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我在男友心中的地位尚且不如一只猫啊我说

讲真太子 你不仅不如猫 很可能还不如蛇、鹰、番茄、小恐龙

 

忍联吐槽君QAQ跪求翻牌啊我说!

我发现我在男友心中的地位尚且不易如一只他养了没多久的猫啊我说,求助我该怎么办的说!

 

本人男,颜值大概只比我男友低一点点吧,但是我男友颜值满分啊我说!他超级好看,是公认男神那种啊我说!所以,我们绝对绝对不能分手,谢谢大家了我说!

 

之前因为一些事情,男友(那时候还不是)他和我决裂了,然后还出走了的说。于是我追过男友很多年,但是当时年纪小还不太懂这就是爱情啊我说。所以虽然和男友和好了,但是男友还是继续出门游历了一年多吧。

那只猫就是男友那时候收养的说。

 

后来我跟男友表白之后男友就留在村里了的说,于是我们顺利成章的就同居了的说。

然后就变成了我们俩一起养那只猫的说,本来我觉得男友喜欢猫也挺好的,还想着能看到男友更可爱的一面啊我说!而且那只猫虽然是黑乎乎的一坨,但小动物都是萌的啊我说。所以我完全没想到它会变成我日后受苦受难的原因啊我说!

 

我男友说之前都在游历,当时猫还是一只小奶猫没条件吃好的住好的,于是现在就要给它最好的啊我说!所以我家里现在到处都是猫的东西啊,光是猫的床就有不同样式的四个啊我说!

现在任务完了回到家想吃点东西,打开冰箱不是番茄、饭圈,就是猫的吃的啊我说!家里桌子上放的有什么猫咪饼干啦,小鱼干啦,还有各种口味的妙鲜包啊我说。而且男友买的时候还让我每一样都尝了味道,说不好的不买。

然后我超级喜欢吃杯面拉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杯面一买回来就被猫撕烂了的说,藏起来它都能翻到啊我说!还有男友猫超奇怪,只要我家有拉面的味道它就发蔫,于是男友就禁止一切拉面的东西了啊我说!如果我吃了拉面回来,男友都不让我进门,除非我把味道都洗掉的说。

 

男友猫也超级粘男友的说,一般的猫不都很高冷吗我说?为什么这一只超级粘人还特别会撒娇,没事一定要男友抱着它或者摸它啊我说。特别是,只要我有时间和男友待在一块的时候,它就一定出来捣乱啊我说!

上次我在沙发上抱着男友,结果它就突然跳到我身上,然后各种求男友摸摸的说。男友都不摸我居然就光摸那只猫,我跟男友撒娇,男友还说我有病,猫的醋也吃什么的啊我说!

还有不管我晚上怎么把猫放到它自己窝里,第二天早上一定在我们床上啊我说!而且它还老睡我脸上啊我说,虽然它是一只猫但是也挺沉的说啊。

前几天男友接了个任务出村去了,结果我送他的时候他交代了一堆都是怎么照顾猫啊我说,还说让我不要趁他不在欺负猫啊的说!明明在家里都是它欺负我啊,上次它还把男友的卷轴叼出来放在我包里害我被男友暴打了一顿啊我说!

 

我还有一件事一直想不明白,其实在家里都是我照顾猫的啊我说。猫吃的都是我准备的,水也是我填的,屎也是我产的啊我说!连猫砂都是我换的啊,而且我还要负责收拾猫毛,给猫洗澡,带它去医院,给它剪指甲什么的说!平时也都是我陪着它玩啊我说。

但是猫它对我一点都不友好啊,我身上被猫挠得都是道啊我说!但是因为体质问题我愈合的很快然后也不留疤啊我说!所以我根本没有证据啊我说!

 

而且最可气的是,每次我好不容易把猫关在门外然后想和男友嘿嘿嘿,猫就会在门外挠门啊我说!上次更可气,我们做到一半猫在外面喵喵一叫,男友就说它是不是饿了,然后就把我踹下去了啊我说!然后我不把猫哄好他不让我上床啊,可是问题是我一出门猫根本没事的说,但是我一进去就开始叫啊我说!

 

昨天男友回来,我超开心,特意去村口接他的说。结果男友竟然直接回家抱猫去了,我回家之后男友问得全是猫好不好啊我说!QAQ我们好几天不见都不问问我吗我说?

 

这件事我越想越伤心,所以来求助广大网友有什么办法可以夺回男友心目中的位置啊我说!

 

……热门评论………………

XXX:三字真言:狠忍滚!但是鉴于对象是个猫,po主你放弃吧。

XXX:对我不好我可以忍,对猫不好忍不了!!!po主你那有猫重要,不喜欢请把男友连人带猫送给我好吗!

XXX:破竹我跟你说你不错了!你男友才有一只猫,我男友有八只狗啊八只,过得不如狗。

XXX:无能为力,毕竟铲屎官这种光荣且伟大的工作是出于对猫绝对的喜爱


FIN.

 


评论(19)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