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相处多年的男友竟然是单亲爸爸

带卡 并不是虐 请相信我

 

忍联吐槽君求翻牌

交往多年的男友竟然是单亲爸爸

 

本人男,爱好男。颜值不是重点就不说了,但是男友是我

男友比我大一岁,本来和我是竹马竹马,但是中间出了点状况我们分开了十八年。虽然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事,不过后来还是在一起了。现在我们大概已经同居了快两年的时间了,两个人的感情一直特别好,各方面也很合拍。

 

前几天我有些事离开了村子一些时间,他因为临时有别的任务就没跟我去,结果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居然不在家,去他祖宅那边也没找到他。我知道他一定已经回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避开不见我。

我男友其实一直很依恋我的,以前不管是出任务还是干什么事,回来第一时间都是来找我。任务途中有机会也会电话短信不断的发给我,结果我除了前两天就没再接到任何电话短信,当时我就觉得不对了,但是以为是因为任务特殊才这样的。

 

这两天我一直都觉得不安,自从我和男友在一起之后我已经很久没有半夜惊醒过了,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但我没想到的是,昨天男友给我打电话说好好谈谈然后突然就说要分手。

我真的整个人都懵了,当初男友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幸福得不真实,总害怕这其实是个梦境,结果现在是到了梦醒时分吗?也许是我不该抱有奢望,男友是那么优秀的人,我知道其实我一直配不上他。大概如果不是因为男友当初的女神过世了,男友根本都不会注意到我。

但我又觉得男友心里还是有我的,毕竟男友曾经两次救过我。况且我真的离不开男友,男友一直都是我生命中的光,是我在黑夜中唯一的慰藉。所以我只能控制着自己不哭出来,假装冷静地问他为什么,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他一开始说觉得配不上我,可是男友那么好,我一直觉得他是我生命中的恩赐,我问他难道是因为没当上火影的原因?

然后他又说是因为他家庭背景不好,和我在一起只会拖累我,说不想耽误我的前程。可是没有他,我还拼前程有什么意义?再说,他是大门大户出身,而我只是一个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血继的普通忍者。而且他家大长辈和一个老前辈都不在乎这些事情,我的学生也不在乎,为什么他会觉得我会在乎呢?

我跟他说,他就是我的梦想,只要他可以不离开我,我愿意什么都不要。

他还说他是个男人,和我在一起不能绵延子嗣,不想害我绝后。我说我从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你是个男人了啊,而且我的家族并没什么值得传承的。

最后,他当时的声音也颤抖了,跟我坦白说 我还有个女儿。

 

如果说之前那些原因我都有办法面对的话,这个对我来说真的是灭顶之灾。我之所以这么说,不是因为背叛啊什么的,而是因为我知道他是个特别看重感情,特别是亲情的人。大概是因为他小时候是个孤儿吧,他那是就曾经说过如果他有孩子的话,他一定要做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会给孩子一个完整温馨的家庭。

他说他真的也非常非常的爱我,但是他不能对不起这个孩子,更不能对不起孩子的妈妈。他还说如果他不管这个孩子和我继续在一起的话,不仅仅不配做一个父亲,更不配做我的爱人。他骂自己是个垃圾,说不管我怎么恨他他都会接受的,要打要杀都可以。

我只觉得我的整个情绪都崩溃了,我真的很想大哭求着他别不要我,可是又怕他觉得我死缠烂打。我努力地保持着我最后的理智,问他孩子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毕竟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而且他一向不会对我隐瞒情绪。

他说是很年轻的时候有的,但是没有结婚,这个孩子的事他也是这几天才知道的。他在电话那边也是一直哭,一边哭一边说对不起我,说他真的爱我但是不能耽误我也不能不管孩子。

 

从昨天接到男友的这个电话到现在我都一直处于一种失控的边缘,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眼泪一直在默默地流。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如果我不曾拥有过他,我也许还能笑着祝福他。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做不到看着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合家美满的样子。

虽然我们说分手还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却觉得时间好像已经过了一辈子,我现在知道,是我离不开我男友。我可以和他一起养大他的女儿,我会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的爱他的女儿的。可是我也知道拆散别人家庭是可耻的,我从来没觉得这么混乱过。

 

对不起我情绪有点失控,可能描述得比较混乱,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谢谢大家了。

 

……热门评论…………

XXX: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标题是“相处一年的男友竟然是亲爸爸”

XXX:青年的时候就能玩出孩子来,这种见人品的事情还能忍?po主你有没有想过他可能还没离婚!

XXX:我觉得你男友人很好的说啊,刚知道有女儿就忍下来不推脱责任,还不耽误你啊我说。

XXX:火影……你们木叶不仅基佬多还奇葩多,而你男友是个奇葩基佬

XXX:噗,小叔叔居然相信了吗。前辈来大宅住吧,你们顺便可以提前学习一下奶爸课程。


FIN.

评论(15)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