!!我快被我的处女座强迫症男友整疯了,想报社!难道JJ放在哪边真的很重要吗?他是不是不爱我?

 

这事跟颜值坐标背景统统没关系,而且我才不想告诉你们呢,你们根本不配欣赏我男友的美貌。

 

因为我跟我男友都是很杰出的忍者,所以我们尺寸也是远超一般人标准的,虽然我男友还是要比我差上那么一点。但是这就造成了另一个问题,平时我们必须把它放到一边才不会影响活动。

我个人的话是习惯放在左边的,要不是因为我这个习惯,可能因为上次意外我和我男友都要性福不保了。所以我现在还是很习惯的都放左边啦,但是我男友和我正好相反,他喜欢放右边。

 

本来这也不算什么事,你愿意放那边就放那边嘛,为什么还要管人家放那边啊。虽然我男友也不是那种特别强势啊,非逼着我放另一边,但是只要他看到我的放在左边,就会动手把它放到右边去。

比如早上起床尿尿,男友有时会跟着我一起进来,然后我尿完男友就会很自然的帮我放到右边来。有时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男友会想枕着我的腿看书,他就会先摸我一下看我的放在哪边,要是右边就直接躺下了。

要是左边的话,他还要捏我半天,要不捏到我忍不住放到右边去了,要不捏到他忍不住给我放到右边去了,要不捏到我忍不住把他上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比较喜欢穿那种宽松的四角裤,然后我男友他就会一边看着书,一边漫不经心的把手从我右边裤脚里伸进去。如果发现摸到了就算了,没有的话他就要探到裆那边,给我掏到右边来。

一般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两都穿得很少,特别是我男友还超级白,又喜欢穿低腰的紧身三角裤。所以经常他这么一掏我就有反应了,但是他都是看书时的无意识动作,我要是强来他还老敷衍我。

 

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更气了,果然都是辣鸡!处女座大辣鸡!

这个世界就是个辣鸡,我还是想报社!

 

最最重要的是,男友有的时候睡到半夜手也会乱摸,非要摸到我的放在右边才老实。我现在比较担心万一他以后在外面也摸我怎么办啊,我起反应会很明显的,要是被老混蛋看到肯定要误会嘲笑我,说我欲求不满啊。

但是我要是把男友当街拽走去消反应,可能会造成重大事件啊,而且之后我可能还会被骂。不对,我根本不怕有人骂,来啊,反正大家除了我女神都是辣鸡!

 

这个存在强迫症的世界果然是虚假的,还是应该毁掉,呵呵,都是辣鸡!

 

所以人家到底该怎么办吗,如果告诉我男友他一摸我我就想上他会不会有用啊,但是万一他以后都再也不摸我了怎么办啊?哎呀,这可真是个甜蜜的烦恼呢。


 

……热门评论……

XXX:po主有病吃药,你才辣鸡呢!

XXX:关处女座毛事啊,又黑我们处女座,po主你挑事是不是!

XXX:啧,贤二还敢说自己杰出,明明H和我的才是真的异于常人。

XXX:EXM?po主你神逻辑啊,杰出忍者和JJ大小有个毛线关系啊?而且,你这一会SJB画风,一会傲娇风是怎么回事?精分吗你?

XXX:就po主这语言表述能力和逻辑还想报社?你以为你姓宇智波吗?

XXX:诶,没看大懂啊,为什么会要放在左边右边啊我说?

FIN.


评论(3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