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男友终于让“我”身败名裂

灵感来源北美23333

可以算是上次 【吐槽】男友是X情文学界一枚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后续

主 扉泉 含柱斑

 

忍联吐槽君,看到前几天男友文界不一样的烟花的那个吐槽,不自觉得联想到了自己,于是有一些话想跟那个吐槽的投稿人说。

其实男友没有文学创作的天分挺好的,你应该学会满足。我的男友非常有做文豪的潜质,于是我的生活就变得非常的悲惨。

我来讲一下我的经历,你们就懂了。

 

我家里的那位小祖宗虽然特别的作死,表面纯白内里恶魔,但是给大家留下的印象还是那种非常保守的老派贵公子的形象。所以虽然他文采出众,可是并没有人想过他会去从事学问创作这一类的事。然而,他实际上在某文学网站上算是个小有名气的作者,日收入基本能够满足他一天的吃穿用度和玩的小费。

以前我也不知道关于他写作的事,当时他说他写得一般,收入也就能买个糖吃,我就没在意。后来,他和他哥还有他家几个甜党都因为吃糖太多去看了牙医,我才觉得不对,于是上网查了他一下。

当初我其实也问过他写的大概是什么类型的,但是他说是关于情情爱爱和天雷狗血的,我肯定不爱看,所以也没有给我他的笔名。不过他对科技这方面一向比较落后,所以对于这些信息的保护真的不怎么样。我基本没费什么功夫就弄到了。

结果发现他基本上能算是个,如果你在网上黑他,分分钟会有他的粉丝过来骂你,然后召集上万粉丝挂你,然后你就出名了的那种。他写作的类型也很多,基本从历史正剧到恶搞肉文都有。于是有的时候我经常会上去看看他的点击率,算一下他的收入好第一时间发现他有没有背着我买糖吃。

 

有一次是我两吵架了,其实平时基本我们天天吵,但是那天不知道怎么就又说道以前的事情了。我两在正式在一起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关系都相当的紧张。出于一些历史遗留的原因,我们曾经彼此仇视立场相对。

所以这次吵完之后大概我们冷战了有快一周的时间,他也搬到他哥哥那里住去了。后来是因为我哥天天跑过来跟我哭诉,说他在家他哥哥M就不理我哥了,时时刻刻都跟他弟弟待在一起,连晚上睡觉都是他们兄弟一起睡。

我被吵得烦了,就答应我哥去把我男友哄回家。绝对不是因为我想他了,而且我已经决定了这次无论如何都不会再服软了,一定要他先道歉,我实在是不想再听我大哥讲他和M的故事和他们性 生活不协会有什么社会隐患的推测了。

 

但是我男友坚持是我有错,不肯跟我回家,并且拒绝跟我见面。我去找过他两回,结果都被他哥用扇子打出来了。所以我就想到了个办法,去他的文下留个言,跟他讲讲道理之类的,因为他真的是个很认真的作者,文下的留言每一条都会看的,还会回复。

结果我登上去正准备留言,就看到评论里有人骂我。真的是特别义愤填膺的那种在骂我,虽然用得不是我的真名,但是基本没什么差别,他平时也会这么叫我。然后我就看了一下,底下跟着的几个都是骂我的。

风格差不多都是类似于“XXX不要脸”、“XXX贱人!”、“再也不想看见XXX”这样的。我就很纳闷了,毕竟我们吵个架也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他的脑残粉再多也不至于跑到他文章下来骂我吧,于是我就把评论都翻了一遍。

之后我差不多就明白了,大家留言骂的不是我,而是文章里的一个角色,然后我就把他这篇读了一下。虽然我没看太认真,但是基本上我在文章里是这样的。

 

家族里从小得不到关爱的次子而且还是私生子,于是心里扭曲,没事就研究一些并没有什么用的变态禁术。而且各种恶毒,对待自己大哥在追求的爱人(主角),就像是白雪公主里的皇后各种下毒暗害,又像是辛德瑞拉的后妈,在大哥和他爱人不在的时候就各种折磨他爱人的弟弟们。

而且最终要的是,他文中的我大哥也是个用心险恶的人,表面是对爱人很好,但其实是支持我做的一切的,并且和我有肉体关系……于是我基本上是属于,平时在大哥爱人不在的时候偷情被大哥干,然后为了发展阴谋给各种大佬干,感觉我得有好几张不是在被人干就是被人干得下不来床这样。

并且我没事的时候还去骚扰漂亮妹纸和主角,还有他们弟弟这样。基本上全书里所有主角们的误会都是我刻意制造的,所有的诡计都是我设计的,反正所有的锅都是我的,偶尔还有我大哥的。

然后这个故事的主线就是主角弟弟忍辱负重,最终帮助他哥哥看清了我们兄弟的邪恶的真面目的,然后他们联手铲奸除恶的故事,定位还是励志书籍。看这个哪里能称得上励志,不要误导孩纸们了好吗!

 

总之我后来和他沟通了一下,他就同意回来和我住了,大概是因为和好以后他也觉得这么写不好,然后就让我这个角色死了。但是我说直接死的办法那么多种,为什么要写我是被主角弟弟找了一群人给活活干死的。

而且他这本书里面,基本所有涉及到肉的地方,除了我的他都只是隐晦的描述了一下就带过了,我的部分都描写得相当细致。包括我的表情是多么多么的饥渴,呻吟是多么多么的淫荡之类的。而且每次有人干我的时候,他还一定要让那些人把我的名字说出来。什么“XXX你有点松”、“XXX你真浪”之类的,我只想说,要干就好好干,别废话好吗。

后来我回想这件事,可能是因为当初我们刚脱离对立状态的时候,他说过我狡诈迟早要找证据让我身败名裂之类的。然后上次吵架的时候我们好像说道这件事了,我还嘲笑他找了这么多年找到什么了吗。结果他会去就让我声名狼藉了。

 

总之我把这件事写出来就是想对上一篇的投稿者表示,不会写文,特别是不会写肉挺好的,要不迟早在他文章里被干死。

还有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得罪大大,因为你不知道大大人会在文章里怎么编排你的。

还是那句话,珍爱生命,远离漂亮的宇智波,特别远离那么会写作的。

FIN.

 


评论(35)
热度(4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