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被臭鼬袭击导致满屋味道不堪描述

刚刚让土哥33伤心了 码个欢乐的补偿一下

 

忍联吐槽君请务必帮我发这篇,万分感谢

求助到底怎么样才能洗去臭鼬的味儿,真是真的万分要紧

 

因为昨天的事有点多,所以男友做完饭之后特地来接我一起回家。然后当时比较晚了,路上也没什么人黑乎乎的。男友就有点不太老实,本来想折腾我一下的,但是因为我说累,男友还是很体谅的就什么都没干。

但是男友是个闲不住的人,有的时候稍微有一点作死。所以他就一会出现一会消失吓唬我玩,我也难得轻松一下就陪着男友胡闹。虽然男友是个很厉害的忍者,但是一来是在村子里,二来周围的确没有什么可疑的查克拉,我和男友也就放松了警惕。

而且那只臭鼬当时在草丛里,天色又暗我们就都没有发现,所以男友从地底出现的时候就没有注意到这点。

可能是男友突然的出现吓到这只臭鼬了,臭鼬就……放屁了。然后我男友也开始嗷嗷叫个不停,当时我离得有点远不知道发什么了事。本来想过去看的,就见男友一边跑向我一边挥手示意我别过去,接着一股恶臭就扑鼻而来。

 

我和男友毕竟都是忍者,所以立刻就撤离了。回到家我发现我身上倒是没有染到上面味道,但是男友头发和右半边身子很臭。

一进家门男友就去洗头洗澡了,我虽然觉得没什么味,也洗了一下,还把当时穿的衣服全部拿去洗了好几遍。结果我很好,衣服们也很好,但是男友不好啊。

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部分改造过的原因,身上的臭味还是很重啊。头发虽然也还有但是比较好处理,毕竟剪掉了还能长出来。于是我又压着男友反复洗了很多遍,一直到男友说再洗就要掉浆了才算完。

可是我还是能闻到臭味。

 

我在屋里撒了很多空气清新剂,还喷了香水在自己领口袖口,并且保持开窗透风。但是我还是能味道屋里若有若无的味道,感觉很崩溃,我甚至连地板都拖了两边,所有家具也擦过了。结果我今天去上班,居然觉得臭味一直跟着我。

 

男友暂时被我扔出门外了,等什么时候臭味挥发完了什么时候才能进门。

虽然男友也很无辜很可怜,但是我实在接受不了有异味。

所以只能来求助广大考生了,要怎么才能除去这味道呢?谢谢大家。

 

……热门回复…………

XXX:烘焙用的小苏打+洗碗液+双氧水,破竹可以试一试,个人觉得很好用

XXX:我觉得你可能要让男友去活性炭里滚一圈了

XXX:姜、蒜、料酒、生抽和白醋,过油闷一下就能去腥了

XXX:前辈你还是让他进门吧,他今天一直在骚扰我和我男友,说是要报仇。再这样不要怪我别天神了

XXX:前辈,小叔叔实在是太臭了,这样下去就换我们报社了。


FIN.

至少我还可以写个吐槽娱乐一下自己(⊙v⊙)嗯


评论(23)
热度(268)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